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現在玩火影手機發熱麼,大家玩火影都用什麼牌子的手機

2022-10-06 19:05:16 字數 1701 閱讀 852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發熱解決方法:

1、儘量關閉手機後臺常駐程式,這個原因很關鍵,cpu要處理更多的資訊當然就不能閒著。耗電就是散熱最根本的原因

2、單獨放置安全地方,握在手上和放在口袋都會相互傳熱,尤其是夏天,儘量放包包裡。

3、儘量不玩大遊戲,以免手機過熱,另外可以適當的降低螢幕亮度,這樣就會大大的降低機身發熱現象。

4、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50℃屬正常現象,當手機很熱時拆掉電池後蓋,強制散熱

5、最好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且在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去玩手機。

6、退出程式的時候不要按home鍵,按home建其實程式沒有關掉,還在後臺執行,不用的應用程式應該在程式管理裡面一鍵清除。

7、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產生熱量。手機正常充電時間為3-5小時(鋰電池)

8、使用手機聽***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如超過50℃的話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拔下充電器。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2樓:蕩氣回腸

不要開太多應用,qq儘量關掉

我的筆記本能玩火影風暴4嗎??

3樓:

配置很不錯,超大的記憶體,強勁的cpu,而且顯示卡也很好,適合遊戲和辦公,請放心使用。

據說搭載了第六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很不錯,也可以試試。

有用s7或者s7e玩火影的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s7edge手機支援大部分安卓版本應用的安裝及使用,同時手機能否正常安裝及執行第三方應用,有多方面影響,其中第三方應用開發時需要的最低硬體配置要求及系統版本等因素都會影響應用是否能夠按照及正常使用。

有沒有便宜的安卓手機玩火影推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一加五 這手機目前是全球玩遊戲配置最高的手機,全部手機遊戲都能完美執行,**也就才兩千到三千左右,如果你是買幾千的,還不如多花個幾千買這臺手機。

大家玩火影都用什麼牌子的手機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moto z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20 處理器,配備5.5英寸qhd(2560x1440)oled 顯示屏,畫素密度高達540 ppi。儲存方面採用4gb ram+64gb rom的組合。

攝像頭方面採用的是1300萬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為2600mah,支援moto 15w 渦輪快充 。

什麼手機玩火影手遊價效比高

7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k920 ,該機又名vibe z2 pro,其搭載了 snapdragon 801(8974ac)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記憶體組合。

螢幕方面是6.0英寸的2k屏,搭載1600w畫素的光學防抖鏡頭。

8樓:

只要能玩的話 任何手機都一樣的

現在大家都玩什麼手機遊戲,現在大家都在手機上玩什麼遊戲

部落戰爭 英文 clash of clans,又名 部落衝突 是為芬蘭遊戲公司supercell所推出的策略類手機遊戲,於2012年8月2日在蘋果應用商店釋出。該遊戲以策略戰爭為主題,通過經營自己的村莊,玩家可逐漸強大兵力,進而成千上萬的玩家進行戰鬥。村莊到達一定等級後,還可與其他村莊結成部落,進行...

大家都在玩什麼手機遊戲,現在大家都在手機上玩什麼遊戲

這個怎麼說呢,大家玩的遊戲都是不一樣的啊,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嘛。您可以在應用寶中玩一下最近非常流行的奔跑吧兄弟這個遊戲我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是屬於休閒益智類的遊戲,您還可以玩花千骨和城市獵人這樣的流行遊戲 您好,不知您喜歡什麼型別的手機遊戲。以下這些,個人認為是經典,而且最近在玩。競速類...

大家玩王者用的都是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什麼手機玩王者榮

這個問題 啥手機都有 大屏更好 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什麼手機玩王者榮 如需購買適復 合玩遊戲的三星手機制 為您推薦最bai 新三星旗艦機型note8 1.螢幕 du 6.3英寸zhi 直角 6.2英寸 圓角 18.5 9的全dao視曲面屏。2.10nm製程處理器搭載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