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出生的女孩我想占卜一下我

2021-06-08 07:56:16 字數 3087 閱讀 7548

1樓:唐蓉蓉孛莘

1、一生運勢波折,臨事總有意外風波出現,因而造成身心上的煩憂與勞苦。雖然人生路途中的困阻看似繁多,行事也多半必須四處奔走,所幸總能藉此獲得人生命題的解答,為自己開創不同的領域與境界。

2、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運勢多舛,加上親緣淺薄,家庭父兄所給予的助力不多,因此多半會在年少之時赴外求學或發展事業,此日出生的男性尤其容易如此

3、步入中年後,運勢較有開拓,出外發展容易獲得財利,而命運中的吉、害雖然互有增減,所幸都有貴人從中相助

4、晚年以後運勢大開,事業及財務收入亨通發達5、可以說是屬於逐日昌盛的命格

6、注意堅持努力,一定會成功。a

我是陰曆2023年7月15子時出生的。占卜一下我的愛情。

2樓:羊初雪寸軒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2023年7月15日陰曆出身人的命運

3樓:徭庸學凝潔

出生:公元2023年8月11日11時45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一年七月初二日午時

當月節氣:立秋(8月8日9:10);

中氣:處暑

(8月23日23:42)

生辰八字:辛未年

丙申月癸丑日

戊午時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

黑牛,出生於白羊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祖先)

月(父母)

日(自己)

時(子孫)

陰金陽火

陰水陽土

白羊紅猴

黑牛黃馬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五行木

火土金水

分數2.12

2320

21.66

19.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1.66;

水19.2;

(同類得分:40.86)

木2.12;

火23;

土20;

(異類得分:45.1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4.26綜合旺衰得分:-4.26

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水,

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水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9歲4月0天上運,逢己、甲年的大雪後第4日(公曆0月12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偏財正官 七殺正印 偏印 比劫比肩 傷官

大運干支: 丁酉戊戌 己亥庚子 辛丑 壬寅癸卯 甲辰

交運年份:

19992009201920292039204920592069

交運年齡:10203040 50607080

4樓:可靠的平凡

同年同月同日生 的確倒黴

2023年屬羊的人女出生農曆7月15日的運程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和娛樂消遣,因為篇幅問題僅部分運程:

2023年辛未年出生的屬羊人,天干辛金與乙木相剋,是為食傷見官殺,此為大忌,今年的情況非常的糟糕,屬羊人會有處處碰壁之感,與人溝通之間也頗為不暢,即為容易與人爭執,建議要儘量少說話,多做事,面對困難之時,更多的最好保持沉默,鍛鍊自己為宜,為日後的發展,打下基礎。

我是2023年7月15號出生的 ,我想知道我的愛情今年會有收穫嗎?請占卜一下

6樓:官興應雪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我是2023年陰曆7月15日出生的,麻煩大家幫我算算我的人生命運好嗎,謝謝了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8月24日

8樓:鬼畜與哲學

命好也幫不了你,主要靠自己...

2023年陰曆7月15日女人戌時出生的命運?

9樓:愛就一個字

屬羊人生於七月 主秋之時智勇雙全,意志堅銳時運必至,萬事如意,能成大事業。腳踏實地,享天賜之祿,自然之福,發祥發福,財而後成也。

農曆七月生屬羊人:立秋之時,聰明幹練,有勇有謀,意志堅定,敢作敢為,有頂天立地之氣概,能在艱難困苦中,頑強地站起來,其才華和智慧,能使眾人折服,尊重。此月生的羊人,在事業上會有幾次波折,這既鍛鍊了羊人的意志,也給羊人的勝利提供了教訓,所以羊人會在失敗後很快站起,能獲得顯著的成功。

我是出生,請占卜一下我的的事業和愛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

我是2019農曆12月10號出生的 想占卜愛情和事業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

我想占卜我是出生的金牛座O型女孩

o型血 vs 金牛座 性格 處事態度冷靜慎重 態度冷靜沉著。不論處理任何事情都不改其慎重的態度,孜孜不倦能切實努力的 踏實派 因此常被周圍的人視為 無趣之人 認為自己深具實力,非常地有自信,但是不可太自信,而變為自己傲。在現今社會中,如欠缺良好 自我推銷能力,即使深具潛力也漢有被人發掘而白白糟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