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驚現神祕「巨人島」,遊客去了能長高數釐米,背後有什麼祕密

2022-06-06 12:30:16 字數 6581 閱讀 4900

1樓:

這些都是神話,沒有具體的科學依據可以考證的,都是當地人為了吸引遊客編造的。

2樓:老王家的小柯基

這應該是當地人為了吸引遊客而「編造」出來的,科學無法解釋。

3樓:勤奮的

都是假的,怎麼可能去了就能長高,身體長高和自己體內的dna基因繫結的。

4樓:可可**灬

這個祕密至今科學家也沒徹底研究出來,我就更不知道了,可能是因為這個島上有特別的磁場吧。

巨人島有什麼祕密?

5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在太平洋的一個遙遠群島中,有一個神祕的島嶼名叫馬提尼克島,島上有著非常奇怪的現象,不僅當地居民們一個個身材高大,就是到島上定居的外地人,哪怕是成年人,也會毫無例外地長高几釐米。

有一位記者遊覽了該島後這樣描述:來到這裡,好像進入了童話世界,男人們高兩米多,10多歲的男孩都比島外的普通成年人高。我在他們眼裡,好像是從小人國來的。

人們都圍著我用驚奇的眼光向下看,好像我是立在地上的一個小人。

巨人島上有什麼不能說的祕密?

6樓:愛追劇的

巨人島」的祕密究竟如何至今仍是一個謎,還有待科學家進一步的研究

7樓:這很撩妹

帶有巨人基因的特定種族+巨人血清=無腦巨人無腦巨人+巨人脊髓=有智慧巨人

8樓:白改雨

在浩瀚無垠的加勒比海上,有個神奇小島,名叫「馬提尼克島」。從2023年起,10年左右的時間內,島上出現了一種令人們迷惑不解的奇異現象:島上居住的.

9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出現了一種令人們迷惑不解的奇異現象都是巨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瞭解巨人島,求網友科普。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沒有去過,也不瞭解

12樓:雞腿炸雞可樂

為什麼生活在島上的人都非常大,為什麼?

13樓:小南瓜愛吃玉米

馬提尼克是法國的一個海外地區,所以馬提尼克居民均擁有法國公民身份,並具有充分的政治權利和法律權利。馬提尼克在法國參議院中擁有兩個議席,在法國國民議會中擁有四個議席。島上自然風光優美,有火山和海灘,盛產甘蔗、棕櫚樹、香蕉和菠蘿等植物,曾被哥倫布喻為「世界上最美的國家」

14樓:浪子一個寶寶

無腦巨人無腦巨人+巨人脊髓=有智慧巨人

15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帶有巨人基因的特定種族+巨人血清

16樓:丶涼涼的

海洋專家結合多年的鰻魚史料對鰻魚進行了更深入研究,鰻魚每年從萬里之外的馬裡亞納海溝,游到亞洲大陸的江河生長,最後又回到馬裡亞納海溝產卵,因此被稱為「海洋超長游泳冠軍」,技術人員運用生物技術從鰻魚脊椎骨中提取鰻鈣進行分析,發現其中富含天然的海洋鈣、骨膠原蛋白、蛋白多糖等大量骨健康營養成分,出生在深海最純淨海域的鰻魚能夠迅速成長依靠的正是這些元素。馬提尼克島的居民由於長期食用鰻魚人體骨骼增長得到了有效補充,或許這就是加勒比「巨人島」居民個高的成因之一吧。

想長高的人都想去馬提尼克島,只要在島上住段時間就能長高,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17樓:

這個肯定是一個**,馬提尼克島發現了一種特殊的礦物質,人接觸後就會促進人大腦垂體分泌長高生長素,而這種改變人內分泌的東西,對人體也是有危害的。

18樓:呼

不能,都是騙人的,我就去過,一釐米都沒長好吧。不過環境還是挺好的,值得一去,不過長高就算了。

19樓:0小甜甜甜

馬提尼克島也就是一以買香蕉種菠蘿為生的農業島國,據說這個事件是一場**。是一些商販為了炒作黑金石而去編造的一個故事。

20樓:

這是不存在的,有的人天生遺傳基因好所以他長得高啊,有的人是需要後天鍛鍊的,要是說去一個小島上就能長高的話,這完全不符合常理。

21樓:邢莫

不知為什麼一開始還相信了,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而且還是那種專門騙錢的小伎倆,專門騙那些身高偏矮的人,所以不可行,就是典型的詐騙團伙。

巨人島上有什麼讓人都長的那麼高大威猛的祕密?

