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保姆」作文 媽媽,結尾

2022-10-06 19:05:17 字數 2635 閱讀 4367

1樓:果果ai媽咪

在我們家裡,媽媽是最辛苦的,

作文 媽媽真辛苦

.她那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媽媽是一位房屋設計師,所以經常會忙不過來.

媽媽的家務很繁忙,在我們家裡,媽媽既是保姆又是廚師.每天,媽媽下班後回到家,就跑到陽臺上開始洗衣服,洗完了衣服又跑去打掃衛生,打掃完了還不休息一下,又跑到廚房給我和爸爸燒菜.燒完菜後,就把菜端到桌子上叫我和爸爸吃飯,這時的她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

媽媽單位工作很辛苦,

記得有一次,我吃好了飯,正在做作業時,媽媽從資料夾裡拿出一大包設計圖,認認真真地改了起來.一會兒給老闆打個**,一會兒給設計院的人打**.看著她忙不過來的樣子,我真想幫她一下,可我的作業還沒有做完呢!

媽媽,您可真辛苦呀!我一定會少給您添亂,多給您些快樂.還有,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一片好心的!

我家單解人意的小保姆作文400字左右

2樓:河泥都

爸爸還沒進門,大嗓子就已傳進屋裡來了:「妞妞,快來開門,爸爸給你帶誰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去開門,一看,原來爸爸帶回了一位年青的阿姨。

這位阿姨長得非常漂亮,我覺得只有在電視裡才能見到這樣漂亮的阿姨,簡直是國色天香呀。

爸爸見到我就笑笑地說:「這是我帶回來的小保姆,妞妞,快叫阿姨。」「保姆?

我們傢什麼時候要保姆了?」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站在了我的身後了。看媽媽的表情好像有點不高興,這時,漂亮的阿姨開口了:

「大姐,你先生要我到你家來做保姆,以後你家有什麼事儘管讓我來做,我是不拿工資的。」「天下有這麼好的事?」媽媽輕輕地嘀咕了一句,就用責備的眼光盯著爸爸說:

「到底是怎麼回事?」爸爸大大咧咧地說:「先讓客人進屋嚰,以後你會明白的。

」就這樣,一位年輕漂亮的小保姆住進了我們的家。從此,我們家就發生了許多天翻地覆的變化。

以前,我喜歡賴床,現在可好,每天早上6點一到,小保姆就會準時來到我的床前,這時,無論我是真睡還是假睡,我都會情不自禁地一咕嚕從被窩裡鑽出來,而且覺得自己是很自覺地起來的,心情特別高興。

以前,放學後我做家庭作業時,有時困了就提不起精神,現在怪了,只要小保姆一坐到我身邊,我就會精神百倍,注意力、記憶力、想象力和分析能力都特別好,作業也做的特別快,而且沒有錯的。

以前,我們家雜事很多,常常讓媽媽精疲力盡。現在好了,只要媽媽心裡正想幹什麼事,小保姆就會及時出現:「主人,你是不是想幹這件事?

我已經幫你幹好了,你看還行不?」媽媽常常會被鬧得哭笑不得。

總之,自從小保姆到我家後,我們家就發生了許許多多讓人驚奇的事。比如,電冰箱更節電了、洗衣機更省水了、三餐飯菜的味道都要超過大酒家了......當然媽媽卻一直來沒給她好臉色看。

直到有一天,爸爸因出差把小轎車開走了,而我在學校又突然生病,老師打**給媽媽,媽媽急得直跳。這時,小保姆過來輕輕地對媽媽說:「我送你去學校吧。

」「你?」「請相信我吧,主人。」小保姆說著就拉著媽媽到了門口。

說來也許你不信,小保姆往地上一趴,就變成了一輛非常豪華的小轎車,媽媽大吃一驚,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馬上上了車。在路上,小保姆告訴媽媽說:「其實我是你先生研究所裡的一臺萬能應變機器人,你先生把我帶到你家裡只是試用一下,要是成功的話,他們就會造出更多像我一樣的機器人,讓我們為人類服務。

