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說我特別有頭腦,什麼意思,同事說我們領導特別有頭腦,什麼意思?

2022-10-12 04:25:15 字數 3642 閱讀 5414

1樓:shan冷

誇你腦子聰明,靈活,很有想法,但也要小心,要懂得避鋒芒,不可過度搶了周邊人的風頭,會招來小人的嫉妒和排擠。

2樓:手機使用者

做事效率高,點子多,頭腦好用

3樓:滿天都是小快樂

是在誇你,說明他對你的印象好

4樓:誰為誰傾其所有

有可能是說你陰險!

- -!

同事說我們領導特別有頭腦,什麼意思?

5樓:努力當提霸

應該是說他比較聰明.比如有商業頭腦

6樓:

就是你的領導聰明能幹

同事說我有頭腦,什麼意思?

7樓:最棒得禽獸

這句話應該就倆意思一個是說你真的聰明,再就是說你耍心機,主要還是要就事論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腦子比較活,想的主意好,遇事會變通,不呆板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從兩個方面來理解,具體要看什麼場合下說的。

如果是解決一件大家棘手的問題,你的意見發揮了很好作用,那麼這句話就是表揚,對你的肯定。

如果是在大家為一件事爭論不休,你來一句話讓大家噎住了,那麼這句話就是諷刺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好壞,異性同性,都有區別,還分場合,你描述清晰點

11樓:止天睿

關係好就是誇獎你,關係不好就是諷刺你耍心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通過一件什麼事吧!

領導說我悟性較高是什麼意思啊。

13樓:中興活力子

領導是在誇讚你,說你悟性很高的話,就是說你對領導的意圖理解很準確很充分,甚至能夠想到領導的前面,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誇讚之語,表明你在工作中間表現不錯,那麼而且工作潛力發展前途都很大,那麼年輕的你要好好的珍惜,如果我遇到這樣的情況,那麼我都感覺到很幸運,領導這麼誇張,你是一種很難得的一種讚譽,也預示著你將來的職業市場競爭能力,會有一個很大的提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的腦袋瓜轉的快,情商高。對領導的話理解的透徹。能夠跟上時代的發展的腳步,領導很賞試你。很有發展前途。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就是說你的理解能力較強,他可能看好你哦

說一個人有頭腦是什麼意思?

16樓:本澤馬哥哥

「有頭腦」是指想到很好的辦法去應對當前的問題。其實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有頭腦時,大多是被稱讚的人在某種情況下作了改變狀況的行為。「有頭腦」是帶有情景性,不是一成不變的。

被其他人認為沒有頭腦的人也能有一番作為,誰也不能決定你自己的命運,除了你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很有頭腦是形容他很聰明的意思。

18樓:鍾靈秋水

是指有好的辦法去應對當前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機智 會辦事 處理問題得當 情商高

20樓:丶你丶丿

聰明,狡猾,我的智商比不上他,佩服他,

21樓:知識把

就是一個人有自己的想法並且做的很好

22樓:芳戀草

任何時候被誇聰明都不是好事

領導說我腦袋大什麼意思 10

23樓:

領導是認為你聰明。

新的一項研究發現頭比較大的人在智商測驗中得到的分數往往都比較高。

但是,此項研究的作者麥克爾•a•麥克丹尼爾教授強調說,這些研究結果只代表普遍的情況,小腦袋的人不能就自動認為自己比較傻。麥克丹尼爾說:例如,阿爾貝特•愛因斯坦的頭就「不是特別大」。

他說:「一般來說,頭的大小與智商的高低之間是有關係的,但也有很多例外。」

對於頭的大小與智商的關係的研究最初是從十九世紀三十年代開始的。那個時候德國解剖學家弗雷德裡克•泰德曼寫道:毫無疑問,一個人頭腦的大小與他所能擁有的精神能量大小之間有一定關係。

