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驚現浪漫粉色雪,背後的哪些環境問題亟待引起重視

2022-10-02 09:55:12 字數 373 閱讀 8532

1樓:小塔

這就是大氣層汙染的,因為這個汙染很重就會有這樣的雪出現。所以說這樣的雪出現是可怕的,並不是什麼好的現象。

2樓:牧馬人

南極驚現浪漫的粉紅雪,其實這都是南極環境變壞的一種表現,現在的南極的天氣越來越暖和了,使得一些雪都化了,這可不是一個好的現象。

3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出現了很多原來從來沒出現過的問題,說明環境的生態環境已經得到了破壞,這種不尋常的現象需要引起重視。

4樓:職場路鹿路

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全球變暖的問題還有就是生態環境的變化,才會導致這種現象的出現的 。我們應該注意保護環境,加強綠色建設。

廣東省驚現奧特曼,有人拍到奧特曼,天空驚現奧特曼是真的嗎

奧特曼來當然是真實存在,但是他們在自m78星雲裡面繁殖,不可 能來地球繁殖,他們要需要ml100個女奧特曼才生出一個男奧特曼。奧特曼來到地球需要9萬光年,估計這個可能是當初那個佐菲 奧特曼來測試ml100個地球女人能否生出奧特曼的測試,所以就解釋到為什麼奧特曼當初選擇日本的意思,圖中就是他走的時候留...

天哪!我的CPU上驚現靈異物質,我的手機驚現靈異事件!!!

呵呵,你所說的是矽膠,是在裝機的時侯塗上去的。矽膠是用來填充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空隙的材料的一種,這種材料又稱之為熱介面材料。其作用是用來向散熱片傳導cpu散發出來的熱量,使cpu溫度保持在一個可以穩定工作的水平,防止cpu因為散熱不良而損毀,並延長使用壽命。天那,那是矽膠,不是塑料膜 正是因為矽膠...

男朋友過生日驚喜浪漫的點子,求男朋友生日驚喜創意點子

1 將你們曾今美好的記憶 收整合一個相簿,在他生日那天與他一起靜靜回味。幾個月來你們有太多值得追憶和分享的東西 2 聯絡所有認識你們的朋友,他曾今的同學之類的,在他生日那天一起發 生日快樂 給他 求男朋友生日驚喜創意點子 異地戀不容易,你還這麼有心,你男友很幸福啊。你想要在對方生日時給他一個驚喜,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