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軍事歷史的問題,一個軍事問題與歷史問題

2022-10-01 06:45:16 字數 4952 閱讀 6411

1樓:匿名使用者

57毫米口徑並不是大口徑,射速高並不足為奇,另外日本在整個二戰期間裝甲部隊的火力始終不怎麼強,其坦克主要是作為支援步兵使用的,高射速和高機動性是其特色

具體鏡頭沒看到,但是有一點不要誤會,高射速也是相對的,57毫米在當時也是中等口徑的坦克炮了,又沒有自動裝彈機,完全是人工裝填,你說的那種情況不太可能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那是坦克不是自行火炮嗎?

一個軍事問題與歷史問題 10

3樓:

這個應該是多了才對,

一者。因為現代日語有很多舶來詞,就是從外語翻譯過來的詞,基本都是用的漢語,像革命啊,沙發啊

二者。現代日語雖然日常使用平假名多一些,但是在大多數正式場合都使用的漢語。因為漢語比較精煉,而平假名會較為繁瑣,比如日本憲法上就大量使用漢語

綜合以上呢,現代日語中漢語使用時更多了,當然是在正式場合中。

4樓:陽城幹部

日文中的漢字都可以用平假表示,不用漢字是怕誤會……

5樓:通天帝國

熱心網友最快回答,長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識別漢字減少了

是曰本故意用平假字拼寫

表明與舊曰本海軍有區別

7樓:

日本的戰艦,***航母一般用古代國家名命名,宙斯盾戰艦用山名命名……這些名字都是存在大量中文的。

8樓:

混個經驗········

歷史問題 有關軍事~~有關實事 急急急~~~~~~~!!!!

9樓:金渝聖

裝裝樣子,以目前海軍的實力來說,只能擔任巡查護航任務,真正想在國際中插足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10樓:無知的夢

維護地區穩定,促進世界和平。至少書上是這麼說。

11樓:孔智煒

裝裝樣子罷了,中國海軍本身就沒本事,護航也不能起到作用,華而不實。

關於二戰歷史的問題:

12樓:繩之男

比較客觀的說,二戰中綜合各支軍隊士兵,軍官的素質,戰術戰略的運用,**的精良與否,那無疑是德軍最強,我這樣說摟主不反對吧。如果蘇聯不是在大戰前被黨納粹的假情報所騙導致大清洗,使得一大批優秀的將領死於非命,使蘇軍的作戰能力大減,那麼最強的不一定是德軍了。

41年的冬天確實比較邪乎,百年不遇阿,零下50度,拋開士兵的禦寒問題不說,德軍的命根子裝甲部隊由於機油被凍住而癱瘓。這才是最要命的。

關於基輔分兵的問題現在所有的軍事,歷史學家都爭論不出個結果來,不是咱能討論的出來的。

戰爭開始的勝利不能說是德軍的強大,只能說是希特勒的卑鄙,但是被突然進攻後蘇軍混亂的指揮系統卻不敢恭維。大清洗的結果啊。

蘇軍的工業實力可以說是蘇軍取得這場戰爭勝利的唯一原因。僅此而已。誰也沒有說什麼蘇軍的工業是垃圾阿。

關於日耳曼傳統的問題摟主有說的有點過了,你這算不算人種優劣論呢?

唉,其實論將才和士兵素質,蘇軍和德軍都是強的,至少比什麼英法聯軍要好得多啊,簡直和蘇德軍隊不在一個檔次上。這摟主不反對吧。波蘭戰役蘇德軍隊合作的多麼愉快阿,都怪希特勒不識時務啊。

13樓:甲奧雅

你對二戰的瞭解其實很片面。

如果不是希特勒的驕橫,而冷靜一點的話,巴巴羅薩計劃將提前一週開始,而事實上,這致命的一週在很多情況下決定了這場戰爭……在最後幾天,德國的一個偵察部隊(番號忘了,改天給你)已經看到了克里姆林宮的圓頂!然後的惡劣天氣,使這成了最後一次!如果再有一週的時間,結果會是什麼樣?

