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與灰太狼為什麼和好了,喜羊羊與灰太狼為什麼會被封殺?

2022-10-11 08:55:16 字數 5500 閱讀 5455

1樓:飄飄記

喜羊羊與灰太狼都是聰明伶俐的,灰太狼遇險喜羊羊把它救了,它為了報恩,所以不在與喜羊羊為敵,要成為好朋友。

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202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

拓展材料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發明大作戰》是第16部動畫,相信還會繼續做下去。

喜羊羊是在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主角,由祖麗晴(國語)和曾佩儀(粵語)配音。他是青青草原羊村的綿羊,大肥羊學校的學生、村長慢羊羊的得力助手。

2樓:載酒買花長安道

因為現在的主旋律是【狼羊和平】,要適應主旋律啊~!

就像喜羊羊為了喚醒灰太狼的記憶而對灰太狼所說的真心話:「我們的感情早就超越了種族!」

3樓:

我覺得觀眾看了那麼多年的狼抓羊又抓不到的故事,審美疲勞,已經看累了,編劇編了那麼多年的狼抓羊又抓不到的故事,江郎才盡了,只能和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洋洋和灰太狼都是很聰明的人,感覺能有這麼好的對手也不錯哦。後面從對抗變為朋友。

5樓:在世界之窗吃西餐的雨樹

喜洋洋和灰太狼為什麼和好呢?這裡這得問導演了,另外導演這樣安排,一定是因為從孩子的考孩子的世界來考慮的,在孩子眼善於惡,並沒有那麼的清晰,在孩子的世界裡揚適合狼可以作為好朋友的,所以安徽的狼就和好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為什麼會被**?

6樓:內涵段子內涵的是段子

《喜羊羊與灰太狼》曾經可是輝煌一時,幾乎家裡有小孩的都會看。不過,某天它就被禁播淡出螢幕,被《熊出沒》等其他動漫取代了。今天,來跟大家開扒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禁播原因。

1.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設定不討喜

《喜羊羊與灰太狼》中角色並不多,但是討喜的沒幾個。比如,灰太狼很笨一直抓不到羊,紅太狼很暴力,懶羊羊很懶惰,美羊羊很早熟,而主角喜羊羊經常會捉弄村長一點不夠尊重。這些在家長眼中,對孩子簡直就是反面教材。

2.情節俗套沒有創新。喜羊羊作為主角,剛開始讓人非常喜歡,因為它非常聰明,但是看久了覺得有點膩。

故事也一直在青青草原上,狼追羊,羊戲弄狼,反覆迴圈。因為沒有創新的東西出現,大家也就不買賬了。

3、團隊變更結構變化。《喜羊羊和灰太狼》早期是由一家廣東的動畫公司製作,不管是在畫風還是故事情節都十分巧妙,備受好評。後期,《喜羊羊和灰太狼》大火,他們的團隊也發生了變化,新團隊著重於迎合大眾口味,慢慢被吐槽情節無腦,製作不夠精良。

製作質量下降,被大眾反感最終下架,這也很正常了。

4、小孩盲目模仿帶來危害

之前有個小孩模仿灰太狼煮羊的場景,直接把自己的朋友綁起來燒了,引起了非常大的反響。不過,大眾的反應兩極化多點。一些覺得這是部針對小孩的動漫,出現暴力的場景,給小孩帶來的影響實在有點惡劣。

另外一些則覺得小孩盲目模仿這件事作為禁播理由實在讓人無法忍受,因為我們小時候看的其他動漫也不會盲目模仿,這種跟小孩還有家長教育息息相關。這個理由,真是有點冤了,讓人不得不懷疑人生,天降飛鍋。

7樓:乳酪娛樂團

《喜羊羊與灰太狼》為什麼被禁播了?原來還有這麼奇怪的理由!

8樓:i鹿鹿學姐

有點暴力吧,可能是怕小朋友看了會模仿,有危險劇情不適合小孩子**。

9樓:雨中漫步小號

是動畫。另外,喜羊羊與灰太狼官方多次釋出宣告,從沒禁播。

目前喜灰基本保持著1年2更的速度,推薦去看。

10樓:丹渟

大家都看過這部動畫片,這部動畫片沒有邪能量,是被不良家長舉報,大家一定聽說有人學喜羊羊與灰太狼把人給煮了,什麼樣的家長教出什麼樣的孩子,我和哥哥小時候看喜羊羊,那為什麼我哥就不學灰太狼

喜羊羊與灰太狼為什麼這麼火,喜羊羊與灰太狼為什麼會被封殺?

因為可愛嘛 而且裡面的人物還是挺充滿智慧的 有時能學會一些很基本的常識呢 因為講述了一隻弱智狼和一群智商不高於250的羊的戰爭故事 呵呵,可能是小朋友們太喜歡看了把,我的兒子 9歲 就特別喜歡整天在電腦旁看.在國產動畫中,還是它比較意思。首先,人物造型有創意,很可愛 其次,動畫中的動作製作很生動 還...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簡介,喜羊羊與灰太狼介紹

喜羊羊與灰太狼 以羊和狼兩大族群間妙趣橫生的爭鬥為主線,劇情的輕鬆詼諧風格,情節爆笑,對白幽默,還巧妙地融入社會中的新鮮名詞。這部超強人氣的長篇動畫以 童趣但不幼稚,啟智卻不教條 的鮮明特色,贏得眾多 喜羊羊與灰太狼。粉絲,在國內各項動畫比賽中更是屢獲殊榮。喜羊羊與灰太狼 迄今播出已突破5百多集,是...

喜羊羊與灰太狼配音演員表,喜羊羊與灰太狼的配音演員表

懶羊羊 張琳 喜羊羊 祖麗晴 美羊羊 鄧玉婷 沸羊羊 高全勝 慢羊羊 韋寶寶 紅太狼 樑穎 灰太狼 嚴彥子 ms第三部懶羊羊配音有換吶 好像是樑穎!小宋裡面 個人覺得 小宋 喜羊羊 小桃 美羊羊 宋秉 慢羊羊 啊牛 灰太狼 國語版阿牛 聲演 白牛國王 毛方圓 聲演 黑牛國王 陳澤宇 聲演 咚咚鏘 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