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戶主底下的所有成員用相同的編號

2022-10-11 08:55:14 字數 3330 閱讀 7702

1樓:明佳妙明

萬能方法

sub 選區域後空格填充上資料()

dim myrange as range, i as range, mb

on error resume next

set myrange = selectionfor each i in myrangeif i.value <> "" then mb = i.valueif i.

value = "" and mb <> "" then i.value = mb

next i

end sub

操作方法

結果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sub 按鈕1_click()

dim arr

n = sheets("sheet1").cells(rows.count, 5).end(3).row

arr =sheets("sheet1").range("b1:b" & n)

for i = 1 to n

if arr(i, 1) = "" then arr(i, 1) = arr(i - 1, 1)

next

sheets("sheet1").range("b1:b" & n) = arr

end sub

3樓:yu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在名稱框內輸入b2:b10000,回車選擇此區域。

2、按f5鍵或ctrl+g,定位條件,選擇 空值,確定。

3、輸入「=」和「↑」(按下鍵盤上的等號鍵和向上的方向鍵)4、按下ctrl+enter

提問輸了之後還是這樣怎麼辦

回答您想要編碼是遞增還是一樣

提問是一樣

就是00001到00002之間 是00001,00002到00003之間是00002

回答那在第一個輸入00001

緊接著第二個也輸入00001

然後把第一個和第二個同時選中之後右下角出現一個實心的加號往下拉提問要一個一個的 操作嗎 

好幾千個呢

回答1、首先在excel**中輸入一組資料,需要對相同的資料輸入同一個序號,並將序號遞增顯示。2、在c1單元格中輸入函式公式:=sumproduct(1/countif(b$1:

b1,b$1:b1))。3、點選回車,即可將函式公式生成計算結果,對應b1的資料在c1中顯示的序號為「1」。

4、然後下拉公式填充所有在b列中的單元格對應的c列空格,可以看到當b列中的資料發生變化時,c列中的序號也遞增了一位。

更多13條

在excel**內,怎樣將同一個戶主下的成員編同一個戶號,並依次遞增序號

4樓:服務於任何問題

回答61961、首先在excel**中輸入一組資料,需要對相同的資料輸入同一個序號,並將序號遞增顯示。2、在c1單元格中輸入函式公式:=sumproduct(1/countif(b$1:

b1,b$1:b1))。3、點選回車,即可將函式公式生成計算結果,對應b1的資料在c1中顯示的序號為「1」。

4、然後下拉公式填充所有在b列中的單元格對應的c列空格,可以看到當b列中的資料發生變化時,c列中的序號也遞增了一位。

5樓:眯住眼串針

a2=countif(b$2:b2,"戶主")下拉

6樓:

請問戶號按什麼規則 排療的?

excel中戶號相同的人輸出相同的戶主姓名和戶主身份證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請截出行號和列標,以方便描述和書寫公式。

在i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lookup(1,0/(h$2:h2="戶主"),b$2:b2)在j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lookup(1,0/(h$2:

h2="戶主"),g$2:g2)

excel按照戶主給戶成員填充序號 10

8樓:

把問題作為內容(郵件主題一定要包含「excel」,本人以此為依據辨別非垃圾郵件,以免誤刪),excel樣表檔案(把現狀和目標效果表示出來,並說明如何從現狀到的目標效果)作為附件發到[email protected]幫你看下

9樓:平陽虎

在d2中輸入公式

=if(a2<>"",1,a1+1)

回車確認後下拉填充。

10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countif($a$1:a1,"戶主")

複製公式到c1單元格,下拉

excel中把全部戶口,按同一戶主的戶主資訊在前家庭成員跟在後面排列

11樓:天淵樂園

在排序中抄,選擇自定義排序,第

一個順序選戶主,第二個順序選與戶主的關係, 排序方式選自定義,然後新增一個自定義排序方式就可以了。

戶口即戶籍,戶口是由公安機關戶政管理機構製作,用以記載和留存住戶人口的基本資訊的法律文書。戶口是住戶和人口的總稱,計家為戶,計人為口。

戶口,中國所獨有的一種人口管理方法。一箇中國人出生後被要求選擇其父母中的一方的戶籍作為自己的戶籍,在就學、就業等也可以遷移戶口,但是有時地方**會限制遷移的名額,以及徵收高額城市增容費;因超生等原因也存在大量沒有戶口的人口。

戶口除了指戶數和人口之外,內地常以它代替「戶籍」,即民政公安部門以戶為單位,登記本地居民的冊子。

派出所的戶籍民警,負責登記造冊、記錄各家成員姓名、性別、年齡、職業、住址、成員關係等各類資料。生了孩子,須報戶口;有人去世,要銷戶口。

12樓:三井熊

如圖,新增一個輔助列,順序,取自按關係的排序

圖中即d2=vlookup(c2,f:g,2,false)

然後從排序中進行雙重排序,先按姓名,再按順序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一個關係排列順序就可以了。

在排序中,選擇自定義排序,第一個順序選「戶主",第二個順序選"與戶主的關係", 排序方式選自定義,然後新增一個自定義排序方式,如下圖:

就可以了。

14樓:

戶口按什麼順序排列?

15樓:冷月人生之冷劍

首先,用替換工作表中所有的「戶主」------>「a戶主"

其次,排序》主要關鍵字:戶主;次要關鍵字:與戶主關係

最後,再把」a戶主「替換回來

怎樣快速製作有超連結的檔名稱清單。資料夾下有word,excel,pdf檔案;檔名由字母、下劃線、漢字

求所有V家成員的名字,求v家所有成員的名字和圖片

那張圖最底下一排是本家的,其他都是亞種。本家的從左到右是起音美可 真實名字只有meiko 或者雅子 始音海人 真實名字只有kaito 鏡音連 鏡音鈴 初音未來。crypton社現在還有巡音流歌 或者巡音流香 被認為是本家的還有internet社,按照時間是神威樂鬥,gumi,lily,ahs社的歌愛...

妖精的尾巴里所有成員的名字,妖精的尾巴所有人叫什麼名字?要全名

全在這了 太多了,你可以去看這個動畫片。呵呵 妖精的尾巴所有人叫什麼名字?要全名 暈 這麼來多人的源 給個連 接 你去bai 看看du大多的只要人zhi物介紹 dao!妖精的尾巴里所有人物的簡介啊 納茲 夏 魔法 火之滅龍魔法 能力系 喜歡的東西 火 討厭的東西 交通工具 這個很難找全的吧,百科裡有...

EXO的所有成員喜歡喝什麼味的奶茶

我只知道世勳喜歡巧克力的,鹿晗喜歡香芋的,白賢喜歡草莓的 我知道大概有三個人,第一個 張藝興,喜歡綠茶,鹿晗喜歡紅茶,世勳喜歡奶茶 有兩個你知道,還有一個黃子韜是喜歡咖啡奶茶,其他人都不愛喝奶茶。exo成員喜歡什麼味的奶茶 世勳和kai都喜歡巧克力味的,鹿晗喜歡香芋味的不是12個成員都喜歡奶茶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