」媽媽聽了感動地說:「原來是這樣,你為什麼不早說呢?」

3樓:鄉群鄉樂鄉

善解人意,顧名思義就是很能體諒人,很能體貼人、學會換位思考。善:善於。解:瞭解。人:他人。意:意思,想法

我家的保姆是我那奶奶作文300字

羊媽媽找保姆作文400字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山羊夫婦都是白領,工作很忙,沒有時間照顧小山羊,於是他們決定請一個保姆。

雞大嬸來應聘。雞大嬸工作特講究,小山羊穿衣服多少分鐘,玩耍多少小時,睡覺多長時間,雞大嬸都安排得井井有條,分秒不差。小山羊一賴床,雞大嬸便會對著小山羊的耳朵大叫:

「喔喔喔,小寶寶,起床啦!」絲毫不讓小山羊偷半點懶。但是,有一件事雞大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沒有做好,那就是雞大嬸與小山羊的飲食習慣。

雞大嬸喜歡吃蟲子、米粒,她給小山羊吃,小山羊卻直呼:「不吃不吃!」雞大嬸想了好多辦法,把米粒做成爆米花,做成奶香米烙,做成雪花餅,可小山羊就是沒胃口:

「不吃,不吃,一點兒也不好吃!」眼看小山羊一天比一天瘦,束手無策的雞大嬸只好辭了職。

小狗自告奮勇來當保姆。這小狗啊,警惕性特高,一有陌生人接近小山羊,就會不顧一切衝上去。因為這點,山羊夫婦還表揚了他。

小狗對主人忠心耿耿,把家裡家外打點得井井有條,但小狗也遇到了與雞大嬸一樣的麻煩——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都激不起小山羊的半點食慾。小狗絞盡腦汁想了許多辦法,燉排骨、炸排骨、烤排骨……排骨明明香噴噴的,可是小山羊看都不看一眼:「不吃,不吃,一點兒也不好吃!

」小狗沒轍了,只好主動辭了職。

山羊夫婦找不到保姆的訊息傳到了兔伯伯的耳朵裡,兔伯伯呵呵一笑,找到山羊夫婦,說:「你們把孩子交給我吧,我能讓你們的孩子吃嘛嘛香,長得白白胖胖!」雞大嬸和小狗那麼優秀都沒有做好,兔伯伯能行嗎?

最後,山羊夫婦還是將信將疑地把小山羊交給了兔伯伯。結果,令山羊夫婦高興的是,小山羊在兔伯伯的照顧下,長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可愛極了!

聰明的小朋友,小山羊長得又白又胖的原因,不用我說,你肯定也猜到了吧?

誰能幫我寫一篇讚美保姆的作文(600字記敘

寫媽媽的愛結尾,媽媽的愛作文結尾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愛能超越一切,比金錢還要珍貴,比鑽石還要閃耀 母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她能夠讓弱小的麻雀變得強大。媽媽的愛更是不會例外。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睡在我的小床上。第二天,媽媽來叫我起床,可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叫醒我,媽媽一摸我的額頭,呀!怎樣發燒了!媽媽用著急的聲音說。她立刻帶著我狂...

我家的故事作文的開頭結尾,初中作文《我家的故事》開頭和結尾怎麼寫抒情一點的急

開頭 我家裡的事情有很多,有時讓我哈哈大笑,有時讓我眼淚直流 等等,我馬上回來,那裡又發生一件事了 結尾 好玩吧,你家裡的故事是怎樣的呢?快告訴我吧!開頭 我家有 許多感人的事,但是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件事 初中作文 我家的故事 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抒情一點的 急 開頭 我家有許多的故事,比如.等,這天...

我家單解人意的小保姆作文左右,我家單解人意的小保姆作文400字左右

爸爸還沒進門,大嗓子就已傳進屋裡來了 妞妞,快來開門,爸爸給你帶誰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去開門,一看,原來爸爸帶回了一位年青的阿姨。這位阿姨長得非常漂亮,我覺得只有在電視裡才能見到這樣漂亮的阿姨,簡直是國色天香呀。爸爸見到我就笑笑地說 這是我帶回來的小保姆,妞妞,快叫阿姨。保姆?我們傢什麼時候要保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