之後,科學家們又進行了大量研究來證實泰德曼的主張是否真的正確。大多數的研究都是針對腦袋大小與智商高低之間的關聯進行的。

最近,研究人員還通過核磁共振成像掃描的方法研究了這一課題,並發表了研究結果。麥克丹尼爾分析了二十項有關此課題的研究結果,其中囊括了1530個研究樣本。研究結果顯示,一般來說,腦容量大的人會比較聰明。

麥克丹尼爾還說這種現象在女人和成年人中比在男人和小孩中明顯。

在一次訪談中,麥克丹尼爾說他也不明白為什麼在成年人和女人身上會比較明顯。之前的研究顯示,一般狀況下,女人的大腦都比男人的小,可是在智商測驗中的分數如果不比男人高的話,也和男人差不多。麥克丹尼爾堅持認為腦袋大智商就高的說法並不適用於所有人。

「很多腦袋比較小的人都有很高的智商,」 他說:「但是普遍來講,腦袋大的人智商會比較高。

24樓:波羅密

不見得是誇獎你吧?可能說你腦袋雖大,其實智力有限!

25樓:花雖落風築沉香

看在什麼背景情況下說的,自己思考下,一般都有隱含的深意

說一個人很有頭腦,什麼意思?

26樓:妖孽陳2豿

這樣的話,要看語氣 有時候是真的形容一個人做事的很有自己的一套 很順 很聰明, 反之就是 形容這個人 有小聰明 腦筋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規劃自己的生活,不管在哪一方面,對新事物能快速的接受,並能提出自己的看法。

28樓:等一個晴天

字面理解是聰明,如果是嬉皮笑臉的說就是諷刺

29樓:謝天騷

說明發言人至少是佩服你,贊同和認可你的智慧。

30樓:

就是說那個人很聰明的意思。

如家長說:他家的孩子很有頭腦。

他家孩子在外當老闆了,賺錢了,出人頭地了等。

又或者那個很有頭腦,他能想到的問題我們想不到,他能想到的解決方法我們想不到。

久而久之就感覺那個人很有頭腦,很聰明的。以裡面承認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掙錢,會辦事,他的行業裡會解決問題

32樓:奧文國際城

我喜歡別人這麼評價我

別人說你有頭腦有思想是什麼意思?

33樓:圓周率控

有幾種可能,一是說你會思考問題,二是說你和別人交流時不知不覺罵你

在公司我我做錯事領導說你這個頭頭腦是什麼意思?

34樓:蘭汐玥

我感覺言下之意就是你這個頭腦怎麼就這麼不靈活呢?這都能做錯,有點嘆息的意味在裡面。

35樓:周成志一

大概意思跟你的題目差不多。

中規中矩什麼意思,領導說我中規中矩是什麼意思

中規中矩,指合乎一定的標準或法則。出自 莊子 徐無鬼 中 合乎 規矩 測量的工具。中規中矩 合乎一定的標準或法則。符合規矩 標準,平淡無奇。符合規矩,平平常常,甚至比較死板 拘泥.中規中矩,指合乎一定的標準或法則。可圈可點 和 中規中矩是什麼意思 中規中矩 合乎一定的標準或法則。可圈可點 讀音 k ...

同事說最死腦筋的就是我,什麼意思

這個不好追究原因啊,你後面說了什麼都忘了,有可能就是因為你後面的話 回讓他覺得你死腦筋。對了,答死腦筋的意思你懂吧?也就是不懂變通的意思。也不排除,你一直堅持一個人到老了就會很慘的說法,而他又無法說服你,擊倒你的觀點,所以只能說你死腦筋。價值觀不同,思維不同。導致站的角度不同,看待問題就不同 可能你...

領導說我不會用人,太現實,什麼意思

你觸犯了領導的底線,做事太死板,沒有顧及領導的感受,不會圓滑,就是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語,建議多加揣摩領導心思,見機行事。希望可以幫到你 對你或者對你處理的事情不滿意 我是部門主管,領導說我 你太不會用人了,給你一個人,你都不會用 什麼意思?我也是部門主管,我勸你腦筋急轉彎,否則你也變沒用,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