而斯大林各勒是整個蘇聯的精神支柱,加上日本的虎視耽耽……

至於對各類運輸的改善,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善的,需要大量的資源做支援,在全力備戰發展裝備的情況下,有什麼條件做出這樣的改善呢?另外,即使有這個能力,在戰前,德國能夠改善蘇聯境內的基礎設施嗎?

先進裝備確實重要,德國的工業產量取決於德國之前的錯誤決策,如果不是日珥曼的傳統還有對戰爭的盲目樂觀,德國的同樣可以獲得數量優勢,當英國的婦女在工廠勞作的時候,德國的婦女還在廚房!

建議,二戰是一個漫長而複雜的過程,不要用從幾本從三流雜誌或者一些二流論壇上獲得的資訊來分析這個轟轟烈烈的時代。

關於軍事問題

14樓:欲天問

中國的軍事勢力是最強的,無論歷史上還是將來。不要忘了它是一個歷史延綿五千年的國家。

古已有語。止戈為武。

第一,中國

中國的歷史見證了它有無窮無盡的軍事能力,不論是在全盛時期,還是在最困難的時期,它總有辦法擊敗不能融入這個文明中的入侵者。軍事勢力不能只看誰的炮打得遠。就算是大炮神論的前蘇聯也不能靠軍事「實力」征服一個小小的阿富汗。

而中國就能兩次擊敗或三次擊敗世界強國美國。看看2023年的中國,有多少新裝備入列。這樣的入裝速度是隻有中國這樣的國家有潛力。

但是,中國人的對外政策從古至今都是一樣的。這樣就讓外人錯估了這個國家。

第二,美國

這是一個百年沒有停過戰爭的國家,雖然它的國土也是百年沒有戰爭的國家,是挺矛盾的。一個不嘗過戰爭的國家卻因為戰爭養活了國家。他的相容性國體讓很多人才聚集。

科技發達。但是也是因為過多的戰爭,令這個國家把戰爭的概念和性質改變。軍事本體太過於計算成本。

第三,俄羅斯

沒什麼好說的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傳統的軍事強國。

第四,日本

集聚勢力中的一個賭徒。因為,他的歷史就是靠賭起家的。甲午戰爭,九一八,全面侵華、珍珠港事件、、、、 它是想像勾踐。軍事得到西方的支援,還擁有東方的軍事理論。不可小覷。

第五,德國

技術精英的國度。我從來不知道是什麼讓條頓騎士的後代有這麼精細的類似東方人的工作態度。和精準的工作能力。

精技術的國度,大膽的思維方式。令這麼一個國家讓世人刮目,怎麼說它都有能力兩次發動世界戰爭。對付世界各強國。

第六,以色列

也是一個可以以弱勝強的典範。他們開國新始對國家的獨立有不同的看法,也就有不同的做法,每個人都會為祖國獻身的。而且有西方國家的支援。再者民族堅韌,看出埃及記就知道。

第七,新加坡

為什麼我會提到這個國家呢?因為,這是世界最能接受的華人國度。不能不說新加坡是個華人國家。

新加坡雖小,但是在東南亞可是強國。而且,在各非華人國度的包圍下。新加坡早年的商業發展為國防的力量壯大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而且是各國的軍事技術都對它開放。

第八,英國

只能說,西班牙就是它的榜樣。馬島一戰已經看到了它的未來,也與國格本性有關。加之金融危機。它是傳統的海上強國,但現在,看航母的現狀,艦隊的現狀就可瞭解。

第九,法國

這個浪漫的國度,本就不應該和戰爭佔邊。只有外籍軍團的名聲顯赫。可那是僱傭軍團。二戰時稱歐洲第一陸軍強國也敗給了德國。還是二對一。

第十,義大利

也是一個浪漫的國度。二戰的表現就已無話可說。竟然敗給衣索比亞。在現在的經濟環境中西方各國的戰力都不能說好。

以上僅僅是我個人的看法。僅供討論。

祝各位開心

15樓:大家幫助

美國 俄羅期,中國,法國,英國,日本,義大利,德國,以色列,印度,巴基坦.

