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家都在玩的猜成語的手機遊戲叫什麼

2021-03-04 07:28:11 字數 1853 閱讀 1169

1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來猜成自語

附**地址

2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來1,叫做《瘋狂猜成語》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手機上一款猜成語的遊戲,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遊戲

的話就是瘋狂猜成語

4樓:川流不止耶丶

瘋狂猜成語呢 親 祝您玩耍愉快!

有一個看圖猜成語的遊戲叫什麼?手機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名字就叫做【看圖猜成語】哦

現在已經出了看圖猜成語2,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6樓:悠閒生活時光

1.《看圖猜成語》

《看圖猜成語》是一款益智小遊戲,是用一幅畫或幾個字的組合來猜一個成語。該遊戲巧妙地使用圖與字的結合,能夠讓玩家在休閒娛樂的同時能夠瞭解到成語的趣味。

這款遊戲能與多款手機系統相相容,在2023年版分為4期,每期40題,每週更新一期。

2.《瘋狂猜成語》

有一個猜成語的遊戲,是手機可以玩的.是什麼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咬文嚼字

baiyǎo wén jiáo zì

【解釋】

du形容過分地斟酌字句zhi。多指死扣dao字眼而不注意精神實版質。

【出處權】元·無名氏《殺狗勸夫》第四折:「哎,使不的你咬文嚼字。」

【結構】聯合式。

【用法】多指死摳字眼;不領會文章的總體思想。也指當眾講話過於字斟句酌;有諷刺意味。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正音】嚼;不能讀作「jué」。

【辨形】嚼;不能寫作「爵」。

【近義詞】字斟句酌

【反義詞】走馬觀花、一揮而就、文不加點

【辨析】~和「字斟句酌」都有「仔細推敲字句」的意思。但~偏重在「過分地斟酌字句或死摳字眼;諷刺不必要地摳住字句不放;不領會實質。或者當眾講話時炫耀自己的學識;「字斟句酌」是對每個字句都仔細推敲;用來稱讚人談話和寫作態度慎重。

詞義前貶後褒。

【例句】我們應該正確理解文字含義;千萬不要~。

有一個猜成語的遊戲,是手機可以玩的。是什麼遊戲?

8樓:元芳你腫麼看

小哥 你找的是《瘋狂猜成語》嗎?? 挺好玩的 呵呵

9樓:沫沫容

看圖猜成語,成語玩命猜

10樓:123一物降一物

成語消消看,四十關r,

有一款猜成語的手機遊戲兩個人玩是什麼遊戲

11樓:o白天吃夜宵

瘋狂猜詞吧,很bai有意思的,你可以玩du玩

你可以到應zhi用寶上搜尋一下dao

現在流行的手機遊戲,就是那種看圖猜成語的遊戲和答題的遊戲叫什麼?

12樓:薴兒有中二病

噠答!!!就是這個相信我,答題猜成語都有,望採納

13樓:某某丶趙

遊戲分類,益智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迷的 恐怖莊園 黑暗沼澤莊園

求幾個大家都在玩的,好玩的,比較耐玩的遊戲來玩玩,我是用筆記本玩的,還有lol一類的就不用了

刺客信條,看門狗,gta5。這幾個單機遊戲自由度都很高。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現代的,網路很火的戰爭型的網路遊戲,是專門為中國朋友設計的。我現在經常玩,65級了已經玩熟練了,下步準備繼續往下戰鬥。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戰士保衛國家,這款遊戲實現了我的願望。其中電影般的畫面,真實的遊戲場景,震撼的...

看圖猜成語用悲字組成的兩個大字,看圖猜成語上面兩個大字下面兩個大字反放?

大慈大悲 d c d b i 解釋 慈 用愛護心給予眾生以安樂 悲 用憐憫心解除眾生的痛苦 慈悲 佛家語,救人苦難。形容人心腸慈善。出處 妙法蓮花經 譬喻品 大慈大悲,常無懈倦,恆求善事,利益一切。結構 聯合式 用法 有時用作諷刺。一般作謂語 定語。近義詞 大發慈悲 悲天憫人 與人為善 寬大為懷 反...

瘋狂猜成語有蛇和人的那個是什,瘋狂猜成語有一個蛇和一個人的那個是什

打草驚蛇 發音 d bai c o j ng sh 釋義 原比du喻懲zhi甲菟乙。後多比喻做法不謹dao慎,反內使對方有所戒備。出處容 明 郎瑛 七修類稿 卷二十四 打草驚蛇,乃南唐王魯為當塗令,日營資產,部人訴主簿 魯曰 汝雖打草,吾已驚蛇。打草驚蛇的故事 示例 空自去 打草驚蛇 倒吃他做了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