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喜羊羊五千多集了,灰太狼為什麼還沒吃上羊

2022-01-02 14:31:42 字數 5607 閱讀 6006

1樓:職場高達

《喜羊羊和灰太狼》的設計者是不會讓灰太狼把羊吃掉的,如果狼把牙吃掉了,動畫片兒也就結束了,不能繼續演下去

2樓:大然談文化

還有就是我個人還挺喜歡灰太狼,愛老婆愛孩子,很有幽默感,關鍵時刻幫助羊群解決問題,是個好男人,好爸爸。一個男人在家慫才不是真慫,才是有擔當負責人的男人。

我們都知道劇中最經典而且對我們記憶最深刻的一句臺詞就是灰太狼說的「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為了吃到羊想盡各種辦法,不斷髮明各種東西想要抓到羊,而我們的羊兒們聰明團結,同伴們遇到危險也會想盡辦法救他們出來。

而灰太狼到現在也就一直都沒有吃到美味的羊肉,每次被喜羊羊它們打敗的時候,都會說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這句話也一直推動故事一直向前發展。

雖然灰太狼每次都會失敗,但他總是永不言棄地一次又一次回來。這也是在教育那些看動畫的孩子們不要害怕失敗,要像灰太狼一樣勇敢堅強樂觀。

3樓:職場解惑七七

灰太狼要是吃上羊,喜羊羊就完結了,作為一部觀眾大多數小朋友的動畫片,當然不會播出吃羊恐怖的畫面。

4樓:我的老大燦燦

因每隻羊都是主角呀,你要灰太狼吃掉哪一隻吃掉哪一隻都很心疼。會傷小朋友的心。

5樓:會飛的貓

這是官方的設定,狼抓羊,羊捉弄狼,羊永遠無法被狼抓,這是這部動畫的基調

孩子習慣這種統一的模式。

6樓:好好學習哇咔

灰太狼是不會吃掉羊的,畢竟羊也是主角,如果羊被吃了那就沒什麼劇情可言了。

7樓:請放開丶

我覺得如果吃了的話,一是不適合小朋友來**,二是這個動畫的實質就是羊和狼的戰鬥,羊沒了就沒法繼續演了。

8樓:哦哦家裡人弄

如果灰太狼吃上了羊,那麼這部動畫片也應該宣告結束了,它就是讓灰太狼在不斷的想吃羊的過程中一直拍攝下去

9樓:一口養樂多

因為如果寫了灰太狼吃了羊那麼這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就沒有辦法繼續像現在一樣火爆了。

10樓:洑水

我覺得灰太狼吃不上羊不是因為自己太蠢,或者喜羊羊太聰明,是因為這個動畫的編劇不想讓灰太狼吃到羊。

11樓:那就

我認為這就是劇情的需要,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動畫片技術的增多,灰太狼,不可能吃到,如果吃到了電視劇就沒有辦法演了。

喜羊羊現在都五千多集了,為什麼小朋友還是這麼喜歡看喜羊羊?

12樓:雷子說歷史

我想很很多90後的童年回憶都是那一村的羊和那兩頭狼。現在喜羊羊已經是有五千集了,可以說還是深受小孩子的歡迎。

就我看來,喜羊羊深受孩子喜歡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喜羊羊。

在喜羊羊的世界裡,一開始就是一群羊和一頭狼的鬥爭,然後還一直都是狼抓羊,然後成功抓到了羊,但是最後的解決都是羊跑了。雖然感覺有一些老套,但是對於小孩子來說,還是很有趣的。

其實,小孩子看電視,都喜歡看動畫片,都喜歡看搞笑的,而喜羊羊這部動畫片也正好滿族了小孩子的這個心裡,所以也就十分的喜歡**喜羊羊了,最後也覺得十分的好看。

還有就是喜羊羊當中的每個羊都是具有獨特的個性的,每一隻羊都是不一樣的,喜羊羊很機智,我們每個小朋友都想像喜羊羊一般聰明,美羊羊美麗,符合大多數女孩子的想法。沸羊羊強壯。懶洋洋可愛等等。

每一隻羊都是像小孩子一般,所以小孩子也很喜歡喜羊羊。

還有就是反派灰太狼,一隻除了不會抓羊,什麼都會的羊,雖然是個反派,但是卻一點都不壞,反而有點可憐。而且永遠充滿鬥志,永遠愛自己的老婆,哪怕老婆經常打自己,

13樓:那就

因為喜羊羊是我們的童年,同樣也是現在小朋友喜歡的東西,大家的興趣愛好都是相同的,喜歡小動物更喜歡他們的情感。

14樓:職場高達

《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劇情是非常吸引小朋友的。這種編劇會無休止的進行下去,不會有結局。

