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的作文好開頭好結尾,我的老師作文好的開頭結尾

2021-03-19 22:04:21 字數 6167 閱讀 4751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結尾:是呀!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溫馨美好.

開頭: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結尾: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2樓:閎綺梅說鯨

世界上的花有千千萬萬種,它們嫵媚、清新、淡雅,異常美麗。只是,每一種花的花期都是短暫的,它們慢慢地枯萎、凋零……可是這世界有一種花,永遠不會凋零。因為它是用世界最美好的愛來澆灌的,它擁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它會使你永遠地快樂。

昨天,我見到一個交情甚好的朋友,她一向是我們姐妹中的開心果。而今天,她卻愁眉苦臉。我感到很奇怪,捏了捏她蒼白的蘋果臉:「優,怎麼了?幹嘛哭喪著臉?」

「沒什麼,不用太擔心。」優的聲音很輕,很輕。

看著她,我加重了語氣:「說!到底發生什麼事?不要瞞著我!」

優詫異地望著我,隨後,淚水便溢滿了眼眶,她顫抖著聲音說:「我媽媽說我的成績不好,都是因為你們帶壞了我,要我跟你們斷絕來往。可是,含,我捨不得你們啊!」

聽完優的敘述,我暗暗握緊了拳頭,不過,很快,我拍了拍優的肩頭說:「等等,我就來。」

我迅速地跑出房間,打了一個**給櫻:「櫻,快到花卉市場來,速來!」

在等待櫻的過程中,我在花卉市場中挑了一支淡粉色的康乃馨……「含,你找我幹嘛?」櫻到了,我勾了勾嘴角,拉著她就跑。櫻一臉詫異地看著我,眼裡寫滿了不可思議:

你不是號稱運動白痴嗎?怎麼今天速度這麼快?

一段奔波後,我和櫻氣喘吁吁地趕到家中,我讓櫻幫我將那支康乃馨修剪一下,而我卻在一旁攤開了便箴,寫下了這樣的一段話:

阿姨,我知道您對我們可能有意見,但是我們會努力改正的,希望您可以讓優和我們繼續成為朋友。謝謝!

不久,一個裝著一支康乃馨和一封信的禮品盒交給了優,讓她交給她的母親……

次日,優再次來到我家,不過她變得開朗了:「含,我媽終於不再逼我了!」優笑得很開心,我也跟著笑了。

「對了,含,我媽媽讓我把這個交給你。」說完,優便從包裡掏出一個精緻的禮物盒。

我伸手接過,開啟竟發現裡面躺著幾朵雛菊!我驚呆了,可是更讓我吃驚的是,雛菊旁也是一封信,我開啟看了看,眼淚卻無法抑制的奔流出來:

孩子,原諒我現在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但是,我知道你們都很愛對方,我不會再幹涉你們的友情,我希望你們一直記住: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優母致是啊,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們的世界正是因為擁有愛,才會如此熠熠生輝,我們心中的那支花,正是因為有了愛,才會永遠盛放!

送他人一朵花,讓你的愛去澆灌另一朵花。

本文的開頭與結尾都很不錯,供參考,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3樓:才慕悅臧優

關於愛,世界上的愛有親情,友誼,愛情,陌生情、、、

愛很微妙,這是不可改變的。當一個人對你好的時候,你會心裡有種溫暖如春的感覺當一個人說你挺可愛時,你會不由自主的微笑。當一個人表揚你,你會勇往直前,不怕困難的哦。

愛本無罪,請你們相信。當你被父母教訓了,請你記住,愛在此時是為你好;當你和同學吵架了,請你記住,你們之間有份愛,誰錯了就應該去道歉的;當你恨一個人時,請記住,這個丗界是美好的,忘記一切,重新來過。

我們所遇到的,我門所擁有,也許是一種虛幻,可我們都願意相信,不是嗎?

朋友幸福是春天的百花開放的花兒那樣鮮豔,是夏天的炎熱熱情,是秋天的豐收果實快樂,是冬天的雪花冷酷,請記住,別等消失了,才知道珍惜。

一些人,一些事,打旋轉記憶著,事實就是這樣,不是嗎?

