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秘的巨菜谷,長出的蔬菜比人還大,這是為何?

2023-05-11 14:20:09 字數 1471 閱讀 4081

1樓:麥香奶茶

是環境作用的結果,研究表明,這些蔬菜品種跟市面上的品種是一樣的,將蔬菜品種拿到別的地方種植,它並不會長成巨蔬。反之,把普通蔬菜的種子拿到巨蔬谷種植,經過生長,就會變成巨蔬,所以科學研究,這跟品種沒有關係,跟巨菜谷的土壤水源息息相關。

2樓:悅之金翼

就我個人瞭解的事情來看,我覺得是因為土地裡面有一些特殊的微量元素,可以使得植物的生長變得突飛猛進,同樣的,但凡搬離這塊區域,菜就長不到這麼大了,那可以得出結論,肯定是這片土地帶來的神奇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巨菜谷周圍擁有巨大的電磁場,而且土壤中還含有大量的放射性礦物質。所以這裡雖然沒有天上的優勢,然而卻擁別處所無法擁有的肥沃土壤。

4樓:轉身回眸之間

有可能是因為那裡的營養是非常的豐富的,所以說長出來的蔬菜非常巨大,也有可能是那裡有特殊的射線什麼的東西。

為什麼在美國神秘的「巨菜」谷,這裡種的蔬菜比人還大?

5樓:小屋看娛樂

而科學家們在一開始的時候則是認為會不會是種子導

巨菜谷的土壤含有重水率十分低的水,以及巨菜谷所在之地擁有十分特殊的天氣還有地質比較獨特,種種因素導致,最終才得以產生如此巨大的蔬菜。生活在這裡的人們隨便種一顆蔬菜,就夠一家人吃好久。

6樓:尕軋

因為這裡的水源不是普通的水源,重水含量要比正常的低四分之一,同時這裡的土壤還含有大量的發射性功能的礦物質元素。

7樓:教育達人小嫣

是因為那裡的水質問題,那裡的重水含量比較低,土壤裡還有好多放射性的物質。

8樓:寧寧天下

因為這裡種蔬菜是轉基因的蔬菜,它具有其它蔬菜無法比擬的優越性,長得非常大,產量比較多,而且個頭、顏色讓人都非常喜歡。

「這裡的蔬菜比人還大」,美國巨菜谷的蔬菜為何這麼大?

9樓:品若皖

這裡的蔬菜那麼大,是因為這個山谷旁邊它具有一個巨大的磁場。而且這個土壤裡它含有大量的放射性的一種礦物質,所以非常的大。

10樓:翻譯好翻窗

這很可能和巨菜谷的地貌和水源有關,巨菜谷的水源不是普通的水源,我們正常的重水含量是,而巨菜谷的重水含量比它低了四分之一,科學家還發現巨菜谷的土壤還埋藏著大量含有放射性功能的礦物質元素,他可以過濾重水含量的功能。這種礦物質元素滋養著蔬菜的種子,所以才會生成巨蔬,生長速度加快,體型龐大。

11樓:逗一會兒貓

巨菜谷真正的名字叫做麥坦納加山谷,這裡的蔬菜之所以長的巨大,主要是因為地底下有一些放射性物質的影響,所以經過異變的蔬菜,就比其他地方的蔬菜要大很多。

巨菜谷在**?為什麼所有蔬菜在這裡都會變得巨大無比?

自己種的板藍根可以當菜吃嗎,板藍根可以當蔬菜吃嗎圖片

板藍根清熱解毒可以吃點但不能太多。如果自己出現有一點點感冒的情況就可以選擇後一點點板藍根對自己的身體恢復還是有一些幫助,可以試試看看,然後後期注意自己的保暖措施這些就不會有什麼影響?板藍根可以當蔬菜吃嗎 你好,不可以 板藍根是藥,是藥就有三分毒,所以平時不能當做菜一樣亂吃,對身體沒有好處 板藍根可以...

美國利福尼亞州死亡谷的詳細及例項,詳細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與內華達州相毗連的群山之中,有一條特大的 死亡谷 它長二百二十五公里,寬約六至二十六公里不等,面積達一千四百多平方公里。峽谷兩 岸 懸崖絕壁,地勢十分險惡。這裡也是北美洲最熾熱 最乾燥的地區。幾乎常年不下雨,更有過連續六個多星期氣溫超過四十攝氏度的紀錄。每逢傾盆大雨,熾熱的地方便會...

五六月該種什麼菜,五六月份適合家庭種植的蔬菜有哪些

青菜一年四季可以種。現在夏天可以種的菜很多,有莧菜,絲瓜,南瓜,茄子,空心菜,木耳菜.不過要看看你在哪個省份,再根據氣候選擇 五六月份適合家庭種植的蔬菜有哪些 五六月份適合家庭種植的蔬菜有白菜 莧菜 蘿蔔 絲瓜 南瓜 黃瓜 木耳菜 空心菜 夏辣椒 金針菇等蔬菜。1 白菜 白菜是十分常見的蔬菜,它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