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感謝你

2023-07-04 13:36:35 字數 3000 閱讀 3764

1樓:有松的

一路上多少風風雨雨,我曾像棵小草一樣孤零零地隨風搖擺,但還好,有你陪伴。——題記。

母愛是一首平凡的歌,浸潤我生命的每個季節曾經的我,認為母親給我的愛的尼龍浴罩太大、太悶,總讓我覺得喘不過氣來。但現在才發現,成長的道路上有了母愛的陪伴,才沒有讓我感到孤獨無助。

每天回家後,總有母親為我端上一碗熱騰騰的面。透過熱氣可以看到歲月已無情地在母親的臉上流下了痕跡。但在這碗凝結了母愛的面的映襯下,平凡普通的母親就像天使一般散發光芒。

母愛就是這一碗充滿愛意與溫馨的麵條。

當我每天作業做到近十點時,抬起沉重的腦袋放鬆時,就可以看到在一旁陪我熬夜的母親。噓,小點聲,母親已經抵抗不了睡意了。但看著臉上寫滿睡意的母親,為了陪我,強打著精神,驅趕疲憊,我便有些心疼。

每天清晨,母親怕我被樓外的聲音吵醒,總會在四五點就起床,為我輕輕地關上窗戶。當我仍然睡眼惺忪時,看著母親為我輕手輕腳地關上窗戶,生怕吵醒我的模樣,我才發現,母愛原來也是一個小舉動。

求學的這條路是艱難的,但有母愛的陪伴,我想這不會是一條很艱難的路。有母愛陪伴的初三,也一定充滿著溫馨的動力。

我就像是一條幹涸的小溪,是你不停的給我灌溉,把水一滴一滴積累起來,而匯成了一條真正的小溪。

你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能成為無數顆星星中最閃亮的一顆。

你的愛是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裡的一條無憂無慮,快樂成長的小魚。

無數感激的言語,在你面前似乎都顯得蒼白無力。太多太多的感謝, 說也說不完,你永遠都是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是關心、愛護我。

2樓:撒加和薩乤

媽媽,我很感謝您一直從來,對我無盡的照顧與關愛。我還要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 雖然,我還沒成材,但我一定會努力,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的呀!我要報答您無限的恩情。

媽媽,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盞永不熄滅的一盞燈。您這盞燈可以給我美好的光明,還可以給我溫暖,給我照亮前面漫長的路。您一直以來不辭勞累的照顧我,關愛我,讓我感受到溫暖。

我一定會回報您對我無限的關愛的呀!您還記得嗎?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學什麼也學不好,但是您還是不肯放棄我,您教我,教到我會為止。

會了,我很高興,您也終於露出您潔白的笑牙了呀!我考試不太理想,您安慰我,鼓勵我,幫助我!媽媽我想對您說:

謝謝您!謝謝您對我所有的關愛與照顧!」 在我記憶中有過這樣的一件令我一輩子也不敢忘懷的事情。

在一個寒冷的三更半夜中,媽媽去上廁所,上完廁所,然後,走到 我房間看看我睡覺了沒,媽媽看見我滿頭大汗,連手心手背也有汗,便給我換了薄一些的被子,溫柔地問:「好了點沒有呀?會不會冷了些呀?

我難受地說:「媽媽,還熱。」媽媽奇怪地摸了摸,我滾熱的額頭,媽媽嚇了一跳,擔心地說:

會不會發燒了呀?」接著,媽媽連忙去拿溫度計,來量我的溫度,不量不知道,一量嚇一跳,媽媽焦急地說:「真發燒了呀!

這下可糟了呀!怎麼辦呀?怎麼辦呀?

燒到38度了呀!」然後,媽媽連忙感覺跑到,醫藥箱旁邊,從醫藥箱裡拿服出退燒藥給我服下。服下之後,我感覺好了點。

我說:「您去休息吧!我沒事的了。

媽媽溫和地說:「傻孩子,你的燒並沒完全退,只不過是退了一點點呀!要是被風一吹,又發燒了,那怎麼辦呀!

