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出生,請占卜一下我的的事業和愛情

2022-10-04 03:10:16 字數 647 閱讀 9002

1樓:銀溪枚曜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樓:強偉婁萌

qq狂人首先祝你早日找到答案,以下是我為你專門蒐集的一些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戀愛,不同於其他。既然愛了,並且戀了,那麼就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你付出的是真心,那麼你放心,一定會受傷,但是,那不叫傷害。兩個人的感情世界裡,沒有絕對的完美,我們必須在相戀中學會體諒與包容。畢竟你們愛了,選擇在一起了,以後不再孤孤單單,不再是一個人了。

但是,這僅限於兩個人彼此相愛並是唯一。因為,當你愛得他,愛的不只是你一個人,他將他的愛,分給了幾個如你一樣的人,那麼,你最後將承受的,也不是傷害,傷害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產生,而你最後會發現,那是一道很久很久才能消去的傷疤。它被印在你的心裡。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完完全全的贏家,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自己這輩子不管什麼時候想起來,都不會後悔的決定。

我是農曆出生的女孩我想占卜一下我

1 一生運勢波折,臨事總有意外風波出現,因而造成身心上的煩憂與勞苦。雖然人生路途中的困阻看似繁多,行事也多半必須四處奔走,所幸總能藉此獲得人生命題的解答,為自己開創不同的領域與境界。2 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運勢多舛,加上親緣淺薄,家庭父兄所給予的助力不多,因此多半會在年少之時赴外求學或發展事業,此...

我是初3出生的女孩,我想占卜我的愛情和事業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我是出生的請幫我算一下運氣

想像力豐富,有個性又有才華。不過自尊心很強,而且有好強不服輸的傾向。從春天到初夏都可以看到梔子花的白色花朵。高雅的香氣令人無法忽視她的存在。基本個性 你就像是開放在黑夜裡芳香純白的梔子花一樣,有強烈的感覺到處充滿女人味。你不喜歡接近群眾,重視自我空間。你雖然有熱情開朗的一面,但仍讓人感到些許孤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