22樓:你的老友紀

應該是這個島上的食物對於人有特別的作用,吃了就可以加快發育

23樓:隴東槍

這是因為當地特殊的地理環境造成的

24樓:

與島上的食物氣候和環境有很大關係吧應該。

25樓:他咯兔卡

這是因為巨人島上有特殊的氣候

26樓:林裡有鹿有孤獨

當地的環境影響了人的個子吧

27樓:

因為為了適應當地的環境吧

28樓:資深辰老師

生環境和水土作息的原因吧

29樓:百小度

可能營養豐富,基因都比較好吧

30樓:

這個至今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為了對「巨人島」進行科學考察,瞭解「巨人島」上的成年人長高之  謎,64歲的法國科學家格萊華博士和他的助手、57歲的理連博士開始在 島上居住下來。兩年以後,兩人發現他們的身高分別增長了 2寸半和2寸。此後,又有外來老年人增高的例子出現。

英國旅行家帕克夫人已經年  近花甲,她在該島旅行一個月後意外地發現自己增高了 3釐米。

關於引起這些現象的原因,科學家們意見不一。有些科學家認為,在2023年,在比利山區可能有一隻飛碟或是其它天外來物降落了,這個埋藏在比利山區地下的天外來物放出一種性質不明的輻射光,正是這種光使該島生物長高。

但一些科學家對上述說法持懷疑和否定態度,因為還沒有確一些科學家認為是由於這個海島上埋藏著大量的放射性礦物,這種放射性物質能使人類類內部機能發生某種特別的變化,從而使人長高。

最近一些科學家又發表了一些新的觀點,他們認為這裡地心引力小事使人長高的原因,因為前蘇聯兩名宇航員在禮炮二號聯盟號軌道複合體居留半年之後,每個人的身高都增加了3cm,就是失重和引力減少的結果。切的證據說明世界上有飛碟或其它天外來物。

有些科學家認為,這種「催高」身體的放射性物質來自該島蘊藏的某種放射性礦物,但這種放射性物質究竟是什麼,科學家們也不知曉。「巨人島」的奧祕究竟在**?科學界至今仍無定論。

這是一個有待於科學家們去解開的謎。

能讓人長高的神祕小島——世界上有個神奇的島,名叫「馬提尼克島」,島上的居民長得很高,從國外來的遊客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聽過類似的說法,貌似是和那個地方所處的地理位置有關係,地球對人產生的重力不同吧?

32樓:

這是真的,我在科學雜誌上看到過

人去法國馬提尼克島真的能長高嗎?

33樓:

面積 1100平方公里

人口 38萬人

首都 法蘭西堡(fort-de-france)

語言 官方語言是法語。也普遍講克里奧爾方言

宗教 大多數居民信仰羅馬天主教

電壓 220伏ac,50hz

氣候 屬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氣溫26℃

時差 比格林尼治時間晚4小時,比北京時間晚

12小時

貨幣 歐元(euro)

簽證 需簽證

島上種植甘蔗、香蕉、菠羅等熱帶水果,有製糖、釀酒、煉油、水泥、木材等工業

馬提尼克島,位於安的列斯群島中的向風群島的最北部。是向風群島中最大的、多火山的和風景如畫的島嶼。馬提尼克是法國海外的領地,法國認為這是它的不可侵害的一部分。

在以聖馬丁的名字命名之前,它的名字叫「馬地尼那madinina」含義是「花的島」,居住著土著居民。 島上地勢起伏,除中部和沿海有平原外,多為火山區,與背風群島比較,顯著地多岩石。它的海灘(由黑或白或椒鹽色的砂子組成)由甘蔗、棕櫚樹、香蕉和波羅等植物圍繞著。

哥倫布稱其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最高峰培雷火山海拔1 397米,是西印度群島中活動頻繁的著名火山。熱帶雨林氣候。

法蘭西堡上訴法院為馬提尼克和法屬蓋亞那的最高上訴法院,院長克里斯蒂安·奧杜阿德(christi an audoard)。馬提尼克還有一箇中級法院和兩個初級法院。檢察長羅伯特·芬聶茨(robert finielz)。

政黨有八個政黨,主要是:馬提尼克社會主義聯盟(federation socialiste de la martinique):為社會主義黨的地方機構。

書記讓·克魯索(jean crusol)。馬提尼克進步力量(forces martiniqwaises de progres):為從地2023年起替代法國民主聯盟的地方機構。

馬提尼克獨立運動 (mouvement independantiste martiniquais):主張獨立。第一書記阿爾弗裡德·瑪麗·若娜(alfred marie-jeanne)。

馬提尼克共產黨(parti communiste martiniquais):2023年建立2023年前隸屬於法國共產黨。領袖喬治·艾利肖(georges erichot)。

經濟以農業為主,工業多為加工業。經濟基礎薄弱,主要依靠法國援助。失業率較高,對外**歷年均有赤字.

