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會和她做朋友嗎,如果分手了你還會和她做朋友嗎?

2022-08-09 07:15:25 字數 6630 閱讀 4095

1樓:佘聽露裔瓊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

如果還可以做朋友,

那隻能說明沒有深愛過,

是朋友,就需要關懷,

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

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

太多的無奈、心痛,

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

到了分手的那一刻,

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

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

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

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

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戀人那麼近,

朋友那麼遠,

做不成戀人,

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

就算再次回到原點,

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

不一樣的人物,

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

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

一直走,…

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

還愛她也別挽留,

不要奢求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樓:卓英媛烏炳

當然可以做朋友啊,

也許你們沒有緣分做情侶,也許你們之間很適合做回普通的朋友誒,也許普通朋友之間還會比做情侶更好呢、

再說分手之後也許對方都有恨,但是希望不要把這恨帶入你們之間的友誼,因為恨一個人是很辛苦的事情,這樣對你自己也很折磨,也很痛苦,不但你自己會很痛苦,你周圍所有關心你的朋友也許都會為你而擔心,

所以放下仇恨,做回自己,感覺很輕鬆,不是嗎?

3樓:羽雲德墨妍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了,問一下你自己的心,你是真心的要跟她做朋友呢?還是給自己有所期待呢,期待她能重新回到你身邊!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們或許真的可以做朋友,如果是後者那就不可以做朋友呢?

那隻會讓自己傷的更深,還是要斷就斷的乾乾淨淨!對她對你都是好事!

4樓:晏煒觀點秀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

如果分手了你還會和她做朋友嗎?

5樓:薔祀

我覺得是不會和她做朋友吧。

我有一次和一個女性朋友出去吃飯,她帶著她的前男友,兩人說說笑笑的模樣。我有些吃驚:「你們這分手後還能如此談笑風生?

」她說道:「我們都是被父母拉出來相親,然後覺得性格相投,就湊一塊了,湊了這半個月發現,實在湊不到一塊去,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我有些羨慕我的這個朋友,因為我剛剛經歷了一場異地戀的分手,不能做到像她這麼灑脫。分手的時候,她問:「以後還能做朋友嗎?

」我沒有回,我做不到。她說:「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啊,我不想你刪了我。

」我和她是高中同學,其實在一起不到三個月,加上異地,見面僅僅兩次而已。

其實當時我是不能理解這個女生的想法的。我想得到答案,於是去問了另一個戀愛經歷比較豐富的男生。

他告訴我:有些人我覺得分手以後做朋友也可以,見面了打打招呼,甚至沒事還能約出來吃個飯喝個茶;但有些人就不行,有些人我一看到,我就想哭。就是會想哭啊,你說,我們曾經明明互相喜歡,明明看起來我們能走到最後的啊,怎麼就散了呢?

6樓:斑斑愛吃肉

不會,分手後再做朋友會搞的雙方都很尷尬,這樣對誰都不好,而且你們的朋友也會在一起玩的時候有忌諱.

7樓:小智柔

分手了,我肯定不會和她再做朋友,因為如果繼續和她在做朋友的話,可能會讓自己沒有辦法把她忘記。

8樓:要你美麗

會的。就算分手了我依然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人,不論當初是什麼的愛情,那份過往的感情都是認認真真在付出,曾經兩個人牽手的點滴,都會讓自己一輩子難以忘懷。她的好、她的壞,她對自己的關愛與傷害,我覺得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還能知道她現在的生活。

9樓:愛心翱翔

會的,我和她分手是因為我是個比較粗心的人,畢竟她是一個好女孩兒,分手了也會成為好朋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畢竟感情的事,還是不要糾纏不清的好,想讓自己走出分手的陰影,還是不做朋友的好。

11樓:獅子

不會的,分手的記憶都不太好,感覺看到對方就會想起以前的不愉快,所以我不會和她做朋友。

12樓:淚雨天魅

我覺得會吧。能讓你表白並交往的人,肯定有吸引你的地方,因分手而做不成朋友未免有些大題小做了。有些人可能就是不適合做女朋友,而適合做朋友。

13樓:知足常樂

分手之後應該不可能和她再做朋友了,因為一旦分手之後就不知道再以什麼身份去面對她了。

14樓:地球火星

不會,我覺得說做朋友的都很沒有自知之明,怎麼可能做朋友。曾經那麼相愛過,現在走到分手的地步。

分手後 ,應不應該和她做朋友??

15樓:柳會喻又香

沒有什麼比愛過的人更陌生了

16樓:東弘肖琭

正常人都是口上說做朋友吧.實際都不敢再與其說話.

17樓:猶疇莘焱

分手後,可以做朋友的是因為已經不愛對方了!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的是依然愛著對方!

如果你的戀人和你分手了,不能和你成為朋友請你原諒他,因為他依然深愛著你,因為深著你,所以不能成為朋友!

