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武漢話版的臺詞,無間道個人經典臺詞

2022-10-11 11:25:12 字數 1829 閱讀 1021

1樓:ok清風尚水

人家都喊我傻強,你以為我真傻呀。

傻強?黃昏墨鏡帥哥?:做事不專心的人就是臥底。

阿琛老婆:我是你大哥的女人。

陳道明:你真信佛呀?

永仁:我只有在你這裡才能睡著。

永仁:是不是做夢都要喊放下槍我是警察!

一個長官:這是警察局。你們保安科的不能亂來。

好像黎明帶人去了:保安科的也可以保護你們。(到底這兩句具體怎麼說的忘了,基本這意思)

陳道明:你怎麼不衝我頭開槍?

無間道的經典臺詞是什麼?

"無間道"的經典臺詞和對白。

2樓:流心落羽

最經典的對白:無間道1:給我一個機會.

怎麼給你機會? 我以前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 行,跟法官說,看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那就是讓我死了?

對不起(最經典無間道2和3都在沿用),我是警察. 誰知道?

無間道經典臺詞?

3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一次機會我想做一個好人

跟法官說

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我是一個警察

誰知道?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沈澄:都是事情去改變人,人改變不了事情,但是他們卻改變了一些。

無間道完整臺詞

無間道中所有有關無間的臺詞或字幕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間道1:

剛開始時:

《涅盤經》第十九卷

「八大地獄之最,稱為無間地獄,為無間斷遭受大苦之意,故有此名」

影片中:

陳永仁:明明說好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快十年了老大!

快結束時:

佛曰:受身無間者永遠不死,壽長乃無間地獄中之大劫。

無間道2:

剛開始時:

阿者無言,鼻者名間。為無時間,為無空間,為無量受業報之界。

影片中:

倪家:出來跑,遲早要還。

快結束時:

無間有三,時無間,空無間,受業無間。犯忤逆罪者永墜此界,盡受終極之無間。

無間道3:

快結束時:

地藏菩薩本願經卷上:「如是等輩,當墜無間地獄,千萬億劫,以此連綿,求出無期。」

其實,陳永仁想做平常人而不能。劉建明想做好人而不成。黃志成協助殺掉倪坤,最後雖然不被倪家所殺,但還是被韓琛弄死,依然逃不出命運。

倪家「出來跑,遲早要還」,功成想身退,哪有那麼容易。韓琛一將功成萬骨枯哪能永遠笑傲江湖等等……不都是在表達人世間的無奈、因果輪迴和痛苦的無間麼?

"無間道"的經典臺詞和對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對白:無間道1:給我一個機會.

怎麼給你機會?我以前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行,跟法官說,看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那就是讓我死了?

對不起(最經典無間道2和3都在沿用),我是警察.誰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後的結局中,雙方「內鬼」都認出了自己的身份,不過劉建明搶先一步,已經將陳永仁在警察局的檔案刪除,但在刪除之前,保留了一個備份,密碼是女朋友mary的生日。經過深思,劉建明決定做一個好人,請求陳永仁給他一次機會,陳永仁沒有信,拷上了劉建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臺詞都在1和3裡,2裡的臺詞不行,香港的編劇比較擅長現代警匪劇,古代就不行了

求無間道部分經典臺詞的英語版

《無間道》的問題,高手來,第九個《無間道》的問題,高手來

黎明不知道陳永仁是臥底,他只是在警校時見過陳永仁。楊錦榮那句話沒什麼含義,只是提醒陳注意,讓他少搞事而已。他說會死人的意思是說 我不是在搞事,我是在公事公辦。另外,我想在當時的情況下,他也部確定到底誰才是內鬼,所以他對每個人都是有防備的。以上是我的個人理解,不知是否準確。我也非常喜歡看無間道,而且是...

無間道2結局問題,無間道第1部為什麼有2種結局

提取碼 ns3n 無間道 infernal affairs 是 無間道 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該影片由香港寰亞電影 出品。劉偉強 麥兆輝共同執導,黃秋生 曾志偉 陳冠希 余文樂 吳鎮宇 劉嘉玲等主演。該片講述了1991年香港的時代背景下,香港 與尖沙咀黑幫倪氏家族互相派遣臥底打入對方內部以及的一系列鬥智...

如何評價《無間道》三部曲

總體而言,無間道 三部曲是最近十年以來最有水準的警匪類系列電影。雖然整體水準有一定的落差,但是總體敘述出來的整個體系,迄今為止沒有能夠超出他的電影作品出現。然後分部解析,第一部是其中敘事佈局最為密集和完整的,整體敘事的節奏極其快速,觀眾完全是被劇情推著往前走,等到劇情落幕以後才有機會靜下心來回味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