沒有誰可以把誰的愛沒收,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前進的力量,沒有什麼值得傷心的。

有些人永遠不懂自己,有些人我們永遠不懂他或她在想什麼,有些人只是生命的過客,不是嗎?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世界非常小,只限於你能夠了解的範圍,不過呢,在你瞭解之前,不會只有一個的不是嗎?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恩,所以,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快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我走過黃昏像風吹向原處的平原,在暮色中我想起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芬芳 花朵 花粉 鮮花 野花 怒放 含苞 土蕊 盛開 綻開 粉紅 嫩紅 鮮紅 深紅 紫紅 醬紅 雪白 潔白 粉白 素白 金黃 嫩黃 淡黃 鵝黃 牙黃 深紫 淺紫 淡紫 沒淡青 鮮豔 豔麗 嬌豔 嬌美 嬌嫩 嬌弱 素雅 花瓣 花蕊 花蕾 芬芳 芳香 清香 幽香 甜香 濃郁 初開 盛開 綻開 開放 凋謝 枯萎 萎謝 淡雅 委敗 飄零 飄落 一色 一朵朵 一瓣瓣 一串串 一絲絲 一團團 一片片 一簇簇 一連串 百花齊放 百花怒放 百花競放 百花爭豔 百花爭春 白花吐蕊 百花盛開 百花絢麗 百花爭妍 百花鬥妍 百花爭豔 百花吐豔 百花競豔 百花飄香 百花凋零 百花凋謝 百花叢生 萬花競豔 繁花盛開 繁花滿園 繁花滿樹 繁花似錦 繁花爭豔鮮花盛開 鮮花怒放 鮮花開放 含苞欲放 蓓蕾初綻 清香四溢

5樓:匿名使用者

dojdosjssosnixmdskdko**xklnckxjdksjxkshskxixjoandd.ck**dkd.dnn透:二一一一一一封孑

我的老師作文好的開頭結尾

6樓:熱心網友

可以用比喻或者擬人的手法:

1、老師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人生之路;老師如同一位夥伴,在困難的時候給予鼓勵;老師又如同父母,教會人生的道理。

2、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1、每年9月10日的教師節,空氣中都會散發著濃郁的感恩氣息。在每一個人的生命歷程中,都離不開老師的影響。是老師,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上翱翔。

加減乘除,算不盡老師的奉獻!在第2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真心道一聲:老師好!

2、蒲公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飛舞的生命;蒼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給予它展翅的空間;而我,要感謝老師,因為老師引導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在關愛中健康成長。

3、「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犧牲自己帶來希望的奉獻者的愛。   敬愛的老師,時空的流轉把我與您之間的距離越拉越大,但對您思念的卻永遠不會改變!

如春風拂過百花齊放!如豔陽普照碩果累累!您的引領,使我從小插上理想的翅膀。

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老師是我的父母,教會我人生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

老師是勤勞的園丁,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小鳥,您這是為我遮風避雨的大樹。謝謝您,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老師就是無邊無際的天空,任我翱翔!(字數不夠可以排比一下)老師,您辛苦了!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11樓:氤氳成迷

這個就介紹一下你的老師在你心中是什麼樣子的就可以了,最後做一個總結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就像園丁,她們哺育了一顆一顆稚嫩的幼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哎,懂得no!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法規環境自行車vb把你們去玩兒推大學城vb你是的法規環境下次vb你我二姨自行車vb

關於關愛的作文開頭結尾

15樓:厙溫夔凰

開頭: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結尾:是呀!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溫馨美好。

開頭: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結尾: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關愛,關愛,愛在身邊,無處不在!!!

關愛為主題的作文精彩開頭和結尾

16樓:是佑平局畫

好詞芬芳

花朵花粉

鮮花野花

怒放含苞

土蕊盛開

綻開粉紅

嫩紅鮮紅

深紅紫紅

醬紅雪白

潔白粉白

素白金黃

嫩黃淡黃

鵝黃牙黃

深紫淺紫

淡紫沒淡青

鮮豔豔麗

嬌豔嬌美

嬌嫩嬌弱

素雅花瓣

花蕊花蕾

芬芳芳香

清香幽香

甜香濃郁

初開盛開

綻開開放

凋謝枯萎

萎謝淡雅

委敗飄零

飄落一色

一朵朵一瓣瓣

一串串一絲絲

一團團一片片

一簇簇一連串

百花齊放

百花怒放

百花競放

百花爭豔

百花爭春

白花吐蕊

百花盛開

百花絢麗

百花爭妍

百花鬥妍

百花爭豔

百花吐豔

百花競豔

百花飄香

百花凋零

百花凋謝

百花叢生

萬花競豔

繁花盛開

繁花滿園

繁花滿樹

繁花似錦

繁花爭豔鮮花盛開

鮮花怒放

鮮花開放

含苞欲放

蓓蕾初綻

清香四溢好句★

那盛開的花朵兒,不正像一張張美麗可愛的臉兒嗎?

