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玩盲盒啊?我買了幾個現在就在家放著

2021-03-03 21:15:23 字數 1701 閱讀 9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挑幾個喜歡的帶出門拍拍照,特別是molly我覺得它拍照特別好看,我還自己在家做了幾個微縮小房子,把我的盲盒放在裡面,可愛。

大家買了盲盒以後都怎麼玩啊?

2樓:time不要盜我號

盲盒經常在商店中可以看到。盲盒不只孩子喜歡,**也可能為之著迷。因為未知,因為好奇,因為不確定性。

盲盒,「盲」是盲人的盲,「盒」就是普通盒子的盒。顧名思義,就是指消費者購買的時候並不知道里面是什麼,只能買完拆開後才能一睹「芳容」。

3樓:匿名使用者

玩盲盒一年多了,之前是隻買,現在買了丙烯噴槍什麼的開始自己改了,挺有意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那種微縮場景,然後給盲盒搭一個小家啥的,特別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朋友就給她的molly重新配了一個可以動的身體,然後給molly做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就是拍照分享,去晒我的盲盒裡面的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拍照分享,換娃、改娃什麼的都是可以的。

大家買的盲盒都是怎麼收納的啊?盲盒多了感覺隨便放有點亂,想和大家取取經。

8樓:匿名使用者

盲盒多的話建議還是買個盲盒展示櫃吧,那個比較方便收納、打理,良心推薦那種能夠全封的亞克力展示櫃,懶癌必備。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東西又裝一些零碎東西了,如果你裝的太零散的話,反而顯得就是有些亂。

10樓:雲燦

放到大的收納盒裡,就不會顯得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盲盒展示櫃熟悉一下,亞克力展示櫃你值得擁有。

各位,潮玩盲盒怎麼樣?現在都是什麼**啊?

12樓:還上課我

一個盲盒就五六十塊錢,在潮玩中,**算是很便宜的啦!

要知道沒有潮玩盲盒以前,我們都只能買設計師手工製作的潮玩,

動輒數千上萬。現在幾十塊錢就能買個到設計師設計的潮玩,很不錯啊~

13樓:梅雨

潮玩盲盒一般都是入門級的,**都不貴的,一般就五十多塊錢。你去一次星巴克也差不多要這個價了,一杯咖啡的錢就能買個盲盒,而且還不像咖啡喝了就沒了,這個你可以一直擁有,還能跟人交換不同的款式~

最近買了不少盲盒,現在都堆在桌子上感覺有點佔地方,不知道怎麼收納,想問下都是怎麼放的啊?

14樓:康哥的鞋

你確認自己的運氣非常好吧!最好就是不買。既然買了,趕緊拆,盒子該扔就扔,不捨得扔堆一起,用塊好看的布蓋起來當小桌子放花瓶。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買個亞克力的盒子‎或者櫃子放進去,不‎然放在外面容易積灰,而‎且久了有些灰塵‎塵就擦不掉了。

16樓:一米陽光正好

她到底是誰啊 怎麼老上娛樂新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在t寶上買那‎種‎亞克‎力的小‎盒子來‎收納盲盒的,‎那個可以一層一層的‎壘起來,就‎不會佔‎地方了。

我現在很煩大家說我該怎麼做急啊,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啊!急急急

兄臺,你的情況就是 把一盤水弄倒在玻璃桌上了,雖然古語云覆水難收,可是在玻璃桌上還是可以收的。其實,女孩子或許因為那說辭工那事有介懷。又或者她經過和你相處發現不合適。但是值得慶幸的是她對你第一印象應該不錯,不然不會和你吃飯和溜達。首先,你應該弄清楚,或者直接問清楚她為什麼突然不和你一起了?然後,才好...

現在玩神曲我總是非常的卡怎麼解決啊

遊戲優化差,flash本身又消耗資源,老一點的機器都會卡。說實話,好機器不在乎那一點快取 經常需要清理快取的基本效果有限 我玩神曲沒一會兒就卡的厲害,別人的沒事,誰知道怎麼解決 神曲這款游來戲本身就有問題,源 不是光你自bai己卡。首先 你先確定 du 你的flash版本是否zhi 是最新的。然後d...

我想玩真三,請問大家怎麼玩啊?我是女生,沒玩過網遊,搞不懂是怎麼回事,能不能說具體點

可以 但是在遊戲裡不要動不動就用自己是女生來讓別人讓你哦 那樣練不了技術的 我的id就是 q 861102052 求,有人語音帶我玩真三?我是女生 不會玩,我蘇州的行麼.可以的話加838374513 鬱悶啊 分類真搞笑 349403074 q961829668 還沒見過聽過女的玩兒真三的.7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