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別人送你盲盒應該怎麼和別人說

2021-03-03 21:15:23 字數 2310 閱讀 9476

1樓:

你就直接說:「不知道這個盲盒裡能開出什麼呢?給我買一個好不好?」就可以了,如果是關係足夠的朋友,他就會給你買了。

朋友送了個盲盒,但是我不太清楚盲盒玩法,有沒有大佬說一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萌新你好,盲盒可好玩了,平時可以帶著出去拍拍照什麼的,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動手改娃,其他的玩法也還有好多,等你入圈了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估計是想拉你入圈。盲盒玩法的話真的好多,一開始接觸大家就是都會換娃或者擺拍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你朋友絕對是想讓你一起入圈,然後一起愉快的逛街抽盲盒。至於盲盒的玩法真的太多了,比如換娃、擺拍、改娃之類的,具體的你可以去問問你朋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朋友送你的盲盒去拍照啊,這些盲盒拍照可漂亮了。

6樓:一個小淑女啊

就是不知道這個盒子裡具體的東西是什麼,拆開的話有驚喜感。

7樓:匿名使用者

盲盒玩法還是挺多的,新入坑的小夥伴可以試試自己做一些微縮小場景和娃一起拍照什麼的,非常鍛鍊動手能力和創造力。

別人送我東西,我不要,那別人說:你如不要,扔到垃圾桶吧,我該怎樣回答?

8樓:七十二變小魔女

這個故事看著像是追求者追而不得的感覺,哈哈,如果禮物不是很貴重那你可以收下啊,然後有機會再回一點小東西表達感謝,如果禮物很貴重你又覺得承受不起,收下來會引起歧義,那還是講清楚,直接拒絕就好了,相信對方也是氣話,如果真的很貴重應該也不捨得扔垃圾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答你自己去吧,或者說你留著的好。這種人說話也太不尊重人了吧。給不給是你的自由,要不要也是我的權利。

要是我的話,我如果想表達類似的意思,我會說,請你把這個幫我扔了好嗎?如果對方想要,會說,多好呀,幹嘛要扔掉,多可惜。這樣就可以做個順水人情,說,那你留著吧。

看來說話真的是一種不得不好好研究的學問啊。

10樓:門兒

不要你的禮物,並不是說我嫌棄你,或者是嫌棄東西不好,是因為我不需要,而且我心領了你的好意,你讓我扔到垃圾桶裡去,那不是在諷刺我嗎?也是在諷刺你自己,所以的話千萬不要這樣講,你讓我轉送給別人也可以,千萬不要說讓我扔到垃圾桶裡去,這樣的話這會讓我們都很尷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一般,不用回覆,直接丟了就是了

關係比較近,可以先收下,回到家再扔

12樓:南金東箭

還有你種人,把垃圾送給別人的,我就不沾手了,你自己處理好了。

13樓:淡定的菩提樹

不必回答,如果你真心不想要要麼當著他面扔垃圾桶,要麼讓他自己扔垃圾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回答他,好的,我收下,你以後不要再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送東西的人跟你是什麼樣的關係,如果關係一般的話,那你不想要就直接說:我不要,你想扔就扔吧。如果是關係很好的人送你東西,多多少少還是要顧及一下別人的感受,委婉的拒絕或是接下來也是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這個人說話不好聽。那另一方面他也真心的要送給你東西。在這個時候你只有收下來。

17樓:鴆皇之帝

你的東西怎麼處理是你的事,而我的東西你也沒有資格處理,就這樣。

轉身離開便可。

18樓:不吸菸的人生

你可有用酒局上說的客套話:你如果把我當朋友就收回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謝謝,然後人扔垃圾桶裡去,他要是問起來,你就說:「你讓我扔的。」

送別人禮物 假如他不接受,我該怎麼說才能讓他收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送別人的 過兩天來取 到時候再說是送給她的

21樓:下雨天仰視

你說你不要就扔了,我送出去的東西是不會拿回來的,

22樓:某_小洛

送不送是我的事情 接不接就是你的事 。我現在已經送給你了,至於你接不接就不是我的事情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是先寄放在他**

24樓:活地了

給他找一個接受的理由、

買新東西應該和別人說嗎?會不會讓別人覺得自己在顯擺

會的,尤其是 高的,對方買不起的絕對是,你在顯擺,如果是便宜的,自己拿不定主意的話,可以說,證明她眼光比你好,信任她才會問她,要不怎麼會有一塊逛街這個詞,誰不想讓別人羨慕,難道有想讓別人可憐的嗎?再好的朋友哪怕是親人,也不會說可憐到你沒有的都送你,自己擁有的是自己努力得來的,或者是自己選擇的路是對的...

想讓別人聽自己的話,用成語怎麼形容

成語 俯首貼耳 拼音 f sh u ti r簡拼 fste 解釋 俯首 低頭。低著頭,耷拉著耳朵。形容恭順服從,屈卑馴服的樣子 近義詞 俯首聽命 脅肩低眉 奴顏婢膝反義詞 桀驁不馴 放蕩不羈 用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含貶義 形容很聽一個人話的成語 言聽計從 聽復 聽從制。什麼話都聽 bai...

舍友亂拿人家的東西應該怎麼樣讓她知道別人的東西不要亂動

可以直bai接告訴她啊。不過如果du覺得zhi礙於情面的話可以側面的告dao訴她內 你不喜歡她的這種行為容。或者在一個她沒有動過你的東西的時候給她講個故事,或者說是你以前的經歷,在哪有個這樣的朋友,你不喜歡她怎麼怎麼亂動你的東西什麼的,總之在不經意的時候說別人有過這樣的行為,有很多人包括你不喜歡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