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特別不耐煩可是為什麼他不提分手

2021-03-11 15:27:16 字數 2611 閱讀 4106

1樓:j反覆記號

很多來可能。1他就是覺得你太粘自黏他了或者說話很羅嗦。他

會覺得很累想安靜的和你呆在一起。2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但又不想做惡人怕你以後提起他來說他不好不要你之類的。所以不耐煩的對你。

想讓你受不了他的脾氣主動提出來,他好就此分手。這樣的人也是有的。這兩種你自己根據你們平時相處的點點滴滴來分析吧。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你男朋友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啊!要是天天在一起,他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時間長了就會感覺很厭煩的,男孩子嘛!都喜歡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耐煩基本bai是每個男人的特du性 當然也有好的zhi 也有特別dao不耐煩的 你們的情

內況具體什麼樣我不容知道 他為什麼那麼對你我也不清楚 所以沒分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也許是沒有找到別的好的 也許是他本來就不想分手 也許是他在等你說 等等等等

4樓:西域樓蘭

他還不確定備胎能不能轉正

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還沒有遇到下一個喜歡的人

6樓:小蔣

滾過床單就是因為………你懂

7樓:「蠻

和找工作一樣 下一步沒有落聽 這一步是不會跨出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主動權不自己掌握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分手唄。採納喲親

10樓:@萌夫

他是沒有找到別的女生

男朋友對我一點也不好,但是又不肯分手,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想分手是因為習慣了你

有些男人會因為懶於重新找一個女朋友,要重新去適應、遷就所以索性就「遷就」著現在這個就好了

我建議樓主還是堅決地分一次手吧

讓他想清楚,他要的到底是保姆還是女朋友

即使是老婆,也是要疼的

如果他發現自己是愛你的,就告訴他,所有事情都是應該有付出的讓他回想一下自己付出過什麼

如果不肯改變,就分開吧

女生不應該浪費自己的青春

選擇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不必因為他的猶豫耽誤了自己的一生

12樓:瀧秋英竹冬

我好同情你,真的…

我雖然到現在還沒女友、但我想你應該和他分手,不理他,對她冷漠,如果他是真的愛你會主動找你說話的…會哄你的。要是還是那個樣子你就分了吧!因為那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和他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喜歡你的身體,在等待一個頂替你的額女人,聽我的你就果斷一點,走把,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14樓:jackson_mj天王

啊……不知道你多大了,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討論的……他對你那麼不好,你直接一點,狠一點,快一點,分了不就完了,女孩子青春很重要的,未來的好老公還等著你呢,不然呢……不多說建議只有一條:分了吧(好的方面)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你心中 他全是缺點 就分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太任性了,都想對方付出的多一點。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如果真的愛他,就別計較那麼多,你的好他終有一天會明白,會珍惜。我覺得你們的想法都是,他多愛我一點,我再去多愛她一點,都想對方付出後再去付出這樣就處於僵持狀態了。

客觀上說:其實你可以好好想一想,他是不是你的那杯茶,如果是,就放棄這些沒有意義的比較,全心全意的對他,他會明白的,那時候肯定也會從心裡對你好。如果不是就毅然決然的放棄,不管他怎樣挽留,人嘛,有些時候就要有自己決定一切的勇氣。

我的主觀意見:我覺得他那樣挽留你還是很在乎你的,只是他也不清楚要怎樣對你才能讓你覺得是在對你好,有些事情他覺得是很正常的,偏偏你不能理解,這樣會讓他覺得你是在無理取鬧,你們要多多溝通,多多交流,多瞭解一點對方。另外,我總感覺,玩**的人都有一點感性,感情很細膩,很在意生活中的小小細節,雖然是男生也很任性,多理解,多溝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要懂得包容,要互相照顧,只能說,他不愛你,為這樣的人浪費時間不值得。

18樓:々錯小錯

你們應該多溝通,他這麼說可能你也有不足的地方,你把家裡面弄得乾乾靜靜的,學著做些好吃的給他吃他一定很開心啊!不過感覺他有些小氣不夠包容你。晚上竟讓你自己一個人出去,他可能不是特別關心你。

你要好好想想以後你們結婚了他會給你幸福嗎?他是你要找的人嗎?他真的愛你嗎?

如果愛?怎樣才算愛。

19樓:軒莉色彩

你先問問自己心裡還愛不愛這個人,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去愛,如果值得你去愛,你先做好自己,應該說是他把你已經當著一個親人一樣的了,不像談戀愛那種甜言密語了,你先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不管在不在一起他都會看得到,如果他不珍惜你,最後他也是會後悔的哦 祝你們幸福!

20樓:依然相濡

我個人感覺他不對,男的應該對自己女友很好,但感情這事你問誰也沒用,你要自己體會!自己發現!發自內心地去感受!

女友對我不耐煩,女友對我越來越不耐煩,說話說不了幾句就不說,怎麼辦?

她可能真有什麼事,身為她的男友,你要包容她。你可以和她的知心朋友聊聊,看看她怎麼了。沒關係,想開點,你挺稱職的啊。這種事我遇多了,每次總是一個人發呆好久就想開了。過些時間就好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這個嘛。其實不難啊,你要知道你應該做什麼你就應該看一本書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我說的不夠專業,你...

老公對我很不耐煩,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紅顏情人社群 找出誰的問題,然後對症下藥! 也許他自己也有煩心事 臭氧 提升你的魅力,並且告訴他你很不爽 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有問題就先自己解決,解決不了再去找你老公,就像朋友相處也是儘量少麻煩對方為原則不是嗎?另外,如果你老公幫你解答了問題,就誇張一點表揚他一下,滿足他的虛榮心。夫妻相處總免不...

男朋友現在對我愛理不理,說話對我不耐煩應該怎麼辦

這個應該是有原因的 找一下啊 時間長了 分開一段時間 就知道心裡有沒有對方 溫柔是女人的資本!你要溫柔點,除了溫柔還要溫柔啊 你男朋友可能在外面有別的女人 先溝通,溝通不好直接分手吧 感情這種問題是最不好處理的,首先找一下自身的問題並改正,試著和你男朋友交流,凡是幹什麼事情都要有個度過了就不好了。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