★開花時節,白的,紫的,粉的,水紅的,姿色秀麗。

★喇叭花的葉子碧綠碧綠的,稠密得很,遠遠看去,就像一匹綠布掛在空中。

★啊,牽牛花開了。六角形的花,像個小酒杯,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顯眼奪目。

★微風過處,那碧綠的隨風起伏,就像一位舞女在擺動她那美麗的長裙。

★它那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在金色的陽光中點頭含笑,好像在歡迎你。

★雞冠花,遠遠看去紅得像一團火。走近一看,嗬,朵朵都像大公雞頭上的紅冠子。

★一列美人蕉,盛開著紅色、黃色而帶著黑斑的大朵的花,正伸張了大口,向著燦爛的春光微笑。

★美人蕉就像含羞的小姑娘,捧出紅豔豔的花朵。

★美人蕉的花遠看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近看像小姑娘頭上的紅蝴蝶結。

★美人蕉那寬大的葉子,像一把綠色的芭蕉扇。

★月季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經過我的精心照顧,美人蕉的長勢越來越旺盛。過了不久,嘿!美人蕉的葉子漸漸地由綠帶白,變成了濃綠,濃得幾乎要流下來。

美人蕉的頂端更增添了異彩,成串的花蕊像蠟燭,像火炬,越長越大,抿嘴欲笑。要開放了,要開放了……一天早晨,花終於盛開了,那鮮豔的花朵似紅蓮映水,紅得耀眼。微風吹來,片片花瓣像是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

那美呀,簡直醉了我的心。

★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那牽牛花兒爬在樹上,調皮任性,無拘無束,就像小孫女纏著老爺爺。

★牽牛花的果,像盞盞小燈,向下垂著,好像在尋找適宜的地方,然後把種子彈落,讓它在繁茂的枝葉上盪漾著翡翠般的嫩綠。

★一片片的葉兒一閃一閃,就像一張張少女的臉。

★嫩葉上殘留著一兩滴雨露,淚珠一樣晶瑩。

★學校的春天,那真是太美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急似的聚攏起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喇叭花的花冠美極了。它的花蕊有六根左右,很細,像大頭針一樣。它的花瓣像喇叭,它的頂端像五角星,下面是白色的,上面是紫色的,中間是粉紅的,它像支架一樣託著喇叭口。

它的葉子綠綠的、薄薄的,形狀跟桃心似的。它的莖是淺綠色的,彎彎曲曲,像**線一樣,緾繞在護欄上,驕傲的擎著花冠,微風吹來,它的花冠左右搖動,好像在吹喇叭似的。

感謝老師作文點評,感謝老師作文好的開頭結尾

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 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感謝老師 寫下這個題目,我覺得既平常又通俗,小學感謝老師的作文。然而一想到老師平時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愛,我的心情卻又十分激動起來。都說老師像園丁,因為老師們在辛勤地培育著祖國未來的棟樑。都說老師像蜜蜂,整天不停地工作,採集甘露,為養護祖國的棟樑滋補營養。在我們漫長...

作文的開頭結尾,好的高分賞,各種作文的好開頭和好結尾

傾聽夜色。旖旎,婉約,有些纏綿,有些憂鬱,繚繞,揮之不去,揮之不去的憂鬱和纏綿。閉上眼,細細品味,靜靜傾聽,就如緩緩的小溪,沿著曲折的山徑,款款而來,絲絲縈繞,嫋嫋,一遍又一遍 蒼茫的夜色之中,聽著這樣的天籟之音,如泣如訴,似怨似嗔,四周是靜靜的,細細聆聽,那種味道,沁入心扉 墨的天際,偶爾有幾顆星...

好開頭結尾摘抄,好作文的開頭和結尾摘抄

玩玩植物大戰殭屍嘛!可以聽聽 出去打藍球 求摘抄優秀段落 開頭和結尾 寫首尾呼應的開頭和結尾 133 92 lv.7 聊聊關注成為第3位粉絲 開頭 微風吹過,樹的葉子瑟瑟的搖擺著 結尾 微風吹過,樹的葉子瑟瑟的搖擺著,正如這帶有些澀味的人生 開頭 山有千姿百態的山,水有清澈透明的水。結尾 多麼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