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學習不耐煩怎麼辦,對於學習不耐煩厭煩怎麼辦

2022-10-01 02:15:19 字數 3965 閱讀 3853

1樓:儒雅的

這種情況你不能太強硬了,否則他會更厭學。你要對他有耐心,忙他分析作業的量是多少,分小階段完成,完成一個階段給予一定的獎勵,全部完成,還有獎勵;提前完成,更要獎勵!現在的孩子,你就的多動腦才能跟上他的思維。

但切記,獎勵要適當,更不能無效。而完不成要懲罰啊。這樣就要求你與孩子一起頂獎懲了。

這樣他會有興趣的。

2樓:呂屹

思考知道為什麼學習,不學習會怎麼樣,學習是為了學到知識,拓寬認識,將來能夠開展工作生活,樹立正確的學習目標,有正確的學習態度,也就好了,學習,總結,多思考,有自己經驗,有自己心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是神經症的一種,是一種心境障礙!以情感低落、興趣減退、思維遲緩、以及言語動作減少。引起抑鬱症的因素包括:

遺傳因素、體質因素、精神因素等。物理**可以用來相對迅速地減輕抑鬱症狀,而藥物則可以通過百合清腦靜神劑**可達到滿意的**效果。抑鬱症後首先要使用抗抑鬱的藥物,堅持服用一段時間以後,再配合心理醫生進行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刻苦,將來多受苦。學生時代是最美好的時代,同時也是為將來打好基礎最關鍵的時候,只要不是家裡有礦的都必須現在努力學習,雖說現在學習不是唯一出路但是學習真的可以創造美好。

對於學習不耐煩厭煩怎麼辦

5樓:魔金南瓜

沒有能玩著有趣學的,要不都上大學了,誰還能找不到工作啊,學習好的都是努力得來的要是積極性不夠,要不找1對1補課來強制性的,要不就剋制住,否則真沒有用的辦法。對現在的你來說,這些肯定也是沒用的,我也沒辦法,反正除了強制性的真沒什麼能使積極性提高了,想吧

6樓:可樂花園

不妨和好朋友一起做作業、複習,互相分享心得,這樣既有趣,提高也快,

你追我趕,充滿勁頭,不是很好嗎?

很神奇的,兩三個人一起復習解題,

感覺一下子很輕鬆,學習的興致也越來越高了。

也可以通過這個交到新朋友,嘗試看看吧。

孩子對學習不耐煩怎麼辦

7樓:義升

這種情況你不能太強硬了,否則他會更厭學。你要對他有耐心,忙他分析作業的量是多少,分小階段完成,完成一個階段給予一定的獎勵,全部完成,還有獎勵;提前完成,更要獎勵!現在的孩子,你就的多動腦才能跟上他的思維。

但切記,獎勵要適當,更不能無效。而完不成要懲罰啊。這樣就要求你與孩子一起頂獎懲了。

這樣他會有興趣的。

如果在面對學習的時候很不耐煩,很不想動筆寫作業,但是又因為這個原因很內疚,不想這樣,怎麼辦?

小學二年級的孩子就表現出對學習不耐煩應付了事,該怎麼辦哪?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學習一些家庭教育知識,學學怎麼和孩子講話,在他學習時,給他一快樂的氣氛,儘量不批評他,只能鼓勵,讓他覺得有信心幹好,然後就喜歡學習,為了得到表揚就會用心去寫。批評和打罵都會事得其反,孩子還需要時時督促,不能只想,告訴過他了,他就該記住,允許他犯錯兒,其實能做到自覺完成作業對孩子來說,是很難的一件事,需要一定時間的關注才能養成那習慣,你此時注意還來得及,讓自己每天累一點兒,回家督促他把當天的功課弄會作業認真完成再去玩兒,他就會有一良好的成績,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就會欣賞他,不時會有人誇獎他,他覺得自己是一學習好的孩子了,自然有動力去主動學,聽講自然就認真起來,慢慢就形成良性迴圈,接下來你就省心多了,要是幾年懶下去,養成不好的習慣,那才叫真累呢,很難改變他。

學會理解他,用一朋友的身份對待他,收起命令的口吻,明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我想,你先改變了你自己,你就會看看孩子也在慢慢變乖的。 還要讓你的孩子相信你,這需要下一定的功夫,多學點東西,最起碼讓他崇拜你,覺得你很棒,他才瞧得起你,願意接近你,取得他的信任了,你就說啥是啥了,如果他認為有道理的東西,跟你談時,你即便聽著有些不妥,但也需要讚揚他有頭腦,有思想,接下來婉轉的給他提建議,比如說:「你想法不錯,你聽聽我的這個看法是不是對你有幫助,使你做的更好呢?

