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年天坪座男能與88年巨蟹座女結婚嗎

2022-10-03 12:20:15 字數 940 閱讀 4320

1樓:北印枝路綢

天坪座(男)和巨蟹座(女)配嗎?

天秤座與巨蟹座-大凶

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巨蟹座:

陽曆06月22日--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天枰座與巨蟹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20分天秤座與巨蟹座的人相處時!是一對很不理想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血型!生肖!八字!姓名!斗數!上升或其它星座…)

的男女愛情指數彼此有其它的磁場契合!

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天秤座與巨蟹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彼此的感觀視線頻道不同。

巨蟹座的人以家庭的利益與個人功利為出發考慮!

而天秤座的人卻在感性中暗藏功利主義!

因此在男女戀情的交往上!時時刻刻都有思想不契合的狀況發生。

天秤座與巨蟹座的初期交往過程!

往往是天秤座張顯某些才藝去吸引巨蟹座!

最後由巨蟹座採取主動追求示愛!而天秤座的你卻喜歡被動與等待!

因為天秤座根本不敢冒然決定愛與不愛對方。

天秤座的人善於柔和智慧型的協調!

因此天秤座在與巨蟹座男女戀情互動上!

是有些互補作用!但你們卻都有執著己見與不服輸的特質!

每次都是因雙方堅持己見而產生!彼此在生活上的理財觀念與個性上的看法不一。

天秤座與巨蟹座的男女交往上!

你們不適合在一個辦公室內或同一組員的工作關係!也最好避免常期居住在一起!

如果希望相互之間感情持久!這也算是一種好方法。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心靈)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

無論友誼或戀情或親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與不去傷害對方!

實務從事研究30餘年命理..顧問工作

請你有空上網時也能給於點選滿意度

巨蟹座2023年運勢,巨蟹座2023年運勢

揮別2010年,巨蟹座本年度從好運下滑,木星從最友善的雙魚座來到不利的白羊座,土星也在衝突位置上,同時受到木星和土星的夾擊 運勢整個很不開,加上天王星緊鄰木星增添了變幻莫測,以及冥王星對衝的壓抑鬱悶作用,一起加入戰局,巨蟹座如同被架在大十字上,有許多責任和考驗加身,有如籠罩一層陰霾。下半年木星離開了...

96年巨蟹座跟93年的金牛座男合適嗎

金牛 vs.巨蟹 配對評分bai du90 非常理zhi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土象金牛dao遇上水象巨蟹,兩個不僅專同屬陰性星座,位屬置也很相近,所以在個性和觀念上互通之處很多 雖然牛兒在感情處理方面總是慢半拍,但您只要一旦愛上就穩如磐石的忠誠性,恰恰正是缺乏安全感的蟹子所追求的最終...

2023年的水瓶座與2023年的巨蟹座合適嗎

靈匣星座 風水相學 塔羅紫薇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766 易學返回 水瓶座與巨蟹座相配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小心,你們可能只是短暫情緣 由於巨蟹座與水瓶座的性格根本是兩回事,巨蟹座這種渴望專一安全的愛情,在水瓶座眼中簡直是無稽可笑,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