15樓:職場解惑七七

喜羊羊作為中國比較經典的動畫片,只要跟隨時代的潮流進步,動畫就不會落後,我平時有時候也會看一看的呢。

16樓:我的老大燦燦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故事題材都非常的吸引孩子,而且都有明顯得教育意義,孩子都很喜歡。

17樓:一口養樂多

可能是喜羊羊與灰太狼裡面的一些情節讓孩子看了以後還會想要繼續**這部動畫片。

18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喜羊羊還在不斷出新的系列,而且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劇情,正是小朋友喜歡看的那一種。

19樓:洑水

因為喜羊羊是非常精彩的動畫片,而且很多的情節非常搞笑,吸引小朋友看。

20樓:請放開丶

因為現在的小朋友們還是比較喜歡看這樣幽默風趣,故事性強,還不是連續故事的這種動畫快餐的。

21樓:小美好

喜羊羊與灰太狼還是符合現在的小朋友的審美愛好,這個年齡段的小朋友還是需要這些動畫片來調劑生活的。

22樓:會飛的貓

喜羊羊與灰太郎是80 90後一代人的童年伴侶。這部動畫的2d製作技藝,羊的擬人化設定,獨特的個性特徵,統一的套路模式,更能吸引12歲下兒童的注意。80 90年代的一代人長大後成為現今的主力軍,自然將喜羊羊與灰太狼延續至今。

喜羊羊五千多集,在這個動畫片裡面,你是更喜歡羊還是更喜歡狼呢?

23樓:浪漫櫻花戀家

怎麼說呢,小時候喜歡小羊,大了之後喜歡狼。雖然聽起來很矛盾,不過這是真實感受。

小時候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時候,覺得小羊他們特別可愛,有特別聰明的喜羊羊,有漂亮臭美的美羊羊,還有既貪吃又貪睡的懶洋洋……每隻小羊設計的也很棒,看起來都特別迷你,特別可愛。

然後再看看灰太狼吧,不僅臉上有一道難看的疤,而且有一個特別凶的老婆。他每天做的事就是抓小羊,設計各種機關,想盡各種辦法都要抓到小羊,然後沒什麼卵用,他好像從來沒吃到過小羊。當時覺得他好蠢啊,一事無成。

現在長大了,經歷的事情多,感受也不一樣。突然特別喜歡看起來一事無成的灰太狼。喜歡他什麼呢?

很多,喜歡他鍥而不捨的精神,每次都抓不到羊,卻還總會說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現在能做到像他這樣一直為了夢想堅持的人很少了;喜歡他愛老婆,疼老婆,每次灰太狼抓羊失敗,老婆都會用平底鍋打他,他從不抱怨,總是認為自己做的不夠好,總會去改進自己,這樣的好男人不多見了。

還有很多很多,他吃苦耐勞,是一個比較聰明的科學家……突然想起了那首歌「要嫁就嫁灰太狼」,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失敗從來不受傷,尋找勝利的方向。作為一個女生,我渴望找到像灰太狼一樣的男人,努力上進,最重要的是愛我。​

24樓:洑水

一開始看這部動畫片我最喜歡的是喜羊羊,後面喜歡灰太狼,最後又喜歡懶羊羊和小灰灰,越長大越不同。

25樓:我的老大燦燦

到時候更喜歡喜羊羊和懶羊羊,但是長大之後,我更喜歡灰太狼,因為他一直吃不到羊,他一直在堅持,而且他身上有很多優秀的品質。

26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自己更喜歡狼,因為我很心疼灰太狼,本來就是個狼,要吃羊,但是卻永遠都沒有吃到過羊,而且他是個好男人,非常的疼老婆

27樓:會飛的貓

灰太郎,雖然是官方的反派,但是其實灰太郎更加符合一個人的設定,有善惡的一面,對於孩子而言更有教育意義。

28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更喜歡灰太狼,雖然劇中灰太狼一直在抓羊,但其是一個特別善良的狼,而且特別愛自己的老婆和兒子。

29樓:那就

我認為我更喜歡狼,因為狼雖然可惡,但是他去捉弄小羊時候的方法非常搞笑,而且那句我還會回來的,太經典了。

30樓:請放開丶

我覺得我更喜歡灰太狼吧,畢竟他都失敗了五千多次了,這種不屈不饒的精神還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

31樓:一口養樂多

感覺還是都喜歡,因為他們各有各的好處,具體誰更好那就要看他們在動畫片裡面的表現。

32樓:好好學習哇咔

我比較喜歡灰太狼,一他對紅太狼一心一意,二就是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很讓我佩服。

33樓:職場高達

在這個動畫片兒裡邊兒,我更喜歡喜羊羊,喜羊羊是非常聰明的,他的做人方式我也很喜歡。

喜羊羊五千多集,喜羊羊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長,你小時候是看什麼動畫片長大的?

