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句我該怎麼說

2021-03-04 09:30:10 字數 1426 閱讀 3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注意身體,身體最重要

2樓:acupof清風

說自己為生活忙得腳不沾地的男生,都是裝逼。你回答:呵呵!

該怎樣與人交流呢,交流時別人說句話我都不知道下一句該說什麼,該怎麼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來與誰談話都行為要謙虛並且要源

恭謹。謙虛是學會與人交流的重要一步,兩個人溝通中,情緒和內容極其重要,無論你與誰交流,無論是要求還是懇請,切記保持一顆謙虛恭謹的態度,微笑著去溝通,很重要!同樣,微笑也是一門藝術,有的人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很是彆扭,所以我們說微笑是通過內心的情感的適度所表達的,然而,在憤怒的情緒驅使下,怎麼能夠停下來真誠地溝通呢?

那就需要你有一個良好的情緒和環境。如果做到了這一點,那麼你與別人的距離就近了一步,這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所以很重要。1 用幽默和嬉笑舒緩緊張。

日常談話中的幽默輕鬆不是說要表現得滑稽,要做的僅僅是把自己固有的幽默儘量在談話中運用起來。幽默有助於聆聽生活中的挫折,是洞察事物的一種很委婉的方式。而嬉笑則提醒我們,應給自己的精神放放假,暫時遠離嚴肅的工作。

學會與人溝通,學會調整自己的情緒,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千萬不要把最壞的情緒留給最愛你的人或你最親的人,合理安排情緒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很重要,與自己想要結交的朋友首先交流是第一位,如果聊天回都聊不到一塊去那

答做其他的事情就更不可能了。我們可以嘗試從今日穿著和妝容髮型入手,熟悉了之後聊天內容才會更加寬泛,比如週末會幹什麼,約起來啊啥的,還有家庭情況啥的對方願意說,你就聽著。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和人交談,不要緊張,就當對面是你熟悉的人就可以了,其次,要認真聆聽對方的話,這樣才知道下一句要說什麼,最後就是,就算說錯了也沒什麼,對方不會太在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當你和別人有共同話題時才不至於不知道接下來說什麼,所以和別人交流時除了禮貌性的問候,也可以聊他感興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交流,首先還是要和自己性格脾氣一樣的人才能聊的來,再者就是個人對事情和社會中的問題有一定了解,當別人在說某一件事情時候,你也要知道其中的緣故,這樣你才能和他對的上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學習,多看別人的聊天

我有故事,你有酒嗎,下一句怎麼說的。

9樓:下雨天是誰

我有故事你有酒 餘生我們一起走

10樓:紅豆綠豆水果

這是關東野客的作品名啊,沒有下一句。

11樓:超級

喝好了做朋友,喝多了做夫妻

民以食為天下一句是,民以食為天下一句怎麼說

王者以民為天,而民以食為天。秦朝末年,有個書生叫酈食其,很有學問。他曾獻計幫助劉邦智取陳留,被封為廣野君。秦朝滅亡後,劉邦和項羽爭霸。劉邦聯合各地反項羽力量,據守滎陽 成皋。滎陽西北有座敖山,山上有座小城,是秦時建立的,因為城內有許多專門儲存糧食的倉庫,所以成為敖倉,它是當時關東最大的一個糧倉。在項...

心放寬才能開心,下一句怎麼說

你好朋友,心放寬才能開心,下一句應該是,人知足才能幸福。現在的我們不是物質的不好,而是不能滿足我們自身的慾望,工作中,生活裡總愛抱怨,可能因為一些小事就不開心,正是一些無形的壓力阻礙了我們,調整心態,以平常心面對生活,人生沒有過去的坎,把事情想得簡單些,人知足才能幸福。讓自己的心隨風而動,隨雨而下,...

我姓劉,卻留不住你的心,我姓徐,下一句怎麼說

我姓劉,卻留不住你的心,我姓徐,可以許下對你一生的承諾!我姓劉,卻留不住你的心,你姓徐,缺許配給別人了 我姓劉,卻留不住你的心,我姓徐,卻虛無了我的情。我姓劉,卻留不住你的心,我姓徐,卻許不了你的願。我姓劉,卻留不住你的心,我姓徐,卻虛度了你的美。取名軟體哪個好 名字取得好壞,對人是有影響的。一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