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向男朋友問問題,他會不耐煩嗎

2021-03-04 03:01:20 字數 2103 閱讀 6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愛不愛我這種的肯定會

2樓:埔棕研

愛你的話不會覺得煩啊

3樓:你家學校

nnzbzbuaiaiou

我一問男朋友問題,他就顯得不耐煩了,久而久之,我都不想跟他交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他心裡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

5樓:鱈魚堡

分手吧 這種人最招人反感了 話都不能好好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徹底不用交流

感覺我跟男友說話,他總是很不耐煩的語氣跟我講,我應該怎麼跟他溝通?

7樓:我愛的青春

推薦你稍微冷落她一下,等到他問你為什麼時你可以和他解釋並說一些關於愛的話,經過這次,他應該會珍惜你的,要不然你們一直這樣也不是個辦法呀

8樓:雲端吃掛麵

相處久了就這樣,你能想到要和他溝通自然是很好的,可以找時間跟他講講他的表現,講講你的感受,看他是否可以從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前提是不要吵架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有心事,或都心情不好,再麻他就是心裡不那麼在乎你

10樓:沒殼的刺蝟

你就要和他有一點距離感,這樣才能讓他對你有依賴感

11樓:手機使用者

考驗他的時候到了,現在你就跟她冷戰吧,他如果找你了說明他還是愛你,他如果不找你了,那就請你學會堅強!!! 他找你一定會問你為什麼不理他,到時你可以回答,我一和你說話你就顯得不耐煩,我還怎麼和你溝通!!!!反其道行之,比你天天哀聲下氣對他強

12樓:沉淪葬愛

是不是看見你就煩,可能是膩了,有可能有目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別的男生多走近走近看他的反應。如果沒反應就分吧。

14樓:いve★斌

先冷落他幾天,如果他不找你,就說明他不在那麼愛你了!

15樓:

不說話,等他來找你溝通!男的都是這樣!!

16樓:垂柳之秀

其實我這人好溝通,因為我們在一起很幸福

17樓:伍年後

覺得煩就是說你,你已經快到分手的時候了

18樓:吸扒爛

外面有人?你該警惕了

19樓:穩健的蘿蔔傘

說明他不愛你了!來跟我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累的時候身邊的人說什麼都煩

21樓:冰雪菱落

如果是我我會直接問他啊,問他你最近為什麼不耐煩啊?比如你怎麼這樣這樣...他會告訴你他沒有不耐煩啊,其實你最後會發現他一直是這樣,只是最近你太敏感了。

把困惑告訴他,他會改正的。我就跟他說了,他也改正了,主動對我很耐心。

為什麼我男朋友他總是和我說話總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在你和他說話的時候,他總是沒有理你,並不是他不喜歡你。也許說明他在想事情呀。這個時候,你其實沒有必要十分的生氣,放寬心情就好,也許,在這一段時間,他有些事情,需要思考,而晚上的時候,就剛好只有你和他兩個人,相對來說比較安靜,所以他會在這一段安靜,空閒的時間想事情。

你應該多多關注他,或是尊敬他,在他不想說話的時候,就別和他說話,讓他一個人靜一下,而你也剛好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比如說看看雜誌,做做**什麼的,等他想和你說話的時候,自然會來找你。兩個人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但是在一起是不夠的,還要過更長的時間,那麼在這段時間裡,就要相互包容、諒解,試著多溝通,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有時間的話,偶爾出去玩一下,順便喝點東西聊一聊,這樣會比較好。

加油!!! 祝你們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有心事,或者他不愛你了

男朋友最近沉迷遊戲,我說他幾句就不耐煩

對於沉迷遊戲,我曾經也是特別沉迷某款網路遊戲,高中時往裡投入了好幾千,眼看要高考了,把握不住了,這時有人把我號給盜了。我當時那個氣,急,恨啊!不過現在想起來真的要感謝那個人,要不是盜號的,我估計現在是個不務正業的人了吧 呵呵,我的建議就是找個黑客把他號給盜了,或者你想辦法把他號給封了,不管他投入過多...

男朋友對我特別不耐煩可是為什麼他不提分手

很多來可能。1他就是覺得你太粘自黏他了或者說話很羅嗦。他 會覺得很累想安靜的和你呆在一起。2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但又不想做惡人怕你以後提起他來說他不好不要你之類的。所以不耐煩的對你。想讓你受不了他的脾氣主動提出來,他好就此分手。這樣的人也是有的。這兩種你自己根據你們平時相處的點點滴滴來分析吧。祝你幸...

我覺的我男朋友心裡有別人?他還老對我不耐煩,怎麼辦

不太清楚你們究竟在一起多久了,包括你男友的性格,不過有一點我想是清楚的,你確實是個很容易妥協的人,而且應該是一個感性偏多的人。個人建議你應該清楚的用自己的邏輯去分析這件事情,不過當局者迷,你也可以去諮詢一些理性的知心朋友。如果真的如你所說的呢男友對你處於一個冷淡期,我想他可能還沒有做好一個男人因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