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傷害妻子太深了,已死心了!她的心裡想法是怎麼樣的

2021-03-04 03:01:20 字數 5090 閱讀 5865

1樓:

用行動證明吧,她討厭你的事情你以後不做就好了,慢慢她就會發現你改變的。前提你一定要做到,別隻做兩天,第三天就變回原形了,那樣會更增加煩感的。

2樓:休弘曲禮騫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我老婆說對我死心了。還能挽回來嗎?她心裡還是有我的

3樓:懂愛情感

為什麼會讓你老婆死心,這個原因我們要想明白,其實我們都渴望白頭偕老的愛情,下面是挽回死心老婆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不要給對方施加壓力

如果在對方對你不理不睬的時候你還給對方施加壓力的話,很有可能對方會直接與你斷絕關係。這時最合適的做法就是像溫水煮青蛙那樣,慢慢地,在對方生活中佔據一個重要的位置。

要理解老婆是渴望愛的

老婆之所以這樣,說明她是渴望愛的。人孤獨的時候,是需要一份陪伴和懂得。只有你走進對方的精神領域,你才能把兩顆心緊緊的靠攏。

以心換心才能心心相印。所以,作為男人,你要懂得,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是你娶進來後都心甘情願地跟著你一輩子。而那些之所以想推翻婚姻,重建婚姻的女人,就是因為對現實有太多的不甘心和不接受。

如果你們兩個人都不願意低頭,那麼你們的婚姻和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如果還愛著她,就要對她多一點關心和呵護,不要冷落她。要知道你一旦傷害了女人,那麼她回報給你的傷害一定是加倍的。

改變自身的形象和充實自己的生活

讓人最容易看到你改變的就是外表,你可以先從外表著手,去買一些自己沒有買過的衣服穿,去換一個從來沒有做過的髮型。那樣你才可以給別人一個煥然一新的感覺,讓別人感覺到你陽光,自信,有活力。同時你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很想做但是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去挑戰一下自己。

當你去到一個地方,在你高興的時候,就拍一些**吧,無論是**還是拍風景,只要想拍,就盡情地拍吧。

女人死心都是有原因的,如果婚姻生活一切順利讓人滿意,你也能時常表現出對她的愛意和關心,那她感受到的就是幸福而不是死心了。想要挽回,認清自身的問題,才能更好地幫助你去挽回。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看出你還小.仔細地閱讀完 忽然覺得 其實你女友比你成熟多了 迂迴委婉的拒絕你 不想看到你沉淪在分手的糾結中.

我很堅定地告訴你 她已經離你遠去了 男人 放有氣質和尊嚴 相信自己 瀟灑的微笑分手吧 最起碼在這一點上 你必須做到!~別忘了 同時要祝福她以及她的他!!!!

我覺得你要是在糾纏下去 丟得就不僅僅是女人 還有尊嚴

5樓:手機使用者

你一定做了讓人家傷心的事,太在意所以會傷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嘴巴說說的你哄哄就回來了。

7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你就要看你的表現咯!要深深的打動她的心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面在怎麼有你 已經死心了 註定無法挽回 (你老婆說對你死心了 你怎麼還能這麼天真的說他心裡還有你? 不解)

9樓:熱心網友

這個就要看你怎麼挽回啦

10樓:手機使用者

先搞淸楚她對你死心的原因,再權衡自己的能力看能否挽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你怎麼會對你死心,她是想讓你多哄哄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都死了,怎麼還能有你。你也死了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你就不是死心了,能挽回的!

14樓:一世安好

只要你能改變,那就有機會

15樓:影"蝴蝶

多溝通交流一下會好一點。多對她關心一下。

16樓:輪機長

對她好,照顧她,關懷她,感動她,女人傷心了就得需要長時間的工作,女人心傷透了一般很難挽回的,因為在做這種決定之前她已經想好了。

17樓:

找出答案為什麼結婚之後 會對自己老公死心

18樓:

當初的自己也是這樣,心裡面很痛苦,直到失去了,才發現對方的重要,沒有對方真的很痛苦,不過後來沒事了,多虧了:迴心方錦囊。

前前後後兩個月的時間,

老婆回來了,

主動回到了自己的身邊,

兩個人的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有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老婆對老公死心沒感情了老公應怎麼處理

19樓:張支普

我來就是想問大家的,希望大家也給我出出主意,我和老婆結婚五年了,我們是初戀,以前我不會心疼人,還老是說她,傷她的心,可我改了真的改了,前一個多月他還說我們好好過日子,可是我這幾天我發現她外面有人了,那個人也是結婚的人,比他大5六歲它們最多才認識三個月,可是我老婆愛的他死心踏地,以前我可能傷我老婆太深了,我就和我老婆說如果他離婚我就同意你們,注意我老婆是那種太天真的女孩,她說那個男人對他很好,但那個男人說會離婚,可是還沒離,我很愛我的老婆,我也從新改過自己了,可她是不接受了,我們有兩個孩子,大的4歲小的2歲,雖然他同意不跟那個男人聯絡了,可是我看她天天挺傷心的,還有一樣我家窮,我真的想放手,讓她過得好點,可是我怕她被騙,如果他知道被騙了,也不會來找我了,我爸媽也大了70了,我們的孩子還小,你們說我改怎麼辦,是放手,還是等時間,

