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陷入惡性迴圈

2022-10-01 02:25:18 字數 966 閱讀 2305

1樓:

決定**的因素是什麼?是價值。

我們在銷售中,要提高產品的價值,而不是降低它的**。

價值分為使用價值和附加價值。

使用價值,由於產品的同質化,和競爭對手的差距很小了,用它去提**格,已經很困難了,除非你的產品和對手的有很大的很明顯的差異。

能做文章的就是產品的附加價值了,這裡麵包括,品牌,文化,服務,營銷,等等,這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也是銷售人員是應對殺價的關鍵。

當你遇到一件你心儀已久的東西,做夢都想得到的,沒有能代替了它的,現在就在你的面前,而且,你不買的話,也許就永遠錯過了,你還會在乎他的**嗎?借錢你都要買。

是不是這樣的道理?你要把你的產品描述成客戶心裡的印象,說到客戶的心裡,要讓客戶覺得不論從哪方面講,你的競爭對手的產品,都比不上你的。還要讓他覺得,他不能錯過你給他的這次機會,他還會和你殺價嗎?

以上說的,只是理想的狀態,現實中,由於買方市場的來臨,產品的嚴重同質化,銷售員的能力,等等因素,殺價,在所難免,而且無處不在

2樓:遊方頭陀

在品種上玩點新花樣吧。新品種的成本,對手在短期內是難以掌握的。等他掌握了,你就可以再翻新。只要你的花樣玩的頻,不就把對手甩開了。

那就得拼服務了。分析客戶的工作流程,把能提供的協助都給客戶提供上。

3樓:霸王無情

一流企業講規格,二流企業講品牌,三流企業講服務,四流企業講**!

對手用降價來吸引顧客只是在表面上讓客戶節省了成本,為客戶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務才是關鍵!就好像5角錢可以買到的大餅和油條,在高階飯店裡買可能就需要10塊錢,但這2者享受的服務是一樣的嗎?

把服務的每個細節做好,要打倒**,就用服務!要打倒品牌就做規範做出規格!

4樓:草生根

宣傳質量的重要性。應該有個銷售政策,既然你價位比他們高,政策就得比他們很。他們既然是最底價了,那麼估計對你的銷售政策他們沒有什麼辦法面對了。

陷入感情煩惱達人幫忙,朋友陷入感情迷茫,如何勸導

你們相隔遙遠一定要有一定得經濟條件才能支援的嘛,你這樣憐憫她只會加深她的痛苦。你願意看到愛你的人受到痛苦嗎?又或者這樣說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好好去愛。灑脫點吧兄弟!遊戲裡的感情。說一輩子愛你。還真的呢?給誰也不相信啊。只是兩個人不敢去面對現實。現實很殘酷的。現在玩遊戲認識的,也只...

走出心裡惡性迴圈,如何走出自卑的惡性迴圈?

我現在上大一,剛剛離開了家,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總會由於意志力不堅強而放縱自己。其實,上網求助有沒有效還是看你自己。我目前也是總是沉迷於網路,不愛學習,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但還是忍不住,明天就要考試了,搞不好會掛科o o所以說其實大家都會面對這種情況,有的人由於意志力比較堅強而在充實著自己,而另一些人呢就...

腫瘤怎麼治療,惡性腫瘤如何治療

去醫院吧,腫瘤是可以治好的。惡性腫瘤如何 惡性腫瘤如何 1.姑息性手術 腫瘤範圍較廣,已有轉移而不能作 性手術的晚期患者,為減輕痛苦,維持營養和延長生命,可以只切除部分腫瘤或作些減輕症狀的手術,如造瘻術 消化道短路等手術。2.中醫中藥 中醫中藥 惡性腫瘤患者,應用祛邪扶正,軟堅散結,清熱解毒,化痰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