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句要怎麼回女朋友,下一句要怎麼回女朋友?

2021-03-25 00:55:49 字數 1659 閱讀 3895

1樓:壬司令

對,我冷漠我對你以外的其他女人冷漠,我是無情即使別的女人要我幫任何忙我都無情的拒絕她,我對你的任何要求我都沒有覺得那叫做無理取鬧,那只是一個我...

2樓:有個小道士

別人家的男朋友,別人家的女朋友,別人家的孩子,我聽著就生氣。豬八戒趕集光看人家不看自己。城裡人養狗,當成孩子養,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很大程度上,可以縱容,可以溺愛,而不用擔心慣壞了。別人家男朋友可以在你面前紳士,因為他不用承擔後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不一樣了,畢竟沒有人跟我一樣,全世界都是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種抱怨,要聯絡上下文,和她說這話的起因,你應該找到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做些事情讓她滿意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啥

女朋友當然不一樣,因為我愛的人是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啊~別人家的男朋友有我對你好嗎?所以我才不一祥。

女朋友怎麼回,其實這個跟別人家的老師,別人家的孩子,是一個道理,兩口子在一起時間長了缺點被放大,別人的優點也被放大,只求自己努力去達到她的要求,說什麼都沒用。

女朋友,很明顯你有些地方沒有做到她的滿意,或者說對你人不滿意,像這種女孩分了吧!看不到人的優點,只會找缺點的還愛比較的女人你是喂不飽她的。

女朋友怎麼回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跟別人家的老師,別人家的孩子,是一個道理,兩口子在一起時間長了缺點被放大,別人的優點也被放大,只求自己努力去達到她的要求,說什麼都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不一樣,別人家的就是更好,去找吧,然後繼續發現別人家的還有更更好的,再繼續找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一樣,但肯定不如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女朋友也是這麼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別人眼中也是別人家的男朋友啊,也很搶手的,是你沒發現而已。你可以換個思路,把我當別人家男朋友

11樓:烏蒙精雕師

不一樣的是我心裡有你,別的男朋友心裡也許還有其他的什麼…

12樓:海盜返回

我會做的別別人家的男朋友更好的相信我。

13樓:追夢丶

哈哈,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草窩。別人家的終歸是別人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什麼都好。就是隔壁老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對你也許有一點要求,但是又不好意思說,你接下來可以說:我應該怎麼做,就跟別人家的男友一樣呢?

16樓:阿寧這樣說

是的啊,別人家男朋友每隔幾天就有不一樣的女朋友,而我一直都是這個樣,我只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呀,一樣就沒意思了

18樓:一米一大長腿

你可以說我在別人眼裡也是別人家的男朋友,那我肯定也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女朋友也是這麼想的

下一句應該怎麼回?沒事,不急

珍惜是自己選擇的,擁有還要別人給予。只要願意,就能珍惜!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在你感覺美好的時候其實已經擁有了 珍惜不是一定要擁有的 失去一切時,才會懂得珍惜 如果不去珍惜又如何將ta擁有?珍惜自己就是珍惜所有 沒有誰珍惜誰 只有珍惜促使擁有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努力把我所沒有的。珍惜是我 擁有是...

同病相憐下一句,同病相憐的下一句

子不聞河上歌乎?同病相憐 同憂相救。釋義 憐 憐憫,同情。比喻因有同樣的遭遇或痛苦而互相同情。出處 吳越春秋 闔閭傳 子不聞河上歌乎?同病相憐 同憂相救。同病相憐的下一句 同病相憐下一句 凍吟誰伴 出自 滿庭芳 再贈葉憲 作者 洪适 全文 同病相憐,凍吟誰伴,溫懷舉案齊眉。槐安夢境,一笑自來稀。未到...

學而時習之的下一句是什麼,學而時習之,下一句是什麼?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意思是 孔子說 學到待人處事的道理並適時實踐練習,不是一件令人心生喜悅的事嗎?論語第一句,學而第一的第一條 子曰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朋友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第二條是 曾子曰 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您好,學而時習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