法蘭西堡上訴法院為馬提尼克和法屬蓋亞那的最高上訴法院,院長克里斯蒂安·奧杜阿德(christi an audoard)。馬提尼克還有一箇中級法院和兩個初級法院。檢察長羅伯特·芬聶茨(robert finielz)。

有八個政黨,主要是:馬提尼克社會主義聯盟(federation socialiste de la martinique):為社會主義黨的地方機構。

書記讓·克魯索(jean crusol), 馬提尼克進步力量(forces martiniqwaises de progres):為從地2023年起替代法國民主聯盟的地方機構。 馬提尼克獨立運動(mouvement independantiste martiniquais):

主張獨立。第一書記阿爾弗裡德·瑪麗·若娜(alfred marie-jeanne),馬提尼克共產黨(parti communiste martiniquais):2023年建立2023年前隸屬於法國共產黨。

領袖喬治·艾利肖(georges erichot)。經濟 以農業為主,工業多為加工業。經濟基礎薄弱,主要依靠法國援助。

失業率較高,對外**歷年均有赤字。[工業】主要工業部門有食品加工、製糖、釀酒、煉油和水泥等。2023年工業產值佔國內生產總值的15.

5%,從業人口占就業總數的17.3%。2023年產水泥22.

5萬噸,原糖7000噸,朗姆酒780萬升,發電9.05億度。2023年煉油產品出口佔出口額的19.

9%。1995進口的**佔進口總值的7.5%。

農林牧漁業耕地面積佔國土面積的25%。2023年農、林、漁業產值佔國內生產總值的5.1%,2023年從業人口占就業總數的4.

9%。主要作物及產量(2023年):香蕉29.

1萬噸,甘蔗18.9萬噸,芭蕉1.2萬噸,菠蘿2.

1萬噸,根莖作物1.1萬噸。2023年香蕉出口佔出口總額的36.

9%。森林覆蓋率為26%。2023年產木材1.2萬立方米。

2023年牲畜存欄數:牛3萬頭,豬3.3萬頭,綿羊4.

2萬隻,山羊2.2萬隻。2023年捕魚3266噸。

旅遊業是重要的經濟部門和外匯收入的主要**之一。2023年分別接待住店遊客527000人次和遊船遊客408000人次。2023年旅遊創匯3.

84億美元。交通運輸方面公路較發達,無鐵路。 公路:

總長882公里,其中一級公路267公里,二級公路615公里。2023年有客車10.8萬輛,商業用車3.

22萬輛。水運:2023年港口卸貨185.

2萬噸,裝貨89.2萬噸

空運:有國際機場和小型機場各一個。有通往多米尼克、聖露西亞、聖文森特、巴貝多、安提瓜等地的航班。

2023年客運量1317100人次,貨運量16148噸,郵件1795噸。對外**主要進口機械和交通裝置、食品、**、化工品、製成品等;主要出口香蕉、朗姆酒、石油產品等。法國為最主要的**物件,2023年對法國的進出口額分別佔馬提尼克進出口額的62.

3%和51.7%。其他主要**夥伴有德國、義大利、日本、英國、美國、瓜德羅普等。

位於東加勒比海東部、小安的列斯群島最北端。屬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氣溫26℃。

最早居民為加勒比海印第安人。2023年6月哥倫布在此登陸。2023年法軍佔領該島,2023年法宣佈該島為法領地,2023年成為法國海外省。

2023年成為法國的一個大區。2023年3月15日舉行的地方議會選舉中,馬提尼克獨立運動獲13席,馬提尼克進步黨獲7席,保衛共和聰明獲6席,法國民主聰明獲5席,馬提尼克社會黨獲3席,其它黨派獲7席。在省議會中的構成繼2023年選舉後基本未變,馬提尼克進步黨10席,保衛共和聯盟獲7席,法國民主聯盟獲3席。

廣東省驚現奧特曼,有人拍到奧特曼,天空驚現奧特曼是真的嗎

奧特曼來當然是真實存在,但是他們在自m78星雲裡面繁殖,不可 能來地球繁殖,他們要需要ml100個女奧特曼才生出一個男奧特曼。奧特曼來到地球需要9萬光年,估計這個可能是當初那個佐菲 奧特曼來測試ml100個地球女人能否生出奧特曼的測試,所以就解釋到為什麼奧特曼當初選擇日本的意思,圖中就是他走的時候留...

天哪!我的CPU上驚現靈異物質,我的手機驚現靈異事件!!!

呵呵,你所說的是矽膠,是在裝機的時侯塗上去的。矽膠是用來填充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空隙的材料的一種,這種材料又稱之為熱介面材料。其作用是用來向散熱片傳導cpu散發出來的熱量,使cpu溫度保持在一個可以穩定工作的水平,防止cpu因為散熱不良而損毀,並延長使用壽命。天那,那是矽膠,不是塑料膜 正是因為矽膠...

美國神秘的巨菜谷,長出的蔬菜比人還大,這是為何?

是環境作用的結果,研究表明,這些蔬菜品種跟市面上的品種是一樣的,將蔬菜品種拿到別的地方種植,它並不會長成巨蔬。反之,把普通蔬菜的種子拿到巨蔬谷種植,經過生長,就會變成巨蔬,所以科學研究,這跟品種沒有關係,跟巨菜谷的土壤水源息息相關。就我個人瞭解的事情來看,我覺得是因為土地裡面有一些特殊的微量元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