20樓:鴻洪江

巧妙的轉移財產準備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在一起。就要找出自己的不足,是什麼原因讓她對他沒感情了。要是老婆態度堅決,我只能說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是不可能的,只是覺得感情沒以前好而已,想想是**出問題了,然後溝通下

23樓:覃梓夕

兄弟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我老婆說不愛我了,對我已經死心了!我該怎麼做,真的很愛她,好想挽回,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我感覺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不愛了還能挽回嗎?如何挽回絕情老婆?女人不愛了並不代表著你就沒有了機會挽回,只能說明你該和過去那個讓她不愛了的自己告別了,通過改變讓她接納你。

為什麼不愛了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沒有照顧好你的老婆,或者沒有顧忌她的感受等等,都會導致女人想要遠離你。因為很多男生已經被婚姻生活中的各種平淡給麻木了,所以看不到妻子的付出。當老婆不再愛你了,你一定要找到原因,然後讓對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一如既往,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降低矛盾點認同對方的情緒

為什麼要認同對方的情緒呢,人在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出現合理化心裡。你越是跟對方爭吵,想徵求對方的認可,對方就會越拒你之千里,越跟你唱反調。所以你需要去認同對方的情緒。

當然這種認同,不是敷衍,不是偽裝,而是站在她角度上,理解她的心態和表達。這樣她才會找不到言辭繼續跟你辯駁,也會反省到自身是否存在問題。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老婆的心,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提升吸引力從內外提升自我

內在的改變包括個人性格、說話方式、做事風格等的改變。對方因為接受不了你火爆的性格跟你分開了;她不喜歡你說話時詞不達意,迂迴婉轉讓人摸不透而選擇分手.....只要是引起你們感情破裂的因素,只要是對方曾經希望你能稍作改變的方面,你都要重視起來,儘可能讓自己不再帶有這些「不良因子」。

外型的改變也非常重要。或許對方以前就很喜歡你的外型,不需要改變,當然這是最好的,但是愛情需要保鮮,給對方一個與以前相比不同的你,讓她耳目一新,這樣不是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想請問你們現在和好了嗎?我現在遇見了和你差不多的情況,我老婆也死心了,鬧了大半年了,但是她一直對我兒子非常好,越勸越來脾氣,我們以前經常吵架,我經常罵她,導致她心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不是那麼難解決,比較難的是你的內心。因為你表述你很愛這個人,可是在我看來你的妻子第一人品有問題,第二被你嬌慣的已經不像樣子了。她這麼做。

我想知道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差距?是相貌,身家還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前離婚可能也是因為這些

28樓:讟狼赤霄

既然能確定她變了,就不要拖拉,最後一次考驗就是孩子監護權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情況和我基本一樣。你現在處理的怎麼樣了?可以聊聊嗎?

30樓:文波

女人心變了!拉不回來了!

祝你好運吧!

31樓:百度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感覺這種女人不靠譜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愛她等吧。為了小孩不離婚的女人不是這麼壞人。你好好**的事,等著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小孩?沒有的話分手吧,這個女人說的對〞她就是為了小孩〞

我傷害了他他死心了,和男友分手,我傷害了他後來挽留,他特別絕情,說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了,後來,我徹底死心,做朋友

像膏藥一樣粘著他 如果他還對你有那麼一點愛 慢慢的不想他,再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去,說實話我不喜歡一個女孩子去倒追男友,如果他不愛你的話 再找一個男朋友,愛你的,如果你放下了的話,必去要他也愛你,死心塌地的那種,你知道的受過一次傷就不會想要受傷啦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選不選隨你啦 那你幹嘛要傷害他...

分手了,說過去傷他太深。心已經死了。說放下我了,可為什麼又來找我睡覺

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連最基本的愛都沒有的話,其實說他想跟你那個,但是你覺得這樣的人可靠嗎?很明顯啊,他是在利用你,他覺得最近他需要了他就來找你,不需要的時候就把你拋開,這樣的男人你覺得可靠嗎?你覺得有意思嗎?所以說想就別想了,早點兒分了吧。即然分手了那就分手了,為什麼還來找女孩子來,這種做法分明是渣男...

女朋友說她死心了,我應該如何挽回呢

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真正的對你死心的話,那麼你即使再怎麼挽回可能也無濟於事,尤其是性格堅毅的女孩子,想要試試看的話,可以把你們的回憶做成紀念冊送給你女友並道歉 想要挽回的話,那麼就要付出自己的真誠,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這樣對方才能夠把心開啟和你進行相處。我女朋友對我徹底死心了,我要挽回。要怎樣才能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