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驚現奧特曼,有人拍到奧特曼,天空驚現奧特曼是真的嗎

2021-04-16 06:01:07 字數 3071 閱讀 2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來當然是真實存在,但是他們在自m78星雲裡面繁殖,不可

能來地球繁殖,他們要需要ml100個女奧特曼才生出一個男奧特曼。奧特曼來到地球需要9萬光年,估計這個可能是當初那個佐菲·奧特曼來測試ml100個地球女人能否生出奧特曼的測試,所以就解釋到為什麼奧特曼當初選擇日本的意思,圖中就是他走的時候留下的種子,現在估計在飛往m78星雲途中,回去報告,到時候可能一堆奧特曼過來搞女人,lz如果是女的記得要戴套。

2樓:fover蔚藍

鬼扯!!!!!!!!!!!!!!!!!!!!!!!

3樓:最搞怪

叫個人穿著奧特曼衣服照張**就說見到奧特曼!每人都可以當奧特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切是某人編的謠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我在想50層樓那麼高的東西 怎麼在這麼小的球球上面藏起來的 而且幼崽...難道公母倆凹凸曼野合瞭然後棄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只有做出了奧特曼玄幻電影的日本才會出現奧特曼?

很明顯是小日本自己的炒作

有人拍到奧特曼,天空驚現奧特曼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

奧特曼是日本虛構出來的人物.

奧特曼象徵著一種爭議的力量.

在電視里奧特曼是類似於外星人,他們有自己的星球還有奧特之母什麼的這種訊息大部分是假的,有人可以捏造。

天空驚現奧特曼是真的嗎?

8樓:阿呸桑

你可以從你家陽臺上跳下去,並大喊著「變身」,如果變身成功,那就是真的

各種奧特曼的人間體是怎樣被其他人發現他們是奧特曼的?

9樓:浪咯哩咯兒浪

1、賽bai文奧特曼——在與龐敦(

duboss)戰鬥後瀕臨死亡zhi

,被女主角發現是dao奧特內曼容。

2、夢比優斯奧特曼——在30集時為支援泰羅而在隊友面前變身,被發現。

3、麥克斯奧特曼——在最後與女主角在「死亡異次元」裡時在女主角面前變身並救走女主角。被女主發現。

4、傑克奧特曼——與納剋星人戰鬥時不敵,用最後一點能量向人類呼救,最後被發現。

5、艾斯奧特曼——在最後一集中與所有人告別並說出自己就是艾斯奧特曼後變身與超獸王對決。

6、愛迪奧特曼——從一開始就被隊友所知。

7、迪加奧特曼——大結局完以後被發現。

擴充套件資料

1、賽文·奧特曼

來自m78星雲·光之國的恆星觀測員340號,起初是為了製作軌道圖而來到地球,在目睹一個青年的英勇事蹟後見證了人類的勇氣與善良,便以這個青年的樣貌為原形,化名為諸星團,自願留在地球上;後來更加入奧特警備隊,決心為保衛地球而戰。

2、夢比優斯奧特曼

距離愛迪奧特曼離開地球后、時隔二十五年才在地球上再度降臨的年輕奧特戰士。

夢比優斯是宇宙警備隊的新秀,運用奧特之父贈予的「夢比優斯氣息」,變化出夢比姆光劍和夢比姆射線等必殺技作戰。在地球上化身為名叫日比野未來的青年,加入「crew guys」的隊伍。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代奧bai特曼:早田在du最後讓初代離開zhi了自己,也把

所有記憶dao抹去了,所以沒有人專

知道。賽文屬奧特曼:在與龐敦(boss)戰鬥後瀕臨死亡,被女主角發現是奧特曼。

傑克奧特曼:與納剋星人戰鬥時不敵,用最後一點能量向人類呼救,最後被發現。艾斯奧特曼:

在最後一集中與所有人告別並說出自己就是艾斯後變身與超獸王對決。泰羅奧特曼:未被發現。

雷歐奧特曼:最後隊友全部陣亡,未被發現。愛迪奧特曼:

