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和白羊座誰顏值高,白羊座和天秤座合適嗎

2023-07-05 23:26:06 字數 2026 閱讀 7134

白羊座和天秤座合適嗎

1樓:未bsm雒

在性格上,兩個人很合得來,白羊座喜歡天秤座的體貼,並且會讓天秤學會放鬆。白羊一直都是朋友眼中的捧場王,和白羊待在一起,完全不需要擔心冷場這個問題。而天秤情商非常高,具有極強的社交能力,所以當白羊遇到了天秤,不要擔心沒話題,兩個人好像多年的知己,總有說不完的話。

在性格上,白羊天生比較熱情,而天秤則非常沉穩,注重細節。天秤這樣的性格往往能和白羊形成互補。白羊會因為天秤不經意在細節上的體貼而感動,而白羊直接乾脆的性格也會影響到天秤,讓天秤學著放鬆心情,學會不在無關緊要的細枝末節上反覆糾纏。

比如說當白羊在處理事情時,會更習慣簡單快捷地處理問題,化繁為簡,讓天秤能夠卸下所有防備,被白羊座簡單直接的做法所感染,於是天秤座也開始不再去想太多細節問題,學著和白羊座一樣簡單高效地處理問題。

而另一方面,白羊在外人眼中有點粗枝大葉,但是遇到了喜歡的人,白羊會變成察言觀色的高手。雖然天秤座的性格比較隱忍,情緒很少外露,但是卻逃不過白羊的火眼金睛。所以當白羊意識到愛人的情緒不對時,會化身成天秤的開心果,瞬間掃除天秤內心的陰霾,一個在鬧,一個在笑,相處起來十分溫馨甜蜜!

所以值得慶幸的是,白羊座如果選擇天秤座當伴侶,這樣的問題就不會存在。如果雙方意見不統一,天秤座面對怒氣衝衝的白羊座,是不會選擇和對方正面衝突的,而是會冷處理,不對抗也不反駁,默默等白羊座發完脾氣冷靜下來再溝通。

通常在白羊發完脾氣後,只要意識到是自己的錯,就會趕緊跑去道歉。如果白羊的另一半換做是水象星座的話,即便道歉了,但在水象星座的心裡其實還是過不去的,但風象星座的天秤則不一樣,天秤會等到白羊冷靜之後,理智地和白羊講道理,並且事後不會再記仇或者翻舊賬,兩個人最後總能夠協商一致把問題處理得當。

2樓:濮陽驕越意

理論上滿配的。

情侶速配。配對指數。

白羊座(男)——天秤座(女)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在星座學來說,白羊座和天秤座完全呈現180度對立,所有的東西幾乎相反。但也由於這樣,可以造就一對完美的關係,各自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用對方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缺點。自我意識強烈的白羊座可以從講究合作關係和諧的天秤座身上學列如何和別人相處,天秤座也可挽回一點沒性格的自我。

而且白羊座會對天秤座安排的家庭感到很舒適,不會有壓力,天秤座的人又會對白羊座可以懂得欣賞他們那種品味而高興。

這東西一般看男女雙方的。

我不怎麼相信。

3樓:士谷蘭夏邁

很合適的呢,我憑藉自己的親身經歷和你說,配天秤,白羊與天秤雖然是對立,但確實是互補的,你們能從對方身上學到更多的優勢補自己的不足……

我就是天秤的哦,我的摯愛也是白羊!

天秤座是顏值最高的星座嗎?

4樓:馨馨馨**

天秤座。向來是多出帥哥美女的星座,他們的顏值是出了名的,這點是大家公認,我想寶寶們,也沒有什麼異議吧!天秤座在十二星座。

中顏值最高,他們與生俱來有著一副姣好的容顏,而且有著非同常人的氣質,論顏值他們必然是最高的,如此如神一般的顏值出現必會打倒不少的大眾容顏,他們的那種美麗是非常清秀的,歲月沒有在他們的臉上留下痕跡,再加上他身上溫和的氣質,天秤座的美沒有攻擊性,簡直就是被愛神恩寵的星座,另外,天秤也並沒有因為自己顏值高,就眼光和心氣兒高,所以很容易和人相處,這點把天秤座的優勢就盡顯出來,撩倒眾人也不在話下,同時也吸引了眾多的追求者,總之,天秤座天生就是人群中的焦點,總是被人圍繞著,自然也被大家稱之為是女神。所以說天秤座顏值最高,他們的第一寶座也穩穩的!

5樓:玉遙子

是的,天秤座是顏值最高的,在12星座裡面,天秤座的美貌是非常著名的,被愛神維納斯所眷顧。

6樓:弟

天秤座絕對是顏值最高的星座之一!我身邊認識的天秤座並不多,但是每一個拿出去都是秒殺一片的俊男靚女。

7樓:網友

顏值高低取決於遺傳,這和星座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8樓:李俊研

金星落在金牛座,上升落在天秤座,一般容貌較好。

白羊座和白羊座可以在一起嗎,白羊座和白羊座的人在一起好嗎?

白羊座 白羊座 兩個白羊座人在一起會犯什麼錯誤,尤其是在關係親密的時候?他們倆又能取得多大的成功 既然羊總愛一個勁往前跑,到處亂闖,所以就算一頭栽進泥沼也不會寂寞,因為總會有另一個相陪。他們總是不安分,總是吵吵嚷嚷,熱熱鬧鬧,開心一團。當這兩個堅強的自我第一次將他們的個人氣味混和在一起時,往往都是熱...

白羊座運勢 白羊座的特點,星座白羊座運勢

精力旺盛 活力充沛的星座。性格與愛情多數 橫衝直撞 但純真的個性裡沒有殺傷力,所以不用太擔心。白羊座衝動第一,效率第一,好強,巴不得自己什麼都第一,但是,白羊座的人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耐力不行!我就是白羊座的,如果你想知道詳細的,你到星座網上,都是,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是個白羊座,我說說我的。運勢是沒...

白羊座女生應該怎樣追天秤座男生呢

我的只有幾個字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你領會就得了 白羊座女生怎麼向天秤座男生表白 我也是白羊座,天平座的人是很優雅的,他們常常會猶豫,如果他沒有和內個女生玩的太火熱就沒有問題,你應該立馬告白,先下手為強,但是你在告白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搞清楚,千萬不要後悔,白羊座的人就要勇敢,怕什麼,如果你告白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