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作文點評,感謝老師作文好的開頭結尾

2021-05-26 12:59:13 字數 4323 閱讀 3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感謝老師

寫下這個題目,我覺得既平常又通俗,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然而一想到老師平時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愛,我的心情卻又十分激動起來。都說老師像園丁,因為老師們在辛勤地培育著祖國未來的棟樑。

都說老師像蜜蜂,整天不停地工作,採集甘露,為養護祖國的棟樑滋補營養。在我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上,老師就像是一根柺杖。從牙牙學語那麼大,我們就開始接受老師的呵護。

總之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缺少不了老師帶給我們的幫助,老師就像吾生的第二個父母一樣,無時無刻地不在默默無聞地關心著我們,給我們以光和熱。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老師會幫助我們;當我們遇到挫折時,又是老師會來安慰、鼓勵我們;對於老師無私奉獻之情,我們實在是難以回報。而老師的要求卻並不高,只要我們努力學習,長大成材,他們也就心滿意足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蠟燭一樣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里指明道路。您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著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

老師,是您給我們知識,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戰勝的勇氣。老師您就像大海,我們是一條小魚您用細細的波濤為我們按摩,讓我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長大.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小學生優秀作文《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老師將永遠被我們尊重和愛戴,在此我發自內心的道一聲:

“感謝老師。”兒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它的豔麗,所以它開過之後便將花朵回送給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來年,大地再將花兒要的養分送給它,大地也知道感恩。

你,我知道感恩嗎?

面對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你是否想到過要感恩?面對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育,你是否想過感恩?面對朋友真心誠意的幫助,你是否想過要感恩?

或許我們在被愛和關心中生活得太久了,我們總認為那是別人應該的。試問,如果這些都是應該的,還有什麼不是應該的呢?

其實,感恩並不難,在父母眼中只要你理解他們,甚至只是當他們與你說話時你能著著他們而不是老盯著電視,當他們關心你時只要跟著答應而不是一味的頂撞,可我們連這點兒根本就算不上是感恩的要求都達不到,還何談感恩。

我想學會感恩,卻找不到老師。後來我才了現,我的父親就是我最好的老師。

奶奶本住在那間破舊的老屋裡。她說一個過自由,比跟著我們要舒服多了,可是,她那屋子一到下雨天,外面大雨,裡面便是小雨霏霏,父親見狀多次要奶奶搬過來一起住,卻不知奶奶執意不肯,父親只好一次次地幫奶奶修補房子。去年,奶奶連自己做飯就有困難了,最後在父親的反覆勸說甚至還有點強迫意思之下終於還是搬了過來。

我不太明白父親為何要這樣,為何非要讓奶奶搬過來,而正在此時,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迷惑。

每天飯做好後,父親就趕緊去叫奶奶。天天都是這樣,而且是每頓飯都去叫,只到有一天奶奶要求自己做飯,說是她自己做飯隨便些,什麼時候餓了什麼時候就可以做了吃,父親便不再說什麼,還給奶奶搬了袋米過去,我看著父親,不知道他為何要這樣做。只到有一天……

那天早飯之後,我夾著一片菜葉說真難吃,父親便說我奶奶那個時候哪吃過菜,完全就是艾蒿草,有時甚至還過樹皮。聽了這話,我頓時明白,父親為奶奶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感恩。我們都應該學會感恩,因為父母尋我們無私的關愛而感恩,因老師的教誨而感恩,因朋友的幫助成感恩。

點評:文章還雖潤色,只是覺得你讀懂了父親對奶奶的愛,你的心中也已經種下了感恩的種子。  〔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樓:愛是前進的步伐

感謝老師的教育,我會再接再厲,爭取做得更好。

感謝老師作文好的開頭結尾

3樓:西窗夜雨瀟湘

開頭:1、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當我懷著喜悅的心對待成功時,您善意的提醒給我以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裡。

2、什麼是感恩呢? "感恩"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本性,是一個人不可磨滅的良知,也是現代社會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表現,一個連感恩都不知曉的人,必定是擁有一顆冷酷絕情的心,也絕對不會成為一個對社會做出貢獻的人。"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

結尾:2、學會感恩,是為了擦亮蒙塵的心靈而不致麻木,學會感恩,是為了將無以為報的點滴付出永銘於心。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專心地聽課,這便是感恩,下課後,在走廊裡看到了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禮貌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

4樓:百度使用者

老師是燃燒的焟燭,在黑夜中為我們照亮前路,老師是個指南針在我們迷路時幫助我們們讓我們不再迷失方向,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修枝剪葉,讓我們這些袓國的花朵變得更加燦爛更加輝煌,老師是太陽讓我們在陽光下生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懶稱越緋甜甜“不紙縱”

感謝老師的作文(450字左右)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感謝我

親愛的老師,是他們嘔心瀝血,才讓我健康成長。

我先要感謝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是她,手把手教會了我們怎麼握筆寫字,是她,讓我們知道了每個字正確的發音,又是她,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教我們怎麼寫好一篇作文……

