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的結尾英語作文,英語作文的結尾怎麼寫

2023-06-15 22:10:06 字數 931 閱讀 3153

英語作文的結尾怎麼寫

1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1、首先。in the first place;

first of all;

above all;

for one thing;

2、其次。the next;

secondly;

in the next place;

3、再次。once again;

newly;

for the second time;

4、最後。ultimate;

英語作文寫作技巧與方法。

一、明確作文要求,提高寫作能力。

一篇好的作文,要有一個主題思想,整篇作文應該是緊扣文章主題,遵循特定的文體格式,選用恰當的語言合理組織文章結構,內容統。

一、連貫,語法、拼寫、標點正確,用詞恰當。

二、擺脫無話可說練習「三段式」思維。

當頭腦出現空白時,應該從具體的、細小的、瑣碎的、微不足道的`事物所引發的思考變成觀點,再進行論述。例如,領導講話總是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第三部分…這樣條理比較清楚。

三、用詞準確保證語言連貫。

寫英語作文時最忌諱的是用一些模稜兩可的詞,表達不夠準確,而且考試時要特別注意語法、詞語、語氣、標點符號等,避免單詞拼寫錯誤、語法錯誤,不要為了追求詞語的華麗而堆積一些自己也沒把握的單詞,不要刻意追求長句而寫一些自己不知對錯的有多個從句組成的長句。

怎麼寫作文,怎樣寫作文,寫作文的技巧

作文怎麼寫 說起語文,很多同學肯定就會想到作文,是的,作文是最能體現一個學生的語文水平,那麼如何才能寫出一篇好的文章,成為了很多同學頭疼的事,下面提供寫作方法 一 開頭 萬事開頭難,一篇文章的開頭直接影響著讀者的閱讀慾望,所以開頭尤為重要,提筆千萬不要急著寫,要為整篇文章做個構思,開頭內容不宜過多,...

怎樣寫作文,怎樣寫作文,寫作文的技巧

如何寫好作文 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 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3 多讀書,用心讀,學會借鑑。好的文章 好詞 好句,...

怎樣寫作文兒,怎樣寫作文,寫作文的技巧

一 提高認識事物和表達事物的能力。我國著名教育家 葉聖陶先生指出 寫任何東西決定於認識和經驗,有什麼樣的認識和經驗,才能寫出什麼樣的東西來。反之,沒有表達認識的能力,同樣也寫不出好作文 二 把認識結構作為作文的核心,包括學習知識,觀察積累,記憶儲存,訓練思維,豐富想象,培養情感,鍛鍊意志 從說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