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號出生海底金命請高人指點我一下我的命中應注意什麼

2021-07-13 23:03:56 字數 624 閱讀 3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金命,要注意被感情欺騙頭腦,有些東西是假像,有些東西不能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干支甲申,屬鼠人在本月較為不錯,子申半合,月令生子鼠,有貴人相助,求婚、求財、求事業等是非常順利的,可大膽去做,但不宜鋒芒太露,適可而止,雖月令相合,但年幹剋制月幹,年月支相沖,與上司做事易半途而廢,更要防止中間有小人加入,此月利於奔走、外出旅遊、出差、串親訪友。

本月切忌方位:出生地的東南和西南方;

本月吉祥方位:出生地的西北方。

農曆八月(陽曆9月8日~10月8日)

干支乙酉,年干與月幹相合化金生子鼠,酉金又生子鼠,因此鼠人在本月內工作較為順利、有財喜,更利於屬鼠人男女青年求婚、交友、洽談工作,可說屬鼠人在此月處處順心,事事如意,為十分吉祥的流月運程,但也不要太粗心,要注意各項工作和事情的細節,以防上當受騙。

農曆九月(陽曆10月8日~11月7日)

干支丙戌,進入本月,年幹受月幹剋制,並且年支克月支,大為不吉;但年月支又半合,對於肖鼠人來說,這是一個較為複雜的過渡時期,在整個戌月裡,肖鼠人應全方位呵護自己的工作、家庭、婚姻,以免出錯;特別要注意財運的損耗,更不利於投資;感情上易上當受騙;本月最好少外出走親訪友,儘量少到出生地的南方走動。

請高人指點我女兒21號出生我姓李老婆

李陳穎琳 穎 琳 五行 木火木木 穎 穎系女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琳 琳系女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穎搭配。字義 穎表示聰敏 穎悟 穎異 琳表示美玉 琳琅 琳珉,意義優美。音律 李 陳 穎 琳的讀音是l ch n y ng l n,聲調為上聲 陽平 上聲 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跪請高人指點,我是陽曆凌晨3點多出生男生

陽曆1985年8月17日凌復晨3點多出生制男生農曆 1985年7月2日 時辰 寅時 屬相 牛 四柱 乙丑年,甲申月,戊子日,甲寅時八字 乙丑 甲申 戊子 甲寅 五行 木土,木金,土水,木木 納音 海中金 泉中水 霹靂火 大溪水 喜用神 火,乙丑海中金命 日柱天干為戊土,生於秋季 喜有火,有木,忌金 ...

請高人指點,我姓徐,我老婆姓李,我女兒是2023年,農曆七月初六中午十三點十五分出生的,給她取個什麼名字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倩雪 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香怡 香氣怡人 靈芸 在古代,有一個叫薛靈芸的少女,長得容華絕世,貌賽貂禪,他被當時的皇帝曹丕看中,欲召她進宮做寵妃,願您的女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