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狗請進 吉娃娃喜樂蒂邊牧蝴蝶犬

2022-10-11 19:10:15 字數 1670 閱讀 7667

1樓:藤槐

喜樂蒂和邊牧的抵抗力比較強,勤梳毛就不易患上,但患上**病,寄生蟲就很難**,因為牧羊犬隻能吃要,不能打針,打針會過敏(除了疫苗)。但我養的喜樂蒂和邊牧都沒患過,一個月洗2次澡,1周至少梳4次毛,一般能做到這個都不會患,還有就是3個月才可以出門(必須做完驅蟲和打疫苗)

吉娃娃到冬天易患**病,而且容易感冒,蝴蝶犬相對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養過喜樂蒂和邊牧,但是四種狗中,**較難伺候的是喜樂蒂。時不時會有一些小麻煩,但是都不難處理。狗狗都會有寄生蟲,就看你自己防護措施做得好不好,有沒有及時打蟲、驅蟲。

通常接觸狗狗後,一定要洗手就可以了,理論上不會傳染給人類,因為人身上的環境,不適合狗蟎蟲的生存。至於蜱蟲、溼疹之類的,平時注意狗狗洗完澡一定要吹乾 裡面的毛也要幹,夏天少讓狗狗去草地,減少蜱蟲上身的機率 。家裡常消毒, 反正就是保持乾燥, 不潮溼 ,就不會有溼疹了。

3樓:小白魚

室內飼養的犬種肯定要少沾染一些細菌和灰塵,相對的寄生蟲的概率就小很多。同時毛髮厚度適中的也比較難得**病。個人建議吉娃娃。

但是不要忽略了其他問題,比如吉娃娃的性格問題,和吉娃娃的低血糖等。考慮到這一層還是邊牧比較敦實,不容易出現問題。各有利弊~

4樓:護貓使者

據說蝴蝶犬和喜樂蒂不是很好、、、

喜樂蒂和邊牧。蝴蝶犬金毛那個適合家養

5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最聰明,需要大量運動,愛掉毛,體形較大,很多城市不能上戶口。蝴蝶犬:

瞭解不多,不過貌似小型犬大多有點神經質,愛叫。金毛:很聰明,性格好,掉毛,有體味,吃的超多,最後一條是個養金毛的跟我訴苦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幾個犬種都養過的人來說。喜樂蒂是最合適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在這裡當然是支援小喜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都適合,我比較傾向金毛

9樓:匿名使用者

來喜樂蒂吧砸場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問當然是喜樂蒂

關於蝴蝶犬的幾個問題

11樓:lovelove貓

1.這個你可以放心,蝴蝶犬很適合城市..不愛叫,掉毛少,每天梳一次毛就可以,沒有體味...

2.是小型犬,長不大的,食量不大,狗狗可以餓著,但是不能撐著

3.儘量多陪它吧..最好找你有空的時候買狗,因為他要是不適應新家的話,自己在家會害怕,會亂咬東西(所有小狗都會這樣).

4.剛出生的小狗很脆弱,建議買2-3個月的

5.狗市和網上都不安全,很多病狗...最好能從養蝴蝶犬的人家買,實在找不到就去狗市吧...要是要很純種的要上萬,一般的1000多就可以

6.泰迪也不錯,但是要經常做美容...吉娃娃也可以,建議不要買母的(吉娃娃太小,容易難產-.-)

12樓:局曼粟陽波

desai

德賽潔具廠家江西總**

德賽衛浴

cctv

央視上榜品牌,中國著名潔具廠家,中國工程協會推薦品牌,綠色環保產品,..

www.desaijx.com

韶關的養狗,懂狗人士們請進

韶關小哈家養要800元,沒有做疫苗,沒有做驅蟲 中山公園卡奇1300左右有一隻 香香那邊1000就有,東河這邊寵物有家1300左右。小哈要看火靚不靚,火靚的會去到1500左右 如果身邊有資深的且負責的養狗人的話可以向他們討教,但好狗並不是都要到別人家裡買的,好的大型狗場一般來說較為負責有保障。如何區...

這狗是四眼土狗串串嗎?寵物,我的狗是不是吉娃娃和土狗串的,四眼好像就土狗有。

就相片體現出來的犬種特點這類民俗上稱為 雜狼 性質上就是雜交犬!無純種犬種名稱 狼狗 國內好些人對長的像狼的狗 以及大的狗 都叫狼狗!事實上就字面 上來說 應該指的是 狼種犬 從狼到犬的培育沒經過太大的人為選擇培育 保留了狼的很多東西 如 哈士奇 德國牧羊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 等 上犬種沒有國內國外有...

狗為什麼要吃掉自己死的狗娃,狗娃為什麼叫狗娃

應該是的 受到驚嚇或有人摸了它的小狗 狗娃為什麼叫狗娃?7 80年代的醫療水平低 小孩子容易夭折。人都傳說小孩子起難聽的名字才不會被牛頭馬面帶走 所以就會有 狗娃 狗蛋 二楞之類的名字。因為它父母皆非人類 我前幾天的小狗生狗娃死了現在還能養狗嗎?必須知道的健康常識 不可以養狗!科學研究發現狗是傳播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