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改變我的命運,怎麼才能改變我的命運??

2022-10-01 03:30:14 字數 2464 閱讀 6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人都說不可能。你產生了疑問,表明你並不相信他們。你只是需要更多支援你前進的力量,那是你的未來,除了你可以決定,其他人都是旁觀者。 旁觀者是沒有決定權的。

2樓:萌神蝦米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只要你堅定你的決心,擁有一顆恆心,對自己有信心,就會成功。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祝你夢想成真!

3樓:柴錦程

上電大,

考公務員好像只能考幾種指定公務員

當老師要考證啊

我跟你說真的,現在不管是什麼學歷,最重要的就是考證,你要要是拿到注會證,即使是在上海這樣的大都市,人家的巴巴的往你身上貼

4樓:

我給你說一件故事,我的一個高中同學,母親有點殘疾,家境一般,當時高考後,他的成績讓他進入了一個比較冷門的中專,他沒有別的選擇,中專畢業後,他開始頂替了他父親的工作,後來自己出去找了份工作,非常努力肯幹,跟著老闆東奔西跑,後來自己出來打拼,一點點的做起,現在也是老闆了,成績卓然,他是我們所有所謂成績優秀考上大學的高中同學裡面,算是最成功的一個了。

我說的成功並不只在於他有自己事業,做了大老闆,而是他靠自己的打拼和和執著成就了自己。這種例子不一而足。

你現在就有以後做什麼的想法,真不錯啊!我們那時候都稀裡糊塗的。其實,你現在擁有最可貴的年輕生命,你面前有很多的機會等待你去挖掘嘗試。

關鍵在於你內心裡強烈的願望落在**?從你的理想目標開始,根絕時間一步一步倒推,你現在應該做出什麼決定?比如說考公務員,公務員的考試條件是什麼?

你缺乏什麼?你現在需要做什麼?你的優勢是什麼?

你的興趣是什麼?把你的目標都理清楚,然後看看目前你最必須採取的行動是什麼?

別人說不可能,那是他們看到的是現在的你,外表的你,自然覺得這種可能性不大。當然,你可以找一個比較瞭解你的好朋友或者長輩,老師,參考一下他們的意見,看看他們對你積極性的建議是什麼?

所以,歸根結底,你的信念決定你的行動,你的行動決定你目標實現的可能性。想清楚了,就要去堅持。祝好!

5樓:奶油愛貓貓

別那麼死腦精,行不行只有自己知道,換個方式來生活 。

又不是除了學習別無出路了。

6樓:遊離卡其色

靠自己吧,

一切皆有可能、

7樓:飄零的狐狸

不要管別人 相信自己 就好

8樓:鬼丫頭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公務員可以去考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事做 再自己考慮該做什麼

怎麼才能改變我的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很多事情都很無奈,但有很多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的.有時候,只要自己的觀念改變,以前覺得重要的東西會變得不是那麼重要,而以前覺得不太重要的有的東西,卻會突然變得很重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人生不在常立志,而在立長志。年輕的時候咬牙多學些知識,多學些本領,這些都會是你以後的本錢,別人對你的看法和態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樣看待自己,當你相信自己行的時候,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要想改變一定要從選擇開始,選擇打工一輩子只能是打工的命。

怎樣才能改變我的命運

12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以前我們說知識改變命運。那麼我們現在說創意改變命運。如果您能在學習的過程中,有所收穫,獲得了創意。我想您離成功不遠。

13樓:僧珏

1 學習:包括學歷 技能 儘可能提升2 交往: 擴大社交圈子 步入較高一層社交圈3婚戀物件要選好。叫高層次戀愛對像。學歷 家庭。

14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出人頭地,掙大錢,

15樓:深圳興邦一**

你知道自己的命運啥樣啊 啊啊?

怎麼才能改變我的命運

16樓:

知識改變命運。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有了知識,才能找到好工作,有了好工作才能真正的改變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全靠自己!

我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因為自己的命太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已經註定,只有修行才能改變。做好人,做好事。

19樓:念星落霞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適時對待看清是非。

20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改變命運,我說的知識不僅是學校裡教的那點。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厹新

窮則思變。你一定能!祝福你。

怎麼才能改變他家人對我的看法,怎麼才能改變他家人對我的看法?

我想,你需要充實自己。首先讓自己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樣他的家人不會覺得你是貪圖什麼 其次,你上次見面的著裝的確隨便了點。不需要穿的多時尚多華麗,簡單大方最好,但應該新一點的衣服最好。最後,逢年過節的,你可以給他爸媽寄點禮物什麼的,爭取好印象。這是個比較棘手的問題。有假期的時候找個機會去他家看看他的父...

努力工作可以改變,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我要多做善事,逢善必作,我要努力學習,奮進工作!耶

努力學習,努力工作才可以改變命運,這是確實可以做到改變命運的,那麼問什麼說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可以改變命運,首先人的成長是需要學習的,人通過學習來提供自己的思維,開闊自己的見解,才能看的更遠,走的更高,才能改變自己命運的走向。其實命運不是真實存在的,都是在人們的思維中產生出來的。改變命運到底需要怎麼去...

唸佛能改變命運嗎,我天天唸佛能改變命運嗎

可以。但是修行也不能一味靠阿彌陀佛的力量,應該努力斷惡修善,學習經典,這樣佛會更高興,唸佛也會更得力。命運是自己掌握的,要想改變命運就要敢於突破自己。唸佛只是心靈的一個寄託,只是一個心理安慰而已。南無阿彌陀佛,唸佛當然改變命運,我們世間最難求的一個字是什麼?就是 緣,不論什麼事有緣才好辦,沒有緣就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