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你會和她做婚檢嗎

2022-10-04 17:10:33 字數 516 閱讀 4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真不真愛沒關係,21世紀什麼最重要:健康,沒有好的身體有真愛有什麼用,你只會連累你的愛人,讓他(她)跟你受累,一個想讓自己愛的人與自己一起受苦的人,還有愛嗎,有的只是自私。

再說,一個連自己身體都不知道愛護的人,你能指望他(她)去愛別人,那不是開玩笑嗎。

婚檢是檢性病和傳染病的,一個在婚前就患有性病的人,我想沒有人會對他(她)有好感,而且很容易讓我想到別的地方,這樣的人你敢要嗎?

傳染病,比如乙肝,婚後他(她)會傳染給你,你會傳染給你的父母、子女,因為你一個人會連累到麼多親人,你任心嗎。

雖然的自願的,但我支援婚檢,為了我和家人的健康

2樓:風雪俠士

當然會了 這是對兩人負責 也是對後代負責 為什麼不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婚檢還是很有必要的,這和愛不愛好像沒有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做,有病治病,沒病結婚,艾滋就分手!

婚前需要婚檢嗎,結婚前必須要婚檢嗎

這個是非常有必要的!這個是通過科學來定義的,我們要相信科學,有的時候不能一根筋地走,必須都得兼顧到。可以通過婚檢來確定,你們能不能在一起,對彼此 對後代都是有好處的。也可以對對方有沒有過往史有一個大概得了解,不管在不在意都是一種坦蕩與包容。所以,最好還是要做一下婚檢的!結婚是不需要婚檢的。根據 婚姻...

如果是你會和她做朋友嗎

我要是你肯定是不可能的,連朋友的沒得做,忘記她,放下那份愛,去做別的事,即使忘不了,但是我相信時間是沖淡一切的最好東西,別相信什麼男女不想愛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那些都是空話,假話,叫你天天對著你愛的人,那種可望而不可即的感覺,好難受啊!誰受得了,我就跟他後面做牛做馬,無私也要有個度吧,只要你們中有...

分手後會和她做朋友嗎,如果分手了你還會和她做朋友嗎?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隻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一段感情 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 感動,太多的無奈 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