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耳機能用在蘋果手機上嗎

2021-05-31 22:27:46 字數 692 閱讀 5604

1樓:小米

嗨!小米活塞耳機可以在蘋果上聽歌,接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清一色520螺

1.耳機插頭大小是通用3.5mm大小的,插上後能正常聽歌。但耳機的標準要是與手機不相容,線控及麥克風功能會無法使用。

2.耳機分為兩種標準: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tia被稱為國際標準。兩者的區別在於插頭最後兩節gnd和mic順序相反。

3.ctia耳機是相容omtp裝置的。ctia耳機插入omtp裝置會造成聲音小且失真,按下mic鍵後聲音恢復。由此可鑑定出裝置是omtp標準的,而耳機是ctia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用過了,但是順便借這個平臺在這裡跟大家說個小事,手機耳機千萬別用在手提上,用了後就廢了,我有次出門用手提旁邊有小孩,又忘記了帶耳機我就自作聰明的用蘋果手機的耳機,現在耳機在手機上不行了,

4樓:磨磨唧唧的小孩

可以的都是3.5介面的

5樓:真抒滕季同

不可以。

因為2款手機接線方式不同。

小米的手機是左右聲道,地線和麥克風。

蘋果手機是左右聲道,麥克風和地線。

接線方式正好相反,所以不能正常使用。

小米賬號能用在兩臺手機上嗎,一個小米賬號能用在兩臺手機上嗎

可以,不過你同步的資料另一個手機也能看到了 小米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 宕機情況2 手機中病毒 3 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 退出部分後臺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 安裝防...

蘋果的藍芽耳機能和安卓手機連線嗎

由於蘋果ios系統的封閉限制,目前不越獄蘋果手機的藍芽與安卓手機的藍芽是無法連線的。可以使用手機 進行連線的方法進行軟體傳輸,過程如下 使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登陸手機 進入手機 的設定選單。選擇 我的檔案 功能選項。選擇 面對面快傳 免流量 選擇 發檔案 或 收檔案 選擇對方的裝置型別。蘋果藍芽耳機...

Boseqc25的線控能用在安卓手機上嗎求大神解答

qc25有不同版本 分別用於iphone和android的裝置。應該只是接線的順序不同吧。試著買一條用於安卓手機的線。sie2i是蘋果專用型號,如果使用在飛蘋果的手機 比如安卓的,三星 索尼等等 線控的聲音加減是肯定不好用的,接打 大部分機型都可以。如果是蘋果,但是線控不好用,有可能是你的線控部分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