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媽媽也是我的老師結尾,作文媽媽也是我的老師結尾,大概30字

2022-12-18 13:40:10 字數 3182 閱讀 8965

1樓:小小張粒子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慈祥的媽媽,也是一個非常棒的老師。

作文媽媽也是我的老師結尾,大概30字

2樓:熙熙_嘟嘟

我的老師作文如下:

我們在學校裡有辛勤工作的老師,我們的生活裡也同樣有老師。在我的生活裡,就有這樣一位「誨人不倦」的老師————我的媽媽。

有一天早晨,媽媽叫我去扔垃圾。我穿好鞋子下樓。我正準備朝垃圾筒的方向走去,突然,我看到一隻大狗,還「汪汪汪「地叫者。

不瞞您說,我這麼大的人了,一直都怕狗。這時,一個想法在我腦中閃過:就把垃圾放在這裡吧。

我猶豫了一會兒,轉念又想:又沒有人看到,誰知道是我放在這裡的。於是我就把垃圾扔在了這兒,回家了。

我一回家,媽媽說:「這麼快就回來啦。我支支吾吾地說:

「今……天,速度……比較……快……」說完我便跑回我房間了。吃完飯以後,媽媽下樓散散步,聽到樓下的老太太們異口同聲地說:「誰亂扔垃圾呀,搞得樓道里臭烘烘的,這種人真沒有道德!

」我在樓上聽到後,馬上下樓,找了個藉口讓媽媽上樓。回家後,我主動地說:「媽媽,那個垃圾其實是我扔的,因為早上那裡有狗,所以……」媽媽聽了不但沒有生氣,還笑眯眯地說:

「媽媽這次不怪你,因為你很誠實,不過下次就不要這樣了。」……從媽媽的話中,我明白了:做人要誠實守信,因為我們大家都憎恨那些不誠實的人。

啊,媽媽教會了我許多道理,她真是我的好老師呀!

我的媽媽作文的結尾

媽媽也是我的老師作文800個字

3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家鄉在浙江省開化縣,那裡有一種特產叫凍米糖。

凍米糖,顧名思義就是用凍過的米做成的糖。聽我爸爸說,在老家,以前一到冬天,家家戶戶都要拿出一些糯米,先用蒸籠像蒸饅頭一樣把糯米蒸熟,然後放到太陽底下晒乾(因為天氣冷,糯米就被凍成一粒一粒的),接著將晒乾的糯米粒放到熱沙裡炒熟或放到油裡炸熟後,和麥芽糖混合、攪拌到一起,最後用刀切成一塊一塊的,就做成凍米糖了。現在,我們老家已經有了專門製作凍米糖的工廠。

凍米糖的口味有很多,像桂花凍米糖、綠茶凍米糖、凍米薑糖等,都是在凍米糖中加入少量佐料做成的。不管是什麼口味的,我都非常喜歡吃,因為它都是脆脆的、甜甜的,非常好吃。

告訴大家,凍米糖雖然很好吃,但是不能多吃,吃多了會上火。上個星期,我爸爸就因為吃多了而流了鼻血。大家千萬可別向我爸爸學呦!

同學們,你聽了我的介紹,一定很想吃吧!等到了寒假,我爸爸媽媽帶我回浙江玩,我就順便給大家買幾箱凍米糖回來慢慢享用吧。

4樓:

為異客,

每逢佳節倍思親。

遙知兄弟登高處,

媽媽也是我的老師作文五百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也是我的老師

從幼兒園到小學四年級,有無數的老師 教給我知識,教我學做人。但有一位老師 比較特殊,她就是我的媽媽。媽媽非常關 愛老人。

太公生病時,因為家裡忙,沒有 時間照顧我,每個週末我都要待在奶奶 家。媽媽常常放棄陪我的時間去照顧太 公。雖然我很想讓媽媽多陪陪我,但媽媽 說她應該為太公盡一點孝心。

雖然媽媽和 外婆照顧太公,但太公的身體卻一天不如 一天。一次,太公沒有力氣嚼飯,媽媽看 著太公消瘦的臉龐,心疼地哭了。等到媽 媽好不容易有時間陪我了,但「好景不 長」,太公的身體每況愈下,全家人愁眉 不展,心事重重。

看著太公被病魔折騰得 痛不欲生,我心裡也很難受。媽媽端茶送 飯,在床前問寒問暖,無微不至地照料太 公,但這一切並沒有能夠挽留住太公匆匆 離去的腳步,太公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從 媽媽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種美德,也懂得了 一個道理,那就是:

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

我的老師作文好的開頭結尾

6樓:熱心網友

可以用比喻或者擬人的手法:

1、老師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人生之路;老師如同一位夥伴,在困難的時候給予鼓勵;老師又如同父母,教會人生的道理。

2、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1、每年9月10日的教師節,空氣中都會散發著濃郁的感恩氣息。在每一個人的生命歷程中,都離不開老師的影響。是老師,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上翱翔。

加減乘除,算不盡老師的奉獻!在第2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真心道一聲:老師好!

2、蒲公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飛舞的生命;蒼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給予它展翅的空間;而我,要感謝老師,因為老師引導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在關愛中健康成長。

3、「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犧牲自己帶來希望的奉獻者的愛。   敬愛的老師,時空的流轉把我與您之間的距離越拉越大,但對您思念的卻永遠不會改變!

如春風拂過百花齊放!如豔陽普照碩果累累!您的引領,使我從小插上理想的翅膀。

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老師是我的父母,教會我人生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是夜晚的明燈,照亮我們前途的光明。

老師,你是甜蜜的乳汁,哺育我們學生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還記得那雙滿是老繭的手,老師您辛苦了,現在給我們來報答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

老師是勤勞的園丁,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小鳥,您這是為我遮風避雨的大樹。謝謝您,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老師就是無邊無際的天空,任我翱翔!(字數不夠可以排比一下)老師,您辛苦了!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12樓:氤氳成迷

這個就介紹一下你的老師在你心中是什麼樣子的就可以了,最後做一個總結就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就像園丁,她們哺育了一顆一顆稚嫩的幼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哎,懂得no!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法規環境自行車vb把你們去玩兒推大學城vb你是的法規環境下次vb你我二姨自行車vb

你媽媽也是我的老師為一篇作文寫下來要寫

什麼也是我的老師作文左右,什麼也是我的老師作文400字左右

我們的陳老師很漂亮,個子不高,身體不胖也不瘦,她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臉圓圓版的,權 鼻子上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她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對我們的學習很嚴格。上課時她怕我們走神,就採用很多種教學方式來激發我們的學習興趣。當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她都要耐心的去教我們,做作業時哪怕有一個小小的標點符號寫錯了...

寫媽媽的愛結尾,媽媽的愛作文結尾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愛能超越一切,比金錢還要珍貴,比鑽石還要閃耀 母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她能夠讓弱小的麻雀變得強大。媽媽的愛更是不會例外。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睡在我的小床上。第二天,媽媽來叫我起床,可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叫醒我,媽媽一摸我的額頭,呀!怎樣發燒了!媽媽用著急的聲音說。她立刻帶著我狂...

感謝老師作文點評,感謝老師作文好的開頭結尾

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 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感謝老師 寫下這個題目,我覺得既平常又通俗,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然而一想到老師平時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愛,我的心情卻又十分激動起來。都說老師像園丁,因為老師們在辛勤地培育著祖國未來的棟樑。都說老師像蜜蜂,整天不停地工作,採集甘露,為養護祖國的棟樑滋補營養。在我們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