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20萬的分紅保險,我想問我十年後能夠收回20萬以上的錢嗎

2022-10-09 16:15:23 字數 3600 閱讀 515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

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我自己07年買了一份分紅保險,07年(經濟發展比較好)度分紅每一萬400多,不過08年(金融危機)每一萬隻分到不到一百。

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收益就是保額和紅利保額和分紅相加(可能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

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一份保障。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定的,保險公司的不會比銀行的利息少,只能多1%。而且保險你買的是保障,還有錢的保值,所以,不能說一味地追求高額分紅,要不這樣的話,人家抄股幹嘛。你的資金相對安全,那就不會有暴利,反之同樣的道理,你要暴利,那資金安全係數肯定會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死就把錢拿回來了

這種保險就和存錢似的

不如一部分用保障 一部分做投資 效果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

我前面買了一份中國人壽的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交三年,十年後退本金和分紅,我想問問能退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情況要看保單,可**聯絡。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遇到過很多人買分紅險只是聽說別人說好,就買了,根本就沒有搞懂分紅險是什麼,自己到底需不需要?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前面買了一份中國人壽的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交三年,十年後退本金和分紅,我想問問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5萬以上20萬以下的汽車保險費得交多少錢啊,去**買保險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問這有毛病 看你買啥險啊 多大排量的也沒說 你要買臺二手5.0排量的 跟1.6的能一樣嗎 再說了買保險你說去哪 去澡堂子能買保險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在4000-6000之間 主要還是看你上什麼保險了

9樓:旁化

中華聯含大約3000元

買了20萬保險,然後被車撞死了,保險能賠多少錢

10樓:

保額20萬?不一定啊。有的交通意外是十倍保額賠付的,一般意外也是雙倍。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什麼樣的保險,具體說清楚下我幫你解答

12樓:

買的什麼險呢,賠20萬吧

請幫我算一下,我今天31歲了。買平安的萬能險,每年交一萬元。到了十年後能領到多少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投資型產品。

對於利益,也就是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如果說保單生存領取,存在手續費用,一般為20---50元/筆。

而十年後終止合同,則按現價進行計算,一般只能退出保費的10----30%左右,肯定不划算的.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14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15樓:鬼精靈

您好,對於您問的問題,請提供一下,您保單上保額及配送保障專案及保障金額,我可以具體的幫您算一下。

而這款產品主要特點是存錢送保障,在享有高額保障的同時,作為存錢來講,多多少少比銀行要合適一點,像您這樣存款期限為10年的情況下,至少能保證您的本金不失,還能終生享有一份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你的年齡以及交費

假設20萬壽險+10萬重大疾病+10萬意外傷害+1萬意外醫療十年之後,大概能拿到11萬5千左右(按照中檔收益4.5%)預期收益與存銀行接近.

區別在於,買保險

身故有20萬(家人拿),重大疾病有10萬,意外傷害10萬,意外醫療1萬的保障

缺點:提前領取,會有損失(5年內領取,本金都會受損)最後:保險是中長期投資,這款險種投保時間越長,收益越大(與存銀行相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萬能保險買了嗎?你可以讓業務員給你打一個計劃,你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領錢嗎?你想多了~你沒有問他扣費嗎?哥們你先問清楚他扣費再說領錢吧!

我給兒子買了份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鴻利04(783)1812元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不懂分紅險,卻對分紅紅利很感興趣,那今天我就來講講分紅險的那些事。經過反覆評測,這些分紅險是公認的坑 避雷!七大分紅險產品有巨坑 需要補充醫療直接在投保時選擇附加醫療險即可,而交滿20年後可以取出來的是每三年返還的8 保額,也就是1600 20 3 9600。關於...

我2023年買了泰康世紀長樂終身分紅保險,如果今年退保可以拿到多少錢 繳費20年滿了是不是也可以享受分紅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這裡就先放上一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 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會扣取工本費...

我買了中國人壽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保險怎麼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確實,分紅險以 保障 分紅 的形式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