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畸形怎麼辦,心理畸形 心理變態,有多大的差別?怎麼治療?

2022-10-10 23:50:16 字數 2176 閱讀 6748

1樓:豐秀蘭

這不算心理畸形,先別給自己亂扣帽子。

兒童和青少年虐待動物、看禁片,這些都很常見,這主要和自身的成長有關,和父母的關係只是一部分原因,一般長大了,對自己、對社會有更多瞭解了,心理發展成熟了,也就沒事了。人越長大,就越懂得控制自己的行為,比如,你現在不虐待動物了。將來你的心理只會更加成熟和穩定,當然不會危害社會。

以前做過不對的事,現在和以後就要多做好事,比如以前虐待過動物,現在不那麼做了,就很好,也可以自己養一隻小動物好好照顧,還可以經常給流浪貓狗些吃的。小時候父母總吵架,你應該更加懂得珍惜感情,將來肯定會對自己的孩子特別關愛。

現在20歲,好好學習,好好工作,自強自立,找個女朋友用心去愛她,認真營造自己的家庭,這就是以後該做的事情。這些只要你自己願意就能做到,和過去經歷過什麼做過什麼沒有關係。

2樓:

不要再去接觸一些血腥暴力的東西了、

平時多聽些安靜的舒緩的**、

可以不間斷地看一些美好的電影、

小動物的話、如果控制不了要去虐待它、那暫時不要養、把精力放在學習別的技能上、不要太過分關注心理陰暗面、越關注、反而會越嚴重、

希望你早日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心理畸形、心理**,有多大的差別?怎麼**?

什麼是心理畸形

3樓:_即溶咖啡

就是和普通正常人心理想的不一樣 有可能是社會壓力造成的 多向積極方向 可以治好

4樓:

就是有著正常人都無法理解的心態

5樓:依依

心裡扭曲了 就是瘋子

心理問題跟心理畸形是不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心理問題是普遍的現象,可以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一些心理問題,比如說鬱悶,嫉妒之類的。心理畸形則是一種心理疾病,需要去看心理醫生的。

我是心理畸形.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心理畸形永遠不會對別人說自己心理在想什麼。他們不懂得怎麼去發洩,他們不知道怎麼去分散壓力。一但有一天爆發出來,他們什麼事都乾的出來。

你能說出來就說明你有的救。起醫院吧

8樓:魔法聖域

每想做一件事就在心裡數到50,應該會冷靜些.既然你都意識到了,就好改正了啊

9樓:

很痛苦啊!

看看心理學書

瞭解下自己

釋放下壓力.

10樓:【驪珍】驪君

我覺得你應該學一下哲學,聽起來很深奧,但其實他很簡單,它回教會你很多東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救~落去人道毀滅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說出來就很好啊

你只是有暴力傾向

建議去練太極拳

修身養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心理學的學者,我首先為你能勇於在這裡說出你的

困難而感到高興,無須擔心,你需要每天和你的家人,朋友去溝通,交談,每天去讀幾個笑話,多和小朋友一塊兒玩。當然,治本還需要有平和的心態,放輕鬆,一切都會過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有什麼心事就說出來 生活不能太壓抑 壓抑了就容易使心理產生畸形 像你這樣的情況很正常的 不是心理畸形 沒這麼嚴重 有知心的朋友就說給朋友聽 有空了就適當的出去玩玩 跑步 打球 逛街都行 學會釋放自己 這樣心才能不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死吧 趕緊去 馬上去死~!~!

16樓:

去打電子遊戲 在那裡發洩一下

不要做讓自己以後後悔的事 想明白在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心理醫生~不過錢是在是太貴了-0-

18樓:雙色k金

趕快去矯正下

有救~~~

19樓:匿名使用者

xianbanishaleba yaobujiuweihaishehuile

心理很脆弱,怎麼辦 心理脆弱怎麼辦

相信自己好了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 心靈美才是好的 對她,就沉默吧 連續幾天不跟她說一句話 保她憋死的 完全不要在意丫,沒什麼意思,做自己,是什麼樣子就繼續做什麼樣子。做好自我就可以了,我還是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做好自我就可以了,我還是我。心理脆弱怎麼辦 你好!每當你發現自已不如別人,有兩個極...

自卑心理重,怎麼辦,心理嚴重自卑怎麼辦??。

自卑心理表現為對自己缺乏一種正確的認識,在交往中缺乏自信,辦事無膽量,畏首畏尾,隨聲附和,沒有自己的主見,一遇到有錯誤的事情就以為是自己不好。自卑心理容易導致失去交往的勇氣和信心。應該正確認識自己,提高自我的評價,消除自卑心理,同時也要坦然面對挫折,加強心理平衡。克服自卑心理的正確方法心理學家認為 ...

心理性陽痿怎麼辦,老公得了心理性陽痿,怎麼辦

這種一般是心理因素引起的,童嵩珍 非藥非刀 sungful6 心理性陽痿怎麼 導致時間短的原因很多的,有的是因為壓力大,有的是因為體質的原因,也有的是因為自己的心理原因,所以,這些都可以用愛力玖噴霧調節好的。感覺自己壓力大得了心理性陽痿怎麼辦 關於男性疾病這塊,建議還是要先做個詳細的檢查為主。在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