將大部分資料儲存在C盤會影響計算機速度嗎

2022-10-12 04:35:17 字數 961 閱讀 5537

1樓:浩然龍韻

肯定會,因為c盤是一個系統盤,開機,上網時,都有大量的程序和資料訪問c盤,如果c盤的資料太多,這樣資料程序的訪問速度就慢,而且記憶體也佔用的多,這樣一來,機器跑來也就更慢,建議在安裝一些軟體時,不要採用其預設的安裝路徑(預設的一般都時c盤中),安裝到其他盤,一般來說c盤的容量大,機器的反映時間也相對來說要短一些,速度也要快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啊, 儘量不要把東西存在c盤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如果搞到c盤空間小於1g了,就可能影響

再說都弄到c盤,將來萬一重灌也是很麻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們普遍認可這中說法。三樓的朋友解釋了

反正硬碟又不是隻有c盤,就裝到別的碟符裡吧。反正留個3,4g就應該沒問題,

人家「蘋果電腦」這麼多年就是一個分割槽。也每人說慢,再說誰能把c盤添的那麼滿啊?別的盤閒著啊?

就和新耳機要「煲耳機」一樣。有的說有道理,有的說沒必要。「專業人士」目前還沒給出答案。

5樓:逯春柏胥白

他們說的都有道理

大了,餘下的空間稱為「未使用空間」,需要系統管理,當一個檔案被執行的話,系統需要找到這個檔案,道理很簡單,在小範圍少東西自然塊。

小了:系統需要在硬碟建立「虛擬記憶體」以增加記憶體的使用容量,這樣的話,剩餘空間太小,虛擬記憶體空間就小,所以慢。

我說的只是表面現象,可能不正確,

建議,c盤,裝完系統後,不要在c盤裝其他的應用軟體,應用軟體在安裝的時候,會將必要的少量的檔案加到c盤,這是正常的,也是必要的,所以,在裝完系統後,剩餘空間大約在10g就足夠了,用不了的用,系統大約3g左右,就算5g,所以,c盤大小為15~20g為佳

你分給的太少了,多給點,知識才是無價之寶

6樓:

會就是會,要理由嗎?

為什麼大部分女性喜歡鮮豔顏色,大部分男性喜歡灰暗顏色

灰暗色系顯得莊重嚴肅以及給人穩重的感覺,而鮮豔色系則是很 耀眼 女人愛漂亮,男人愛裝酷 我是男生,我最喜歡藍色,比較喜歡綠色,最不喜歡粉紅色,請問大部分男生喜歡什麼顏色?大部分女生喜歡什 男生藍色 女生粉色 男生喜歡藍色,白色,黑色,灰色。女生喜歡粉色,紫色,黑色,白色 男的喜歡黑白灰深藍四個色比較...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是暖男,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暖男啊?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暖男啊?你說的很對。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都是暖男。因為戀愛期間,他們都是在自我表現。積極討好女生。都是有求必應。所以說大部分男生在戀愛中。都是好男人。這個不一定 要看個人,有些人比較喜歡在戀愛中裝成是暖男,結婚後又是另外一個樣子。...

為啥追星的大部分都是女性,為什麼大部分追星族都是女生

男生都在玩遊戲,哪有時間去追星!女生比較感性,所以見到喜歡的就會情不自禁,無法控制住自己!女孩子頭髮長,見識少 思維簡單,找工作好找,平時不是跳舞就是打牌。閒時追追明星,渇望有一天也成為明星,成為眾人心中的偶像,而男性家庭負擔重,一家之主,家中頂樑柱整天為生活忙碌,為老婆為孩子忙都忙不過來,沒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