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安裝XP系統之後沒有了本地連線了哪

2022-10-04 03:10:19 字數 1023 閱讀 1329

1樓:

是不是沒有建立還是沒有顯示呀!要說清點,要是能上網就是沒有顯示.你點開始選單,在設定裡面有連線,再點屬性改一下就行了,要是不能上網就是沒有新建,按電腦的提示新建一下就好了.

2樓:樂在兩江

有網路上的芳鄰圖示嗎?有的話,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進入視窗中看看呢?如果沒得,可以試試建立新的連線。

如果網絡卡沒有裝好,也就不得行了。看看你的裝置管理器中有沒有「?」號的東東呢?有沒有衝突的裝置。

3樓:清風拂柳柳隨風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左邊的「檢視網路連線」。

要是還沒有就是你沒有網絡卡吧,或是驅動程式沒裝好。

4樓:

你的網絡卡驅動xp可能不自帶,xp是2023年出的,所以新出來的網絡卡晶片可能xp沒有驅動。要安裝你的主機板光碟裡面的網絡卡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確定一下網絡卡是否認上,驅動是否正確,如果一切沒有問題的話!你就用滑鼠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選擇勾上「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爆了

有可能但不確定

7樓:貓_眯

在網路上的芳鄰右擊屬性

開啟的,裡面有一個新增連線,按它的嚮導一步步來就可以了

8樓:吾仲韓餘

那是因為你安裝的xp無法識別網絡卡,可以重新安裝網絡卡的驅動。

9樓:哭咧

滑鼠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選中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網絡卡正確安裝並且裝上驅動程式了.

然後在控制面板裡有"網路和撥號連線",如果你網絡卡正常的話這肯定會有個連線.

11樓:

你的網絡卡沒驅上吧

把網絡卡驅一下看看

惠普電腦安裝xp系統為什麼老是藍屏

二 目前新推出的帶有sata硬碟的機器,由於xp系統推出的比較早在推出的時候sata硬碟並沒有釋出,因此xp系統中沒有整合有sata的驅動,所以這樣的機器在安裝xp系統的時候就會出現藍屏或找不到硬碟的問題的。考慮到此型號機器硬體和系統的匹配度以及驅動的完整性,官方不建議您在sata硬碟的機器中安裝x...

XP系統我的沒有子資料夾,XP系統我的文件沒有子資料夾

不要用ghost的安裝盤安裝系統就行了 可能是你裝的系統的事 換個別的看看 你要看你的系統 我的文件 是不是在c盤 你可以用以前的 我的文件 我的文件 右擊屬性看一下在那個位置 再看下你以前的 我的文件 d盤裡有沒有。如 d my documents 或 d 我的文件 沒有你話就只要自己建資料夾了 ...

我的XP系統重複安裝出錯不能進入系統 怎么樣在不進入桌面的情況下格式化系統盤

開機按del鍵,主機板不同按的鍵也不同,也有按f2的,進去後在boot選項裡把first boot改為cd什麼的 什麼的然後儲存,重新啟動後就是光碟啟動了,安裝系統的時候就可以格式化c盤了 1.你在開機自檢的時候按住del健,進cmos然後設定光碟機啟動。2.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剛開機時按d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