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年天秤座男和83年白羊座女合婚

2022-05-28 06:40:14 字數 1207 閱讀 9907

1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關鍵的要八字合婚才準,不能單從年份斷吉凶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為什麼要進行八字合婚

在舊社會,特別是上個世紀50年代之前的婚姻,男女雙方在成婚之前是互不認識,互不理解的。那時候的婚姻都是沒有經過談戀愛就直接拜堂成婚的。為了更好的瞭解以後婚姻的好與壞,所以他們都去找人算命合八字,算命合八字的目的就是為了瞭解以後的婚姻是否幸福,生活是否美好。

如果合適的話就成婚。不合適的話就去找與自己相合的八字成婚,反正雙方沒有感情基礎,分了也無所謂。

第二,現在是先談戀愛後成婚,合八字意義不大。

現在男女雙方都是先談戀愛後談婚嫁了。對於對方的條件如何,家庭狀況,脾氣性格,以後能否成大事。這些都可以通過談戀愛去了解了,合八字意義不大。

現在都是有了感情基礎才去合婚的,所以一定要慎重,不然的話容易傷感情。

第三,常見的錯誤的八字合婚。

真正的八字合婚,即不是看兩人的屬相是否相合,比如說龍兔斷頭婚。也不是看年命納音是否相剋,比如說大海水克爐中火命。也不是看雙方的八字能合幾個字,比如說合四個或合五個字。

還有犯月之類的。這些合婚方式都是錯誤的,屬於八字的最淺顯知識,不可信。

第四,八字合婚的具體內容都有哪些?

八字,其實也是一個五行組合體。八字合婚,首先看雙方的五行是否互補,如果不相互補的話提供調理破解之法。第二就是看正緣時間,如果雙方的正緣時間相差不大的話,才可以成婚。

第三就是看以後有無離婚的危險,如果有的話也要提供具體的破解之法。第四,就是婚後的注意事項,比如說穿衣顏色,床頭朝向,生活風水的注意事項等資訊。第五就是看最近成婚有無離婚之憂,如果沒有的話才可以成婚。

第六就是看雙方的夫妻星宮,這也是最重要最關鍵的一個環節。八字中與婚姻中關係最密切的資訊就是夫妻星,妻妻宮,這也是合婚必看的事項。

第五,八字合婚的過程?

合八字,首先要根據男女雙方的出生時間(主要是年月日和時辰這四項資訊)排出各自的八字命盤,主要包括八字,大運,小運,流年,納音,神煞等資訊。這個過程也叫做排八字。一般排八字最快也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排完八字以後,就是分析男女雙方各自的八字命盤,通過八字命盤中的資訊來分析以後的婚姻狀況,最後提供調理之法,並加以趨……

八字合婚吧是專業的八字合婚算命論壇,可以去那裡瞭解合婚算命知識,或者是發貼**合婚事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合婚必須有男女雙方農曆的生辰八字即年與日時。

84年天秤座男和83年白羊座女八字合婚

第一,為什麼要進行八字合婚。在舊社會,特別是上個世紀50年代之前的婚姻,男女雙方在成婚之前是互不認識,互不理解的。那時候的婚姻都是沒有經過談戀愛就直接拜堂成婚的。為了更好的瞭解以後婚姻的好與壞,所以他們都去找人算命合八字,算命合八字的目的就是為了瞭解以後的婚姻是否幸福,生活是否美好。如果合適的話就成...

天秤座和白羊座誰顏值高,白羊座和天秤座合適嗎

白羊座和天秤座合適嗎 在性格上,兩個人很合得來,白羊座喜歡天秤座的體貼,並且會讓天秤學會放鬆。白羊一直都是朋友眼中的捧場王,和白羊待在一起,完全不需要擔心冷場這個問題。而天秤情商非常高,具有極強的社交能力,所以當白羊遇到了天秤,不要擔心沒話題,兩個人好像多年的知己,總有說不完的話。在性格上,白羊天生...

請問86年白羊座女和84年獅子座男合拍嗎

不騙你,獅子和白羊是越吵感情越好的星座 而且看你這麼說你們的性格都很符合星座耶 重點 吵架有啥不好,吵架是種溝通是種交流,但吵完就該算了,別想太多 但是情侶吵架吵得多激烈都好,絕對不要提分手,看著覺得你們倆應該蠻合得來的,需要嗎?錯過了就沒有了哦,因為白羊女就是因為面子所以不肯吃回頭草。吵架要吵熱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