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美食的作文結尾,寫美食作文的結尾

2021-03-25 03:11:04 字數 2631 閱讀 5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開頭加上一句,此食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吃啊!

寫美食作文的結尾

2樓:百度使用者

**** you!!

介紹家鄉美食的作文的結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的家鄉的風味食品,你喜歡嗎?如果喜歡的話,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品嚐。

介紹家鄉美食的作文結尾應該是什麼最好?

4樓:樂卓手機

好開頭1.「沖天香氣透長安,滿盤盡是紅盔甲。」龍蝦,是我最喜愛的美食。看到這一隻隻身穿盔甲的「戰士」,也許有人會覺得害怕,而我卻會沉醉於它的美味。

2.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叫人垂涎三尺的食物,令人無比陶醉的色彩--這,便是四川火鍋的幾大特點。

3.我吃過無數風味的小吃:麻辣燙、酸辣粉、年糕……可最愛的還是那能讓味蕾「燃燒」的豆腐腦。

4.板栗,大家一定吃過吧!他俗稱毛栗子,享有「千果之王」的美譽,是我家鄉有名的特產。今天,我就來給你介紹介紹我家鄉的板栗吧!

5.金燦燦的雞蛋,脆生生的幹炸菜,胖胖的火腿腸,再把那紅亮亮的麻辣醬一塗,用白色的皮子一包--啊,多香的煎餅啊!我幾天不吃就饞得慌。

6.俗話說:民以食為天。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特產。我的老家西安就有許多著名的風味小吃,如涼皮、米線、羊肉泡饃等。其中,最好吃、最有名的莫過於西安特產--肉夾饃了。

7.「兄弟七八個,圍著柱子坐,大家一分手,衣服全扯破。」如果要猜這個謎語,我敢保證,我們家鄉從大人到小孩一猜就準。

因為大蒜在我們這兒已有它獨特的地位,是家鄉人的「寵兒」。對著家鄉的特產,我也別具有一種感情。

8.我的家鄉在四川綿陽,這裡風景宜人,民風淳樸。家鄉的風味小吃也是一絕,什麼小籠包呀,拉麵呀,火鍋呀,抄手呀,串串香呀……真是數不勝數。那麼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5樓:綠帽籽

過日子就像品嚐美食,總是要經過時間的煙熏火燎,香甜才會慢慢醞釀而成.收穫總需要用心情的水去浸潤,去蒸騰,去熬煮,才會在心中留下智慧的營養……

家鄉的美食啊,我願在夢中,將你深深思念

6樓:水色空萌

別的我就不說了,如果您有機會來我的家鄉,我會讓您每天感受舌尖上的某某(家鄉的名字)。愛生活愛家鄉,更愛那揮之不去的味道記憶。

7樓:保暖帥鍋

既然是介紹家鄉美食,作文結尾建議寫總結性的文字,說明**好**值得推薦,然後再表達自己對家鄉美食的熱愛。

8樓:曉籠包說教育

寫的是家鄉美食,其實還是表達了對家長的熱愛。結尾應該昇華主題,表達思想情感。

9樓:沁香一片

最後提高一下高度,從文化,歷史上提升一下思想高度,最好能同一帶,一路聯絡上。

10樓:oho帥寶寶

對家鄉的情感是舌尖上味蕾的記憶,是讓人不經意想起的味道,是鍋上冒著熱騰騰的一縷蒸汽,是長大後也時常懷念的獨特滋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歡迎光臨

觀迎品鑑。

12樓:匿名使用者

1劉奎哩哩啦啦啦啦啦就考慮pk嘴呢吐了(✪▽✪)

13樓:桃之夭夭

介紹家鄉美食的作文結尾應該是深情描繪筆者對自己家鄉深切的情感,最是感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美食啊,是舌尖上味蕾的記憶,是讓人不經意想起的味道,是長大後時常懷念的獨特滋味。

15樓:烈火金剛

歡迎各位讀者到我們家鄉做客,品嚐我們家鄉正宗的美食!

美食作文開頭結尾

16樓:我的青青世界

過日子就像品嚐美食,總是要經過時間的煙熏火燎,香甜才會慢慢醞釀而成.收穫總需要用心情的水去浸潤,去蒸騰,去熬煮,才會在心中留下智慧的營養……

家鄉的美食啊,我願在夢中,將你深深思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特色的美,食但我卻還是忘不了家鄉的(.....)它們給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滿足,它就像是我的記憶,一直無法忘記,深刻心底

18樓:劉天翔

在中國,有眾多的美食,如:啤酒鴨、北京烤鴨、辣子雞、火鍋、酸菜魚……等。 家鄉的美食啊,我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日子就像品嚐美食,總是要經過時間的煙熏火燎,香甜才會慢慢醞釀而成.收穫總需要用心情的水去浸潤,去蒸騰,去熬煮,才會在心中留下智慧的營養

美食的作文結尾怎麼寫?

20樓:史賀楠

我深深的熱愛這生活,熱愛這品嚐美味的時刻。

美食作文結尾 20

21樓:瘋要瘋的夠獨特

中國的美食文化淵源流長,中國的餐具,飲茶,烹飪,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在中國的各個地方都能吃上各式各樣的風味大餐和小吃。***的美食更是如此,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嘗一嘗!

介紹包頭美食作文要求,介紹包頭美食作文要求250字

袓國的塞外鋼都,西北重鎮,內蒙古自治區最大的工業城市 包頭,以它那百餘萬人口,森林般的煙囪,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鋼花飛濺的鍊鋼爐和那座落在深山流澗之中的五當召古剎,都富有神奇般地吸引著前來旅遊觀光的國內外遊客。包頭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城市,每到夏秋之際路旁松柏滴翠,白楊參天,五顏六色包頭市花 小麗花 爭...

家鄉的美食作文評語,寫美食的作文的評語

鬆軟酥脆,外酥裡嫩,色澤金黃,酸甜可口回味無窮,入口即化 寫美食的作文的評語 垂涎欲滴,外酥裡嫩,油炸沙司海蟹 入油炸至金黃,鬆脆可口,在淋上番茄醬之美味三分新意,三分甜美 拍磚 海中的竹林,沙漠的綠洲 一定吃到海蟹滅絕 哇,給我留一點,別捕滅絕了 o o 哈哈 o o 哈哈o o 哈哈o o 哈哈...

英文版的撫州美食介紹,作文介紹江西撫州美食

撫州市在江bai西東部,面積du一萬八千多平方公里,人口三zhi百多萬人,有二 dao十一個少數民族,專撫州三面環屬 山,一面依水,撫河是江西第二大河流,全長三百一十七公里,地理位置優越,歷史文化燦爛,資源物產豐富,素有 贛撫糧倉 之稱。撫州有贛東大道 玉茗大道 大公路 若士路 新開的迎賓大道,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