34樓:我的老大燦燦

虹貓藍兔奇俠傳,圍棋少年,大頭兒子小頭爸爸,鐵臂阿童木,七個葫蘆娃,西遊記。

35樓:浪漫櫻花戀家

動畫片,多麼熟悉的一個詞。還記得當初為了看動畫片不睡覺,被媽媽拿起擀麵杖打的情景。不得不說,動畫片佔據了我童年很大一部分,他是我童年快樂的源泉,有很多好看的動畫片我至今都記得。

那時候最喜歡看三毛流浪記,每次看三毛被人欺負,餓著肚子時,就會很難過。就想不通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對三毛,三毛這麼善良,卻始終沒人疼他愛他。小時候想得都比較簡單吧,跟媽媽說咱們幫一下三毛哥哥吧,他很可憐,然後媽媽說我懂事了,會心疼人了。

樂的我跟個二傻子似的,也就忘了三毛哥哥還在受苦受難,現在想想真是沒心沒肺。

還有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了,那時候比較單純,看到的都是灰太狼是壞蛋,總是想要吃掉小羊。​所以討厭灰太狼,特別喜歡小羊他們,感覺他們特別聰明,每次都能利用智慧從狼口裡逃出來。尤其喜羊羊,那叫一個聰明,長大以後最想像他一樣變得聰明。

現在看這兩部動畫片,心境完全和小時候不一樣。就比如三毛流浪記,我看到了那個社會的殘酷,在那個人吃人的社會裡,像三毛一樣的苦難人很多​,要想徹底救像三毛一樣的人,必須先救整個社會。還有喜羊羊與灰太狼,小時候喜歡小羊,長大後才懂灰太狼……

每一部動畫片都是​我童年最重要的回憶,他教會我勇敢,善良還有愛。他是我抹不掉的情懷,或許一直到老我都不會忘記。

36樓:一口養樂多

我小時候是看鐵臂阿童木長大的,因為在那個時候這個動畫片給我們很多好看的情節。

37樓:那就

我小時候就是看喜羊羊看大的。看了很多遍都沒有煩,仍然都是很喜歡,而且還有,黑貓警長更是我的童年。

38樓:職場解惑七七

小時候的我看了很多動畫片,比如喜羊羊,海綿寶寶,數碼寶貝等,都是特別經典的動畫。

39樓:洑水

我看喜羊羊的時候已經是初中了,但是有時間也會經常看,因為我覺得喜羊羊這部動畫片很搞笑,很吸引人。

40樓:會飛的貓

虹貓藍兔七俠傳、中華小子、甜心格格、天書奇談、鎧甲勇士、小鯉魚歷險記,哪吒傳奇等等

41樓:小美好

我記得我小時候看貓和老鼠,俠嵐,加菲貓,米老鼠和唐老鴨,超獸武裝,西遊記,哪吒傳奇等等啊。

42樓:哦哦家裡人弄

其實我小時候就比較喜歡看什麼,七龍珠,葫蘆娃,黑貓警長之類的。

43樓:請放開丶

我小時候是看老版西遊記長大的,每到假期電視裡就會響起那首《敢問路在何方》的主題曲,看著師徒四人每天去磨鍊還是挺有意思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為什麼這麼火,喜羊羊與灰太狼為什麼會被封殺?

因為可愛嘛 而且裡面的人物還是挺充滿智慧的 有時能學會一些很基本的常識呢 因為講述了一隻弱智狼和一群智商不高於250的羊的戰爭故事 呵呵,可能是小朋友們太喜歡看了把,我的兒子 9歲 就特別喜歡整天在電腦旁看.在國產動畫中,還是它比較意思。首先,人物造型有創意,很可愛 其次,動畫中的動作製作很生動 還...

喜羊羊與灰太狼為什麼和好了,喜羊羊與灰太狼為什麼會被封殺?

喜羊羊與灰太狼都是聰明伶俐的,灰太狼遇險喜羊羊把它救了,它為了報恩,所以不在與喜羊羊為敵,要成為好朋友。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拓展材料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發明大作戰 是第...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簡介,喜羊羊與灰太狼介紹

喜羊羊與灰太狼 以羊和狼兩大族群間妙趣橫生的爭鬥為主線,劇情的輕鬆詼諧風格,情節爆笑,對白幽默,還巧妙地融入社會中的新鮮名詞。這部超強人氣的長篇動畫以 童趣但不幼稚,啟智卻不教條 的鮮明特色,贏得眾多 喜羊羊與灰太狼。粉絲,在國內各項動畫比賽中更是屢獲殊榮。喜羊羊與灰太狼 迄今播出已突破5百多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