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p Metering是什麼意思

2022-08-09 07:15:27 字數 2007 閱讀 447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釋義

ramp metering:匝道儀控|匝道流量控制|匝道交通調節exit ramp metering:出 口匝道儀控ramp metering rate:匝道儀控率

on-ramp是什麼意思

2樓:又見永久和久遠

on-ramp

英 [ɔn ræmp]

美 [ɑn ræmp]

n.入口匝道,匝道;

vi.駛入匝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引申釋義為:打擦邊球。

ramp是什麼意思

4樓:

ramp

讀音:英 [ræmp]美 [ræmp]

1、作名詞時的意思是:斜坡,坡道;敲詐。

例句:lillian was coming down the ramp from the museum.

翻譯:莉蓮正沿著博物館的坡道走下來。

2、作不及物動詞時的意思是:蔓延;狂跳亂撞;敲詐。

例句:the children are ramping about in the playground.

翻譯:孩子們在運動場上亂衝亂跳。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

1、incline

讀音:英 [ɪn'klaɪn]美 [ɪn'klaɪn]釋義:傾斜;傾向;易於;使傾斜;使傾向於;傾斜;斜面;斜坡。

例句:the same effect is achieved by inclining the steering axis.

翻譯:通過傾斜轉向軸也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2、bump

讀音:英 [bʌmp]美 [bʌmp]

釋義:碰撞;顛簸而行;提高;腫塊;撞擊;表面隆起;突然的;猛烈的。

翻譯:我感到輕微的撞擊,立刻明白髮生了什麼事。

3、slope

讀音:英 [sləʊp]美 [slop]

釋義:傾斜;斜坡;斜面;斜率;斜線;使傾斜;傾斜;有坡度。

例句:the street was on a slope.

翻譯:街道在斜坡上。

5樓:匿名使用者

ramp 英[ræmp] 美[ræmp]n. 土堤斜坡;斜道;敲詐;(裝車或上下飛機的)活動梯vt.&vi. 敲詐

vi. 蔓延

[例句]the chief executives of the main banks were instructed to ramp up lending.

各大銀行的執行長接到了加大放貸力度的指示。

------------------------------------------

望採納 謝謝哦!

如果有不清楚的再追問我好了o(∩_∩)o

6樓:匿名使用者

詞典結果:

ramp[英][ræmp][美][ræmp]n.土堤斜坡; 斜道; 敲詐; (裝車或上下飛機的)活動梯;

vt.&vi.敲詐;

vi.蔓延;

第三人稱單數:ramps過去分詞:ramped複數:ramps現在進行時:ramping過去式:ramped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ramp在貨代當中(海運)有什麼作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ramp是指內陸cy櫃場,船公司只負責運至consignee所在地附近的與船公司有合約(bond)的cy堆場內,而從此cy堆場至consignee那段則由consignee自行安排拖車運到。chicago即為所有carrier(船公司)均提供至內陸ramp之重要地點。

賽默飛氣相色譜儀裡的ramp是什麼意思?

8樓:周拙恆

ramp英文字面意思是斜坡,gc工作站裡ramp通常是指程式升溫速率

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造句

1 老師是明抄 燈,為我們照亮了路 襲老師是蠟燭,為我bai們點燃了激情du 老師是zhi字典,讓我們明白了太多dao的東西 老師,是我心裡永遠的珍藏,我一輩子也不會忘。2 長江,是五千年文明的匯合,是雄雞翹首的傲骨,是中華名族代代相傳的血液。1.生活是什麼,是甜蜜的,是苦澀的,是酸酸的,是辣辣的,...

排比句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排比句是什麼,是什麼,還是什麼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

什麼是什麼還是什麼造句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造句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什麼的什麼什麼著造句 篇一 什麼的什麼什麼著造句 2017 篇二 什麼的什麼什麼著造句 什麼像什麼1 母親就像參天的大樹,讓我感覺涼爽。母親好像鼓起航帆,讓我順利的到達彼岸。2 太陽像火球一樣炎熱,又像 一樣金光閃閃。3 書籍好像我們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