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小罐裝的噴漆能用在汽車外表補漆嗎

2022-10-11 15:15:16 字數 2891 閱讀 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可以的,因為顏色比較新,用面紙或者布把劃傷的地方擦擦乾淨,用紙把周邊不要噴的地方保護起來,然後噴漆灌多晃幾下,然後調整下距離,輕輕噴一下,一次性。如果劃傷地方有凹下去了,不建議這樣補,還是要去4s店。老車因為顏色老化,灌漆噴會有色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自噴漆,一般自噴漆都是硝基性質的,乾燥速度快,但是耐候性較差,不能防紫外線照射,也不耐雨雪中酸鹼成分的侵蝕,噴上以後用不了多久就會失去光澤,所以正規汽修廠都不會用自噴漆給車輛修補。而且自噴漆的顏色與你車子本身的顏色一定會有比較大的色差,若是日後你再往自噴漆噴過的地方噴高檔的丙烯酸類汽車漆就很可能發生反應出現起泡等問題,相關部位鈑金修理的時候原子灰與自噴漆接觸也經常發生化學反應,導致原子灰起層,與車身粘不牢靠。建議在當地尋找一家口碑較好的修理廠,你若是他們那裡的熟客,自然有什麼問題都好解決的,祝您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補主要取決於你自己,補上去的話就是有一點色差,也不影響車的整個外觀,一點小問題不至於花那些錢去保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普通的小罐裝噴漆裡面沒有光油,噴上去是啞光色。

5樓:歲持辛

根本沒有用,千萬別上當

轎車漆被颳了可以用普通自噴漆噴嗎

6樓:nick小悅

可以,用補漆筆意思一下就得了,等以後有嚴重的刮蹭直接走保險修。自噴漆一般會有色差,而且處理不好效果會比較差,非要用的話,注意在緊貼劃痕兩側的漆面上貼好報紙,別噴的跟塊抹布糊在車上一樣。噴完後如果要打磨拋光同樣要注意保護劃痕兩側的漆面,或者改用棉布沾牙膏來拋光。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補漆筆意思一下就得了,等以後有嚴重的刮蹭直接走保險修。自噴漆一般會有色差,而且處理不好效果會比較差,非要用的話,注意在緊貼劃痕兩側的漆面上貼好報紙,別噴的跟塊抹布糊在車上一樣。噴完後如果要打磨拋光同樣要注意保護劃痕兩側的漆面,或者改用棉布沾牙膏來拋光。

8樓:楊七

可以~~弄個區域性彩繪更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但是噴出來的效果不是很美觀。如果汽車受傷面積小,可以使用自噴漆填補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噴岀來不好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能用普通油漆補漆嗎

12樓:廣航浚736湘

在自己補汽車漆時大都用自噴漆,只要按上面說明去使用就行。噴(刷)油漆也是技術活,所噴之車體處要用鋼絲刷檫(或鏟)乾淨,噴一層漆待乾燥後,用細砂紙打磨後再噴漆......,如此迴圈兩次或三次就完美了。

13樓:烤熟的鴨嘴

那種油漆很容易就會老化掉落,而且本來掉漆的地方會凹下去,你這樣胡亂噴沒用的

14樓:

不能的,不要貪便宜這個

15樓:詮釋這份愛

不行,買汽車專用的,

處理汽車油漆刮蹭,用自噴漆罐好,還是用補漆筆好

16樓:最愛塵涑

建議不要使用自噴漆,劃得痕跡不是太大就不要管它,太大了建議去汽修廠,找師傅,刮灰,重新噴漆。自噴漆,只是當時好看,過段時間非常難看。

1.補漆筆是一種汽車刮痕修補工具,對照車漆原來的顏色選擇合適的型號即可。在細小的刮痕或油漆剝落處塗上補漆筆後,即可修補、掩蓋及填平傷痕。

補漆筆的成分一般為原車車漆,因汽車型號不同,所以不同汽車只能使用專用的補漆筆。

2.自噴漆,即氣霧漆,通常由氣霧罐、氣霧閥、內容物(油漆)和拋射劑組成就是把油漆通過特殊方法處理後高壓灌裝,方便噴塗的一種油漆,也叫手動噴漆。

17樓:醉後一支舞

補漆筆處理小痕跡,因為有色差,而且很明顯,慎用!!!

相比較套裝就好多了

18樓:

兩種方法都不太靠譜。如果真沒啥要求,自噴漆吧

汽車補漆能補一小塊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漆面劃傷是很常見的現象了,需不需要補漆要根據劃傷的程度和自己來決定,如果是前後槓有劃傷,自己不在意可以不補,前後槓是塑料,不會生鏽,其他位置如果漏鐵皮了,需要噴漆或補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用補漆筆補的,如果去區域性噴漆可能色差會明顯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補的。這個交區域性噴漆的話**也不便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區域性打磨噴漆的,**便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可以修補的。不過一般情況下為了車漆沒有出現色差,一般都是整塊噴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破損面積了,如果很輕微的是可以區域性補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的,一般都會用補漆筆補下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拍**看看!正常小面積可以噴漆處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購買一個補漆筆自己處理一下就可以了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自己去購買一個補漆筆處理一下就可以了呀

小米的耳機能用在蘋果手機上嗎

嗨!小米活塞耳機可以在蘋果上聽歌,接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1.耳機插頭大小是通用3.5mm大小的,插上後能正常聽歌。但耳機的標準要是與手機不相容,線控及麥克風功能會無法使用。2.耳機分為兩種標準 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ti...

UPS電源裡邊的電瓶能用在電動車上嗎

如果ups電源裡邊的電瓶與電動車電瓶一樣,是完全可以直接使用的。如果一個是鋰電池,一個是鉛酸電瓶,就需要考採用電壓相近的來使用。ups電池可以用在電動車上嗎 ups電池可以用在電動車上,但是達不到理想的目的。建議不要用。ups電池一般都是小電流放電,而電動車需要的大電流放電。ups電池更多應用在通訊...

尼采的名言和對其名言的解析,能用在作文裡

1.誰將聲震人間,必長久深自緘默 誰將點燃閃電,必長久如雲漂泊 解析 一個人要想在世上獲得大的名聲,必須先忍受長久的孤獨和無人理會的痛苦。這句話主要是針對思想家說的,很多偉大的思想家都是生前默默無聞,身後被人銘記,比如梵高 赫爾德林 卡夫卡 克爾凱郭爾 中國的曹雪芹,也包括尼采。究其原因,因為這些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