從一開始就被隊友所知。迪加奧特曼:大結局完以後被發現。

蓋亞奧特曼:僅被女主角發現。戴拿奧特曼:

在最後以自己為代價填補由黑洞怪獸引起的黑洞時曾向所有隊員說明並許諾一定會回來,但最終戰死。麥克斯奧特曼:在最後與女主角在「死亡異次元」裡時在女主角面前變身並救走女主角。

夢比優斯奧特曼:在30集時為支援泰羅而在隊友面前變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結尾了 劇組拍不下去了 然後就會找一些荒唐的理由讓別人發現 比如睡覺說夢話不小心說的「變身奧特曼!」喝酒喝多了說「我胸前的燈閃了 沒有能量了」一類一類

《泰羅奧特曼》哪一集裡出現了2個奧特曼?

12樓:匿名使用者

33 超級大抄戰(上) 奧特

五兄弟-奧特之國 大爆發前5秒

出場怪獸:帝國星人(坦佩拉星人)

(泰羅邀請幾位哥哥來地球做客,慶祝的同時東京發生戰亂,出現了帝國星人向奧特六兄弟挑戰,泰

羅的哥哥考慮到如果現在作戰,東京會變成戰場,於是只派泰羅出場比賽。泰羅在本集中顯露出了

「愛撒嬌的小弟弟」的心理特徵,戰鬥時,不停的呼喊「哥哥來救我」,泰羅能行嗎?為什麼哥哥們

要眼睜睜看自己的弟弟捱打呢?)

34 超級大戰(下) 奧特五兄弟-奧特六兄弟最後之日

出場怪獸:帝國星人(坦佩拉星人)

( 雖然帝國星人很強大,但由於泰羅的智慧,還是被打敗了,但是他並沒有死。因為泰羅不像哥哥們

一樣,和很多厲害的怪獸戰鬥而立過大功,自己打敗了很強大的敵人而感到自傲,這讓哥哥們看泰羅

很不爽,他畢竟還是個孩子!這讓泰羅嚐到了帝國星人給他的苦果,面對強大的帝國星人泰羅能勝利

嗎?在這次超級大戰中,泰羅能否走出孩子的陰影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2~3集 那時的奧特之母 永遠的奧特之母 出場 : 2個 奧特之母、泰羅 第17~19集版 英雄家族 出場 :3個 奧特之母、佐權

菲、泰羅 第24~25集 地球末日 奧特六兄弟 出場 : 6個 奧特六兄弟 第33~ 34集 超級大戰 出場 : 6個 奧特六兄弟 第39集 新年的年糕 出場:

2個 奧特之父、泰羅 (外帶一個南夕子) 第51集 南原的新娘 出場:2個 奧特之父、泰羅 第52集 生命符 出場:2個 傑克、泰羅

廣東省金銀珠寶檢測中心,廣東省質量監督金銀珠寶檢測站,20 05克,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

請告知證書編號幫您查驗 沒有經過查驗的情況是無法判斷是否真偽的 廣東是不是有一個廣東省質量監督金銀珠寶檢驗站 有的。廣東省金銀珠寶檢測中心 廣東省技術監督金銀珠寶質量監督檢驗站 國家珠寶首飾行業第十五職業技能鑑定站 這些地方都可以檢測的,只要幾十塊就好了 你好,廣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 上查詢的資訊來看...

廣東省考科學推理主要考什麼內容,廣東省考科學推理的考點跟題量是什麼?

依照近幾年的廣東省考行測考察情況來看,科學推理中物理題目佔90 以上的題量,考試內容以力學 電學 光學為主,其中力學和運動學又佔到該部分題目的60 以上。此外還有少量的化學及生物題目。廣東省考科學推理的考點跟題量是什麼?科學bai推理,是從15年起新增的題型,du往年題目以利zhi用生活常dao識求...

廣東省勞動法,廣東省勞動法關於喪假規定

首先這個題目有問題,廣東省沒有訂立勞動法的權力!不合理!如果是試用期的話提前3天以口頭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如果是正式員工的話,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