」注意自子在孩子面前要做到言而有信,要真誠,不要把他當成一啥也不懂的小孩子,把他想成你的朋友就好了。

9樓:澤人網雁

將孩子從分數和名次中解放出來。分數和名次只是相對的,並不完全代表一個孩子的能力和水平,父母不要過於看重孩子的分數和名次,如果孩子考得不好,大可以淡化處理。不要把分數和名次當作衡量「好孩子」與「壞孩子」的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因為生活條件的改善,變得對學習很不在回事!做父母的前提不能太溺愛孩子了!!!!!!!基本前提!

實在不行還是老規矩吧!給厲害看看試試呢!

11樓:藍色天空

瞭解具體情況,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針對這種情況建議和老師多進行溝通,多鼓勵孩子,使他看到自己做好後能感覺做後的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對孩子不耐煩應付了事,查查你自己!

我初一,我現在很想好好學習,可是一學習時就很不耐煩了,早上也起不來,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靜下心來,定個目標,多想想考試,比如這一階段我的目標是什麼,考試該得多少分,需要前進幾個名次等

14樓:涼、似齡延景

設立目標。按時起床。把學習看成快樂的事情。和同學一起做作業,增加溝通。心裡會舒服吧

15樓:帶著風兒跑

為自己找到一個信念,這樣才會有持續不斷的動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初中一定適應不了,但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約束自己,習慣就好

17樓:明星當空

初一真的是一個特別好的時候,學習任務不重,每天輕輕鬆鬆的。學習不耐煩還是因為有壓力,有時候壓力是來自於父母老師的,我們要學會去克服。早上起不來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我到現在每天早上都不想起,但是我知道我必須起來,堅持一段時間,生物鐘穩定了,自然就好了。

18樓:劈你老母啊

放下你的手機就ok,我現在初三,當初我初一就是整天玩手機導致不想學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指定學習計劃,努力實施,但是本人從未成功,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想想你為了什麼而學習,想明白原因之後每當你不耐煩的時候就想想這個原因,然後你就覺得好好學習是值得的。然後就能平靜下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最大敵人是自己,戰勝自己的人可以戰勝一切

22樓:時間在走

很想學習只是你嘴巴上說說而已的,其實心裡並不是這樣想。

23樓:被忽視的人類

寒假時找份臨時工做,這會讓你明白學習的意義的

24樓:rmb曙光

這是常見的問題 你最需要動力 和耐力

25樓:楊恩恩小姐

學習的慾望還不夠強,只說沒心做,沒用的。給自己點壓力

26樓:

不玩手機,自己給自己定目標,想想父母,

27樓:

訓練自己的暴發力和毅力就行了。

28樓:空白格

要有自己的目標,想想自己的將來

29樓:**婷

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不睡早上肯定懶床了。

31樓:醉生夢死

學習當然苦,得有恆心,毅力!

32樓:很近依然

缺乏意志力,還有動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幾點了?還不睡,純屬一學渣

女友對我不耐煩,女友對我越來越不耐煩,說話說不了幾句就不說,怎麼辦?

她可能真有什麼事,身為她的男友,你要包容她。你可以和她的知心朋友聊聊,看看她怎麼了。沒關係,想開點,你挺稱職的啊。這種事我遇多了,每次總是一個人發呆好久就想開了。過些時間就好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這個嘛。其實不難啊,你要知道你應該做什麼你就應該看一本書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我說的不夠專業,你...

老公對我很不耐煩,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紅顏情人社群 找出誰的問題,然後對症下藥! 也許他自己也有煩心事 臭氧 提升你的魅力,並且告訴他你很不爽 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有問題就先自己解決,解決不了再去找你老公,就像朋友相處也是儘量少麻煩對方為原則不是嗎?另外,如果你老公幫你解答了問題,就誇張一點表揚他一下,滿足他的虛榮心。夫妻相處總免不...

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不耐煩,怎麼辦

首先,你要清楚的瞭解 知道你的男朋友他現在幹嘛會對你越來越不耐煩的原因所在的。我們在遇到任何的一個問題的時候,先不要急著鬧情緒,不要那麼的自我。因此,現在的你一定要冷靜 理智下來。不要動不動的就對著你的男朋友喊道,你現在已經不再愛我了,你現在已經變了,不再寵著我了,嗚嗚嗚.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出現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