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幸福的問題,一個關於幸福的問題

2022-04-08 00:33:39 字數 729 閱讀 3141

1樓:網路夜行者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會有三個層次的東西糾纏在一起,即性,愛,情.這三個東西任何兩個在一起都是不完滿的,這樣就會出現問題.而如果三者一體了,那不管你是第一次,第二次,甚至第一百次給了別人,你們恐怕都會幸福吧.

當然我說的可能有點誇張.

2樓:肉肉帥帥

我要很清楚的告訴你,不會的.

每個人都會找到一個全心全意愛自己的人,這雖然是個奢侈的願望,但我們還是在不斷的追尋啊.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在現在這個社會上已經不可能,再發生這樣的事了,但我們這樣的傻女人或多或少還是願意去相信的.

幸福在我們自己的手裡,你得記著,知道嗎?

3樓:小宮野志保

不是,第一次沒有那麼重要,那不過是多少年來男人用來束縛壓制女人的手段罷了。女人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來。但是我不希望你放棄自己真愛,勇敢地做出自己的決定吧!不要被局外人左右自己哦!

4樓:不做傷心的魚

樓上的啊,你可不能這樣子說,雖然男人都很在意這個

但結婚還是感情居上的

5樓:可喜可賀

你都不是處了,最好是跟他,跟了別人,以後少不了爭吵~

6樓:脫櫻賽梓柔

其實幸福很簡單..如果你是真的愛他的話..每天能靜靜的守在他身邊..能聽聽他的聲音..這就是幸福..

要懂得知足..

幸福其實很簡單

問關於房子的問題,問一個關於房子的問題?

你住這裡的房子不喜歡是什麼原因呢?是看不好他的裡邊的設計呀,還是房子的朝向不對呀。如果你對這房子不滿意。但你又沒有錢買新房,那你就要對自己說,別別不知足了,有房子住就不錯了。外邊還有很多沒有房子住了。在外租房住,很不容易,人家要用房就得攆你搬家。你要換位思考一下,你心裡就好受多了。祝你開心。關於房子...

問關於法律的問題,問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

首先這是侵權行為,違法,但能不能構得上刑罰的條件,就要看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就象偷東西也要上了一定的數額才能判刑一樣。就洩露個人資訊而言,除非導致對方精神錯亂或自殺等嚴重後果,而且要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對方的這種不正常狀態正是由於侵權人洩露資訊造成的,才可能把侵權人繩之以法。如果僅僅是說導致對方隱私被侵犯...

問關於乳酪的問題,問一個關於乳酪的問題

樓下寫的什麼 乳酪一整塊就是乳酪,配方表越靠後的含量越低這個你應該知道的,不過你買的應該是市場上直接食用的乳酪。一般乳酪是不直接食用的,那樣也不好吃,所以需要加配料來調節。就算是烹飪用的乳酪,也需要加其他東西來保證狀態穩定,否則很容易壞不過這些東西的含量都很低的,沒關係 關於乳酪與黃油的問題?黃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