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保險的有前途麼?我是女生,想考個英語4級,我的英語基礎為0,有可能麼?需要多少時間?考個理財證需

2022-10-09 06:15:10 字數 5847 閱讀 8402

1樓:丿ye丨丶洐

只能說賣保險現在很辛苦,但是做好了也大有人在,跟英語貌似沒什麼關係,我就是賣保險的 只不過我是男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基礎為零那是考不過的,需要大量詞彙量及較全面的語法知識,賣保險很有前途但沒點艮勁兒是幹不了的,不需要理財證,需要**人資格證

3樓:萬金

我說了不算,還是靠你自己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也是直銷,一開始很賺錢,當資源枯竭時就不行了,理財證要求高中文化,其他沒什麼!(英語我說不準)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2.大部分人基礎薄弱的同學都是卡在詞彙和語法上。本來詞彙量就少,找不到合適的方法,見效慢,很難堅持。

語法書看也看不懂。所以不過一個月就會因為困難,迷茫而放棄。開始的時候還是建議找個老師幫你找到合適自己的學習方法,讓老師給定個學習計劃,這樣會更好一些。

我是會計專業的畢業生,明天第一次面試,我的一分鐘自我介紹該怎麼說?各位大俠謝謝了!

6樓:小怪乖乖

1、姓名 年齡 學歷 性格 特長 等基本方向入手去介紹自己2、從你的大學經歷的角度來談,你的成績、專業技能的程度、你的實習經歷3、你要總結一下你學習和實習的收穫,有什麼樣的經驗、看法,以及你對會計這門職業的看法,你認為如何能做好對企業有利的一名會計,結合自己的情況來談,

有可能被問到的一些額外的問題有:你的優缺點(看你態度是否夠真誠),你未來想在**定居(看你能不能以後跳槽)

要注意不要誇大自己,要說適當的漂亮話,態度要謙虛,不要顯現出幼稚,保持成熟淡定的心態,多為公司利益著想。

7樓:117阿濤

先介紹自己的學校,專業,籍貫等幾句個人資訊。然後介紹分三個方面介紹,第一自己的專業知識,學習成績,考取的證書等等。第二介紹自己的社會實踐活動,實習情況。

第三談一下自己的性格以及對這份工作的瞭解,最後表一個態度,說下自己非常希望進入貴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介紹你自己的簡歷啊,並凸顯你的工作閱歷與能力。不用緊張,七分靠打拼三分天註定

9樓:life他年我若

一分鐘。姓名'年齡'學歷'學校'實習情況'表達自己會努力做好這份工作

我已經三十多歲了,六年多沒有碰過女孩子了。朋友都問我是不是不正常,其實我很正常。我應該怎麼回答?

10樓:一夢中

喝醉的人會說bai自己醉

?神經病院的人沒du

有一個zhi會意識到自己不正常。作為dao成年男回性且處於生理成熟期答,沒有正常的性生活如果叫正常,那麼就是全世界絕大部分人不正常了。所謂的正常通常都是以大多數人的行為規律規則而來的,如果你還堅持認為這正常就去正常找個女人結婚生育,在此過程中你會看到自己心理或生理是否真的正常。

11樓:孽緣丶天命

用開玩笑的話說!要不要用j8甩一下你才算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只不過還沒有遇上真正的緣份而宜。

20考研,這個階段是看政治英語還是專業課呢?時間怎麼安排呢?跨考成功率大嗎?還是考個專業相關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跨專業考研的,分享一點我當初的備考經驗吧

為了改變自己從一所三流大學畢業後的命運,也為了用考研振作自己剛剛失戀的心,一個月的考慮,我決定跨專業、跨地區、跨學校,加入」三跨」考生的大軍,那時候我不知道自己當時的決定對未來的我意味著什麼,身邊也沒有能夠幫助我的人。但是,義無反顧,買書,校外租房,上網瞭解考研的點點滴滴,開始了一個人默默學習的日子。不過所幸,後來以初試+複試總成績第三,考入了武漢某985大學。

話不多說,先上點乾貨,先講公共課部分。

一.英語篇

英語學科是我準備時間最長的一門學科,我想說的是,並不是英語基礎不好的就考不了高分。英語學習的主要過程都是:單詞——長難句——題。

1.一開始要打牢自己的單詞基礎。我單詞複習都是看單詞,用筆畫畫,每天看1單元,30天看完第一遍,不記得不要緊,看第二遍,第三遍,後面越來越快,我到考前兩個月都是一天5單元的看。

2.使用長難句提升自己的閱讀水平。英語學習難點之一在於句子讀不懂,可以聽聽天道考研是長難句解析,還覺挺有效果。

會教重點分析句子成分,主謂賓定狀補給分析出來,剛開始速度會比較慢,後面經過長期練習,爭取一看到句子,讀下來就能在腦海中同步翻譯出意思。

3.考研閱讀出題無非是關於國外金融,教育,醫療,科技,政治等方面的內容。所以我們只要瞭解當年國外所出現的這類新聞的大概背景,比如英國脫歐民眾的態度時好時壞?

