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你老婆和婚前相比有什麼變化嗎

2022-02-17 17:04:59 字數 843 閱讀 1744

1樓:小皓粉絲團

最主要的變化還是外形上的吧,因為結婚之前她每次出來都打扮的非常的好看。

2樓:編號

在結婚之前我的老婆非常漂亮,結了婚之後他變的越來越不精緻了。懷疑我娶錯了。

3樓:達

結婚之後老婆變得很隨意,沒有戀愛中那麼精緻,但其實是我們兩個人都坦白的面對那個不完整的自己

4樓:知19449賦越

我覺得是有變化的,它會變得比以前更嘮叨,更容易說你更容易生氣,因為畢竟是在一起過日子,而不是談戀愛那麼浪漫了。

5樓:猴11681芬狄

我認為婚前婚後老婆最大的變化應該就是結婚後老婆會變懶,並且也會變得邋遢,沒有結婚前那麼愛美了

6樓:猴19248詿孛

結婚後老婆的,婚前的,還是有很多的變化的,比如說他以前從來不敢講我結婚以後,他開始幹家務了。

7樓:支尋槐

對於結婚後老婆和你們相比,當然是有一些更好,對婚檢的時候老婆是比較愛打扮,自己比較勤快的,都要換號的話就是比較邋遢。

8樓:司馬幼荷

其實我覺得他和婚前相比還是有非常大的變化的吧,因為他離婚之後我覺得他變得更加好看了。

9樓:v5160147尾鞠

結婚之後,我老婆跟婚前變化非常的大,讓我覺得非常的震驚,結了婚他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10樓:屈水之

我覺得老婆,婚前和婚後的變化是非常大的,因為在婚前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非常勤勞的人,但是在婚後她是非常懶惰的人

男人結婚前和結婚後對女人的態度會變的越來越不好嗎?(過來人答一下)

有變化是肯定的 結婚前很多掩飾的東西都會顯露出來 其實 男女都一樣 所以要多包容 多信任對方 一個家才能持續走下去 不是越來越不好,只是會變淡,婚姻要兩方經營,只是由愛情變親情,不可能天天都像熱戀一樣,婚後生活瑣事,工作壓力多的 我不是過來人哦,但是我覺得是分人的,結婚前要看好,你如果不清楚就看看他...

男人為什麼結婚後就沒結婚前對老婆好了呢

男人追女人就像是喝茶,一苦二甜三回味。追你的時候他也會感到很累,但是都已經結婚了,這時候就該是你對他好的時候了,到了以後走入中年的時候就會開始回味你們之間的過去。所以這是很正常的,別太在意。都說男人結婚後沒有結婚前對老婆好,這是真的嗎?如果是,那麼這是什麼原因促成的呢?是真的,有這樣的情況,但是不是...

婚前和婚後,婚前跟婚後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清官難斷家務事,順其自然吧 不讓看孩子,法律是幹什麼用的 只需要告訴你朋友一句話 他不是男人!本來就是一個錯誤為什麼還要一錯在錯。好馬不吃回頭草。看孩子可以通過法律途徑。對自己父母都不好怎麼能要呢。讓他好好想想以前的事 想想他的父親母親 跟他說說復婚後會發生地不好的事 善哉,善哉。阿米陀佛,願主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