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藥店買安全套怎麼說?我說拿一盒杜蕾斯行買?求大神

2021-03-04 03:01:20 字數 1647 閱讀 9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藥店門口那裡,你小聲說就可以了

2樓:小梅

直接自己找唄,人家沒買過,因為人家不喜歡用套套。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如果人特別多的話 希望你有勇氣

4樓:go戒了吧

不好意思?你就看櫃檯裡有沒有,沒有就小聲跟人家說拿一個杜蕾斯

5樓:匿名使用者

拿了直接找他付賬,你想說些什麼?

杜蕾斯一盒***一般多少?網上**和藥店裡的**分別多少,網上的正不正。 10

6樓:紅葉_南飛

杜蕾斯 超薄裝¥70.80 一般來說,藥店或者超市都能買到***的,但是杜蕾斯***作為一種世界知名的大品牌,很多人認為購買可能會比較麻煩。那麼,普通藥店有杜蕾斯***賣嗎,能網上買嗎?

青年人進行性生活應該做好必要的保護措施,選擇科學正確的安全避孕方式很重要,這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對方,而在多種方式中對身體最好也是最安全的莫過於使用安全套,特別是杜蕾斯為年輕人推出杜蕾斯情迷裝***,更多潤滑更多安全更好享受。 杜蕾斯安全套在世界上150多個國家均有銷售,並在40多個市場中佔據領導地位,杜蕾斯品牌佔據了世界40億安全套市場份額的26%。其每年生產約10億隻安全套,約佔全球總量的四分之一。

同時,杜蕾斯品牌也引領了現代安全套產品的技術發展,包括第一個潤滑安全套、第一個符合人體解剖學形狀的安全套,以及最近世界上第一個非橡膠安全套。 普通藥店有杜蕾斯***賣嗎?當然是有的,杜蕾斯***在各大藥店或者超市商場都可以輕鬆快捷的購買到,是一種很普遍的避孕工具,而且**也不會很貴,所以購買起來是很方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3元左右,網上大多都是假的

我在藥店買了兩盒杜蕾斯***,裡面沒有說明書,而且每個套套的背面沒有生產日期和批號是真的還是假?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產品批號的話,掃一下條形碼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不過一般都沒有說明書的,這東西還用說明?

反正我每次都是潤滑了以後,直接戴上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杜蕾斯都是兩片連在一起的,沒有三四片一起的

10樓:都可小魚兒

連說明書和生產日期都沒有肯定是假的!

前幾天去藥店買了一盒杜蕾斯,竟然是假的,市面上有沒有信得過的套子

11樓:無基情不籃球丶

現在的***杜蕾斯、岡本、第六感的假貨太多了。國產的套子之前用過一個海氏海諾的,真心不錯, 我 還特地查了下,大公司,大集團,以前還真沒注意。 你 可以試試

前幾天去藥店買了一盒杜蕾斯,竟然是假的,市面上有沒有信得過的套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 在 的 避 孕 套 , 大 家 熟 悉 的 杜 蕾 斯 、 岡 本 、 第 六 感 一 些 大 品 牌 假 貨 太 多 了 。 國 產 的 套 子 給 大 家 推 薦 海 氏 海 諾 避 孕 套 , 超 薄 浮 點 螺 紋 各 種 體 驗 , 而 且 乳 膠 純 進 口 , 彈 性 好 。 大 力 推 薦 。

姐姐去商店買衣服的英語怎麼說

my sister goes shopping for clothes my elder sister went to clothing store for shopping my sister is going to shop to buy clothes the elder sister is ...

買一送一,用英語怎麼說,用英語買二送一怎麼說

買一送一的英文 buy one get one free 例句 this is a good deal buy 1 get 1 free.這可是個好買賣 買一送一 as a matter of fact,the sale anship of two for one is a good way of ...

不好意思去買TT怎麼辦,買的時候要怎麼說

去藥店買,不用不好意思,也許你是第一次買,可是人家開店的可不是第一次賣,所以你當平常心去買。呵呵,第一次嘛總會不好意思的,多買幾次就好了,建議去大藥店 自選藥店 自己先轉轉看見tt在 因為你不好意問店員嘛 然後鎮定的走過去,選擇一種,然後去櫃檯付賬,閃人!一般不用和店員接觸。呵呵,我第一次就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