老師的教育方法還真有一套。當我們回答問題出錯的時候,她並不是批評我們,而是舉一些簡單易懂的例子把我們引向正確的答案。這樣既不會傷到我們的自尊心,又激發了我們舉手發言的積極性,拓寬了我們的思路。

由於我電腦打字速度比較快,所以陳老師經常讓我幫她在電腦中打同學們準備投稿的作文。與其說我在給她幫忙,還不如說是她在鍛鍊我呢!在“幫”她的過程中,我打字的速度越來越快,還讓我從同學們的優秀作文中學到了許多知識,使我的寫作水平也大大提高了。

其次,我要感謝我的數學老師——吳老師。我從小就喜歡數學,成績也不錯,可是我又很馬虎。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在寫答案時把一個“0”漏寫了,結果與滿分無緣。

是他,帶著和藹可親的笑臉,用親切的語氣告訴我做每一件事都要認真、仔細。從這以後,我漸漸治好了“馬虎病”,我又與滿分有緣了。

我還要感謝我的英語老師——毛老師。她生動有趣的教育方法,讓我喜歡上了學英語;她標準的口語發音,為我們學習英語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她讓我們早晚背單詞的方法培養了我很好的學習習慣。我要努力學好英語,等到2023年時我要用英語對外國人介紹我們的家鄉,我們的學校……

7樓:百度使用者

我六年級了,可是作文卻一塌糊塗。

感謝老師的作文寫事

8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寫作方法

確定中心,寫出深意。

言之有序,條理要清楚。

詳略得當,突出重點。

要把事情寫具體

渲染環境,生動感人。

作文(composition)是經過人的思想考慮和語言組織,通過文字來表達一個主題意義的記敘方法。作文分為小學作文、中學作文、大學作文(**)。作文體裁包括:

記敘文、說明文、應用文、議**。

【基本介紹】

作文是由文字組成,經過人的思想考慮,通過語言組織來表達一個主題意義的文體。作文分為小學作文,中學作文,大學作文(**)。

小學作文分為,一般3年級的作文字數大約有200字。4、5年級的作文400~500字左右,6年級的作文600~800字左右,初高中的一般在800~1000字左右,作文體裁包括:記敘文,說明文,應用文,議**,散文,詩歌。

【六要素】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的起因,經過,結果(多為記敘文)

作文六要素歌

你拍一,我拍一,寫清時間記在心;

你拍二,我拍二,要寫地點莫忘記;

你拍三,我拍三,寫活人物是關鍵;

你拍四,我拍四,事情經過寫具體;

你拍五,我拍五,開頭原因要寫清;

你拍六,我拍六,結果一定不能丟;

描寫語言多積累,好好學習天天上;

用好作文六要素,陽光作文快快長!

記敘文的真正要素

故事主題點

素材側重面

情節串聯線(含起因,經過,結局事件)

說明文要素

客觀 清晰鮮活

議**要素

論點、論據、論證的堆砌原則。

【分類介紹】

從作文的寫作時限來分,作文可以分為限時作文和非限時作文。限時作文又可以分為課堂作文和考試作文兩類。

從作文的寫作字數來分

從作文的寫作字數來分,作文可以分為限字作文和非限字作文。教育部的新課程標準在學生作文的字數上有了一定的要求,要想讓學生在有限的文字中寫出非同尋常的好作文,必須要在“想”上下功夫。

從作文的寫作命題來分

從作文的寫作命題來分,作文可以分為命題作文和非命題作文。命題作文,一般是指出題者給出一個既定的題目,要求應試者根據這個給定題目進行寫作。

三年級作文《我感謝老師》感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感謝老師,您就是一根蠟燭,照亮了我們,自己卻被燃燒而盡。從我牙牙學語時,就與您相識 當您表揚我時,我心裡如吃了蜜糖一般,甜甜的 您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映在了我那幼小的心靈,我如同一顆小樹苗,經過陽光的滋潤與呵護而茁壯成長 您的一句鼓勵,就如同母親鼓勵孩子,讓我有了自信 當您批評我時,我的心裡似乎明白了...

畢業對老師的話作文煽情的),畢業 感謝老師的話。

感謝老師們對我的培養,讓你們為我費心了,我會再接再力努力在高中取得好成績。初中畢業給老師的話 30字左右,能打動人心 1 一顆愛心,把文明之火傳遞 一支粉筆,用知識的源泉澆灌 一生無悔,默默燃燒著自己 一句謝謝,感謝師恩大過天 謝謝你老師,祝你快樂 2 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 您用執著...

關於「感謝老師」作文的開頭和結尾都有什麼

開頭 1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當我懷著喜悅的心對待成功時,您善意的提醒給我以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到了巍巍的 高山 上,帶進了上進的 流水 中,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