美國特朗普**對於奧巴馬全名保險的態度?民眾對於某一法案的態度?美國的三權分立是個怎麼運作方法?

等等,這些都瞭解了,上了考場你就有了一定的背景知識儲備,看到文章也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二.政治篇

就我的個人經驗來說,選擇合適的老師對政治學習很有必要。個人強烈推薦跟著米鵬老師聽課!其實,政治選擇題就是按部就班的做,但卡時間,最重要的是要總結錯題。

選擇題正兒八經的是從米鵬6套捲開始的。後期的話,米鵬在天道的點題課一定要聽,米三卷子必看

三、數學篇

我打基礎只用了一本數學全書,李正元的,注意,只有它,配套著天道考研網校的數學課一起學的,基礎教材跟習題一起。光靠這本全書你去參加今年考研。真題做三遍,真題做三遍,真題做三遍!

模擬題如果你還有剩餘的時間,依據個人水平來選。

我記得有次備考時我朋友問我你為什麼堅持非留在學校看書,回家條件也挺好的,留校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我告訴他:」 我留在這裡就是為了在最艱苦的環境學習,讓自己被這份苦折磨,這樣等到我快堅持不住的那天,想一想之前吃過的那份苦,我也就能忍忍堅持到最後了」。

這是我第二個分享的詞「堅守」。

你們去看那些靠自己努力成功的人,很少說沒有吃過什麼苦,他們吃過的苦都是常人難以忍受的,為什麼他們能堅持到最後,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過往的艱苦讓他們覺得此刻也應該咬牙堅持下去,因為有了彼時的忍耐,所以此時更要堅持。很多人說努力有什麼用呢,看不到任何希望,每天過著苦兮兮的日子,有時候還要忍受別人的嘲笑,到最後還不一定得到自己想要的成功。是啊,每一個面對困難的日子我也曾想過放棄,至少那一刻我可以很快樂,可是日復一日的堅持讓我突然覺得,有時候面對困難時候的堅持成了唯一的選擇,因為第一一次的堅持讓我第二次不忍放手,因為每一次過往的努力讓我面對任何困難都不想被嚇倒,我不想放棄,因為我知道,此刻我放棄,我對不起昨日自己付出的艱辛,對不起自己過往堅持的每分鐘。

這就是我想分享的第三個詞「過往」,失落的時候想想過往的你多麼勇敢過,迷茫的時候想想過往的你多麼執著過,不知未來去向何處的你想想過往的你許下什麼雄心壯志過,而此刻, 你熬過去了,未來的你就又多了一次打敗困難的過往。

如今角色變了,所以心裡感觸更多。兩個小時碼了這些話,只是想鼓勵正在為自己心中夢想戰鬥的考研學子:現在的孤獨只是一時的,熬過了你迎來的就是海闊天空,熬不過前面就是萬叢荊棘。

記住我們每個人曾經的孤獨,記住你奮鬥的這段過往,也希望讓我看到那時候仍在堅守的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複習,可以用兩個重點和三個階段來概括:兩個重點是詞彙和閱讀,它們貫穿了我整個英語複習備考過程;三個階段則分別是詞彙強化記憶和閱讀積累階段、真題研讀階段、模擬和作文準備階段

政治複習 第一,不要認為政治不重要;第二,不要覺得政治很簡單。

其實專業課應該是最早開始準備的,你確定學校和專業時要考慮的因素,除了歷年的報錄比,就業前景和個人興趣之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真題的風格,看看這所大學這個專業的真題是不是符合你的風格,這可能是很多同學在選擇學校和專業是都忽視掉的一點。

希望洛陽太奇的回答能夠給您幫助,祝您成功

15樓:餘英勳

俗話說,「明師出高徒」。在科學史上,傑出科學家往往有傑出的導師。根據人才成長的師承效應,研究生選擇跟一位優秀的導師學習,往往能在不長的時間裡使自己的科研能力有質的飛躍。

首先,這是因為研究生從優秀導師身上能學到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研究生不僅能夠從優秀導師身上學到知識,更重要的是能夠學會透過現象看本質的本領,抓住那些最核心的重要問題,抓住重要問題就已經解決了問題的一半。其次,跟優秀導師學習還有助於培養研究生的科學精神和意志品格。