18樓:悉珺舜良駿

如果還愛她.還放不下.就做朋友吧

19樓:抗厚辜思天

呵呵,如果真愛過,或許不可能的

但是,等到若干年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20樓:棟黎胥美

看個人心情,一般來說做過戀人很少人可以做朋友,那種感覺很奇怪的!就看你願不願意那些少數人了~~

21樓:刀智敏勢簡

如果你要表現的你大度,你可以選擇和她做朋友,但是是沒有其他的因素在裡面才可以。那樣的友誼才會更純真。如果你還是沒有辦法忘記她的話,那你就不要和她做朋友老,那樣你會很痛苦的哦!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幾乎是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剎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好聚好散」是緣分、「好散好聚」是學問。當戀情告終,如何提煉揮別的勇氣,釋懷傷痛的過往,不再蠟炬成灰,淚始幹。

23樓:敏敏情感答疑

情侶分手後是否能做朋友,需要根據分手時情況決定。1.兩人關係鬧僵 2.和平分開

24樓:猶利葉但環

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個朋友?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

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隻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多姿多彩。

假設雙方分手之後都另結新歡,你卻仍以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理怎麼想。誰不認為你與舊愛是藕斷絲連呢?新歡必然心中不滿,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一個對角關係來。

雖然也有一些相安無事的例子,但這些故事總不免另人聽出一絲尷尬來。當你看到舊情人,你又怎能忘記曾與他同甘共苦一起走過的日子?除非未曾刻骨銘心。

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心裡真的就那麼平衡嗎?人都是有尊嚴的,何必自找苦吃呢?還是早點脫離苦海,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重新過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明智之舉!

25樓:祭德文錯巳

分手後,

我們不能做朋友,

因為我們彼此傷害過,

我們不能做敵人,

因為我們彼此留戀過,

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也許當愛情不在的時候

請對他說聲祝福

畢竟曾經愛過

2.結束以後

別告訴他我恨你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3.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

請你永遠忘記它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

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4.別說你最愛的是誰

人生還很長

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5.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

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

分開他也會難過

只是他比較明智

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

好聚好散

以後還是朋友

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6.別把哀傷掛在嘴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而是要等待希望

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

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7.離開以後

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

愛是你的權利

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

然後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

永遠不要去觸及

8.想他的時候

就想想他的好

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

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

開心過就好

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

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他歸為記憶吧~~

10.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

他離開了

那是他對不起你

要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我們分手吧...

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對嗎?」,這是有心人對你講的話,除了要表現他們的大將風度之外,他們更渴望能新歡舊愛,共聚一堂.

原本相愛的戀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變成了敵人、仇家,互相中傷對方,恨不得把對方至於死地.

看到以前的戀人,生活比你幸福,你會不會嫉妒?當以前的戀人,興奮的帶著新戀人做介紹時,即便你裝做滿不在乎,但心裡的滋味…

你又何苦自己找黃蓮來嚼呢?如果以前的戀人生活的不幸福,你的舊情加上同情心,一定會想很多...畢竟,你們以前是相愛的戀人,你們也曾經擁有過美好的愛情生活,面對以前的戀人失意迷茫,你會伸出援助之手嗎?

你會不會又落進那感情的旋渦呢?

最後,大家都有了新的一半,你繼續和以前的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裡會怎麼想,藕斷絲連?新歡肯定心中不滿,更可怕得是,在猜疑與辯解中,生成幾何關係來。當然,也有一些成功的,但是聽起來,總是有絲絲的尷尬.

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又談何容易?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肯定會有…何必自己做戲給自己和他們看呢?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刻意的去維護一種近似超越友誼的關係呢?

不如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迎接新的一段生活.

分手了,何必再要做朋友?

否則,何言分手?

26樓:夫梓維褚雀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容易?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個朋友?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隻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

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多姿多彩。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假設雙方分手之後都另結新歡,你卻仍以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理怎麼想。誰不認為你與舊愛是藕斷絲連呢?

新歡必然心中不滿,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一個對角關係來。雖然也有一些相安無事的例子,但這些故事總不免另人聽出一絲尷尬來。當你看到舊情人,你又怎能忘記曾與他同甘共苦一起走過的日子?

除非未曾刻骨銘心。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心裡真的就那麼平衡嗎?人都是有尊嚴的,何必自找苦吃呢?

還是早點脫離苦海,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重新過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明智之舉!

分手了可以做朋友嗎?分手能做朋友嗎?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分手就分的徹底,不要藕斷絲連,因為這樣會對以後的戀人造成誤會和懷疑。分手後不要做朋友。畢竟有了之前的關係,會讓對方不由自主的想要關注對方,這將成為未來幸福的絆腳石。既然分手了,說明你不想繼續了。那樣的話,保持距離,不給對方機會。一旦分手,不建議分手後再做朋友。分手後,情侶之間最好的...

如果不喜歡女朋友了,你會和她和平分手嗎?

你說,這樣的和平分手能挽回嗎?看得出,雖說你和女朋友分手了,你心裡還有她,還是喜歡她的。只是,你把心情平靜下來,好好回想你們之前的一幕幕過往,是在一起輕鬆 放鬆 你就死心吧!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呢?我管你是怎麼分手的,我希望你們是各自安好!你想要挽回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望你好自為之!至於還能不能挽回,...

分手了做朋友正常嗎,分手了還能做朋友正常嗎

不正常,分手瞭如果再也不見是一點感覺沒有了或者是這段感情很痛,如果做朋友,說明對方對自己還有依戀和不捨,並且自己並不討厭,時間長了當初分手的那個東西就過去了,沒追就會有火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稍等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男女朋友現實生活來說,對於分手做不做朋友得看個人,如果你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