當時,我心裡充滿了溫暖。過了一會,我睡覺了。但是,媽媽確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

給我把額頭上的汗水擦掉。早上天剛亮,我睜開眼睛一看,你猜我看到什麼了呀?我看到的而是媽媽那黑黑的黑眼圈佈滿血絲的雙眼。

媽媽看到我沒事了,然後,就拖著疲憊的身體給我,做早餐了呀!當時,我心裡特別難受,我真的很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呀!您辛苦了!

以後,我會聽話,做個乖孩子。讓您高興, 讓您自豪的呀!」

媽媽,我要感謝你作文

3樓:綠葉

媽媽,我要感謝你。這個作文題很好寫。你媽媽生養了你,撫育你長大,倆人朝夕相處,感情深厚。

你把在日常生活中,媽媽關心愛護你,教你做人,教你學知識。等等。把這些感人的事情寫出來,就是一篇很好的作文。

4樓:796沸點科技

媽媽我要感謝你,感謝你生我養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教我學習,教我吃喝住,行有進商機制都沒法報答你的恩。

5樓:幹暄妍

是的,你要感謝媽媽,撫養你長大,供你上學,教你懂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媽媽的偉大。母愛如海!父愛如山!

7樓:落落情感小屋

那麼對於這樣老師佈置我們的一些作業作文這些的話呢,我們可以把生活中家人是如何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愛,這些想一下去表達出去,以及自己內心的一些想法表達出去。

作文:媽媽我感謝你 5

8樓:小公主1234啦啦

媽媽我感謝你,因為你把我生了下來,讓我見識到世界的廣大和奇妙,也謝謝你教育我和讓我上學,使我更聰明和擁有更多朋友,雖然有時你會罵我打我,但是是我表達的不好,你也是為我好,希望我不會再犯這個錯誤,我也謝謝你對我的關懷,我需要的事物你都儘量幫我,當我失敗的時候,你會在我背後推一把,要不然就是拉我一下,讓我重新站起來,或者是再前進一大步。

我希望我可以再用你付出的心力回饋給你,最好是加上利息,讓你永遠快快樂樂,想讀的書都能讀到,想吃的食物都能品嚐,想去玩的國家都能遊歷,但是媽媽,我知道你最大的願望,就是我可以聽話而且很乖,這一點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希望你的心境永遠年輕,身體建康,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感謝你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瞭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請詳細看———

si=2

三年級作文《我感謝老師》感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感謝老師,您就是一根蠟燭,照亮了我們,自己卻被燃燒而盡。從我牙牙學語時,就與您相識 當您表揚我時,我心裡如吃了蜜糖一般,甜甜的 您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映在了我那幼小的心靈,我如同一顆小樹苗,經過陽光的滋潤與呵護而茁壯成長 您的一句鼓勵,就如同母親鼓勵孩子,讓我有了自信 當您批評我時,我的心裡似乎明白了...

感謝媽媽作文明天作業急急急,感謝媽媽作文400字明天作業急急急

母愛是水,滋潤我們乾渴的心田 母愛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 母愛是風,吹散我們成長的煩惱 母愛是 老師曾經在班級裡做過調查,調查內容是有誰記得自己母親的生日,結果只有3名同學知道。有誰給母親洗過腳,結果是一個也沒有。我頓時愕然了。是啊!想起自己每次過生日時,母親給我買的很多禮物,玩具車 籃球和漂亮的...

xx,我真感謝你作文,xx,我真感謝你作文

世上最辛勤的蜜蜂是誰?是老師。世上最辛勤的園丁是誰?是老師。世上最勞累的人是誰?是老師。老師是神聖的,老師無微不至關懷著我們。我們,怎麼不感謝你?老師,我感謝你,感謝你的和藹可親。在上課,當一個同學回答不上來,你都會說 別急,慢慢來。下課你總是和我們一起玩耍,踢踢卷子 打打羽毛球 打打乒乓球等等。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