這些國家除了,以色列以外,都極具戰爭潛力,尤其是美國,俄,中國.印度,具有豐富的資源及完整的國防工業體系,幅員遼闊.有核**,

在以後必然會並站在世界,和整個歐洲構成這個世界的框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德國 美國戰爭潛力排名

17樓:燕採佘歆

應該說!唯一的利益就是石油!所以才打起來的!!!

18樓:邶濱豐瑤瑾

想知道這問題,首先要了解猶太人的歷史。

耶路撒冷

公元前十世紀,以色列的大衛王曾在此築城建都。你說它是猶太人的還是巴勒斯坦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雖然落後,但是數量很多,所以戰鬥力也很強!!!!

關注海軍軍事歷史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非常注重海軍,這跟美國國家地理位置有關,西面是太平洋,東面是大西洋,所以美國不肯交出自己的航空力量給空軍的

問幾個關於軍事上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備製造

bai的能力不等於就一定製du造。中國現zhi

在造出了300枚,不dao代表以後不能再

內造3000枚。

容製造也不代表使用。美國在朝鮮戰爭時就擁有核**,那時中國還沒有,但美國也沒有在朝鮮戰爭中使用。目前世界上各國擁有的核**可以毀滅地球幾十次,但我們不是還好端端活著嗎?

任何一個專案都會存在危險性,中國對電力能源的需求迫使我們冒險做出選擇。要麼坐等能源枯竭,要麼想辦法尋找新能源,對三峽水利預期的水利發電量是國家建設迫切需要的,當然也可以選擇核電站,但同樣存在潛在危險。中國北方有句俗話,聽蝲蝲蛄叫還不種地了?

國際形勢是複雜的,任何一個國家都會選擇對自己最為有利的外交策略,只有中國自己強大了才是正途。

問:如果你被班裡一個傢伙欺負,他下一個會欺負誰。這類問題有意義嗎?

太複雜,一篇**也寫不完。從歷史上看,東部是門戶,中部是戰略縱深支撐,西部是大後方。當然現代戰爭模式形態發生了很大變化,中國周邊環境也不一樣了,這個定位是否還能成立也有待討論。

22樓:手機使用者

1、除非你有飛地,否則是沒有領海的。

2、先進跟中立沒關係,跟科技有關係

3、中等偏上吧內

4、在蒙古還容是有可能的

5、韓國拉,伊拉克,阿富汗,當然是保證自己的利益了,你以為真是維持世界太平啊

6、那樣等中情局說了才行

7、南非吧至少大

8、巴西

9、德10、當然是世界警察最大了,老美

11、有好多

歷史關於清朝的問題, 歷史 一個關於清朝的問題

最主要的原因是滿漢兩族文化上的差異。滿族是以狩獵起家的,而漢民族是農耕文明。在清廷回入關後答,大量的滿族人也隨之接受了漢族的農耕文化。但這是作為清朝的最高統治者所不願意看到的,所以康熙下了封禁令。原因是要儲存滿族人的狩獵文化,不讓其被中原漢人的農耕文化所同化。獨佔東北特產,保護滿族人與國家的經濟利益...

關於軍事法學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主要有 中國政法大學 南京政治學院 西安政治學院 西北政法大學。入學考試分初試和複試,內容一般有 思想政治理論 英語 專業基礎課 綜合課 憲法學 法理學 中國法制史 這種專業的學生在深造後很有機會進入軍隊發展,但現在軍隊政治工作學 應用心理學的學生更容易受到重視 擠佔軍事法學發展空間。總體來講,發展...

跪求現代軍事戰棋遊戲,跪求一個軍事戰棋遊戲

現代 效果像英雄無敵5?有這樣的遊戲,記得告訴我啊,我送你200分。這樣的遊戲誰不想玩啊?可據我所知,還沒有發現這樣的遊戲,無奈。勉強靠的上邊的只有 特勤機甲隊 了。超級機器人大戰 最好,但是屬於模擬器範疇。現代 的有,ssa的現代大戰略系列,不是模擬器版本的。像英雄無敵的也有,問題是要既像現代 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