它們往往是在導師日常言傳身教的影響下自發形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pha給大家的建議是如果你真的抱著必過的心態,那你一定可以過。我準備考這個,準備了一些資料,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見之者莫不訕笑,目為鄉里人。同舍生夜讀,倦睡去,自新以燈檠投之,油汙滿幾,正色切責,若老師然。髫齔喪父,家計不能支,母曰:

吾見人家讀書,如捕風影,期望青紫(7),萬不得一。且命已至此,何以書為?自新涕泣長跪,曰:

亡父以此命鴻,且死(8),未聞有他語,鴻何敢忘?且鴻寧以衣食憂吾母

17樓:小豬佩奇

目前這個階段的話,以公共課為主,專業課的話如果你不跨考,或者本專業學的不錯,可以先大致看一下,但是我覺得你要先決定自己的報考專業,經濟類的考研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你跨考的話,要看你跨考什麼專業,但是不可避免你跨考的話難度要比本專業大,專業課要重新學習,所以慎重選擇, 洛陽太奇很高興為你解答。

大家好,我是一名女生,想學習英語,但是我英語屬於零基礎,有沒有好的建議?從哪方面學起,或者是有沒有

18樓:ai文庫

如果單單想說,就用英語來代替現在的語言,1個多月後看下效果你會驚訝。

如果想會說會寫,就要從基礎學起了。可以去看下些考核,看下英語電影。從些生活英語開始。加油。

現在都有什麼職業前景好的工作?

19樓:水劃過

至2023年1月比較有前景工作:大資料、人工智慧、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商務、網路與新**專業。

1、大資料

大資料專業是一個系統地幫助公司從資料管理,系統開發,海量資料分析和大資料應用挖掘等方面解決大資料應用中各種典型問題的解決方案的專業。簡而言之,它是收集有關飲食,玩耍的各種資料以進行分析和準確推薦的過程。

2、人工智慧

中國人工智慧的發展非常迅速,預計到2023年,中國人工智慧產業規模將突破1500億元,帶動相關產業規模突破1萬億元。

2023年,中國佔全球新興人工智慧專案的51%,數量已超過美國。但是中國僅佔全球人工智慧人才庫的5%左右,人工智慧人才缺口超過500萬。

3、電腦科學與技術

計算機專業是一個熱門專業,已有數十年的歷史,涉及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軟體工程,計算機資訊工程和其他專業。

培養良好的科學素養,並系統地掌握電腦科學和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組成原理,計算機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基礎,演算法和資料結構,基本計算機知識以及基本技能和方法。

4、電子商務

中國的電子商務在新時代不斷髮展,正在為新時代服務,發展前景非常廣闊。

5、網路與新**專業

網路和新**的主要目的是滿足數字資訊時代發展和移動網際網路**整合趨勢的需求。由此產生的新聞專業已經從諸如internet之類的新興**形式的成熟中發展出來,internet在新聞業和整個社會中發揮了巨大作用。

就業前景是最好的,有兩個含義:

第一:就業容易,就業率高。

第二:一份好工作,可以賺更多。

我是個女生,想考國防科技大學,現實嗎

我也是女生,我也想考國防科技大學,我爸說只要成績好,思想好,體檢過得了關,就沒啥大問題。加油!當然可以!具體招生你去國防科大官網上查就可以 肯定會招女的 這你放心 又不是少林寺!當然可以了,只要敢想,就要敢幹,以自信為前提,加上奮鬥,就會成功了。女生招的比較少,不過不要想那麼多,分數儘可能考高 國防...

我是女生想剪中性的短髮,我是女生,想剪一箇中性的短髮

短髮髮型 動感長bobo 這款髮型看起來已經不像是真正的bobo頭了,因為真正的bobo頭是完全回直順滑的答髮質才能打造出那種可愛乖巧的形象。自然捲髮質的女性除燙拉之外,是無法達到效果的,所以將長長的bobo頭髮尾稍微修一修,然後再用捲髮棒將髮尾往裡卷,體現中間的豐盈感,時尚feel就出現了。超可愛...

今天有個我想追的女生對我說 我是老阿姨你是小弟弟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她只比我大2歲

真的喜歡沒有那麼多為什麼的 今天有個我想追的女生對我說 我是老阿姨 你是小弟弟 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她只比我大2歲。女生的意思是她比你大,你是小弟弟,她可以做你的姐姐,你要想追她,就要過她心裡那一關。她是在故意誇大你們之間的年齡差距,暗示你要知難而退。這裡有兩層意思 一是覺得你年齡小,而她年齡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