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女友對我很冷淡,生疏,不耐煩,我現在晚上覺也睡不好,我該結束這樣的日子嗎

2021-06-01 06:34:11 字數 4003 閱讀 5519

1樓:

溝通是促進感情的潤滑劑,多溝通。你是不是說了或者做了什麼讓女朋友不開心了,最好倆人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也或者通過交往她感覺到你和他不合適,又不想讓你難看,所以,對你冷淡、生疏、不耐煩,只有弄清情況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繼續交往還是放手,慎之又慎。正常情況,作為男生,自然要放下身段,面子,甚至是尊嚴的。

必須去討好女生。這是千萬人總結出來的經驗,所謂的妻管嚴,怕老婆等等。這是社會和諧的象徵,家庭和睦的象徵,只有這樣才能家和萬事興。

去做吧,哄她開心就對了,不要冷戰,要主動點去哄哄她,然後認個錯就會好了。你跟她見一面,好好聊一聊吧。你們的矛盾要是能夠好好解決,也不需要提分手。

但她如果一直這樣,早點分吧。

2樓:樂樂

有很種可能

1、吃醋

2、心情不好

3、厭煩你,想分手

你要主動去了解,去關心你的女朋友,看看你的女朋友是什麼型別的,什麼性格的,去發現她想要的,而不是被動的去了解,看看她想要怎樣的你?你又想要怎麼的她?互相去了解。

如果長時間的對一方好,回讓另一方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更加肆無忌憚嫌棄你,讓她(他)記得你好,愛你的人不會去把你和其他人比,因為在他(她)心裡你就是最完美的!

3樓:音景

你是不是說了或者做了什麼讓女朋友不開心了,最好倆人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也或者通過交往她感覺到你和他不合適,又不想讓你難看,所以,對你冷淡、生疏、不耐煩,只有弄清情況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繼續交往還是放手,慎之又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最近,你女友對你很冷淡,生疏,不耐煩,你們上週鬧矛盾了,那次她對你很失望,最近關係好點,但是她對你還是很疏遠。她現在對你不耐煩。你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是否她要你提分手。

我覺得,小戀人之間鬧點小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問題是需要溝通解決,不應拖太久,你這種情況,似乎她還不怎麼在乎你的哦,或者還在生氣之中,你這日子確實難過些,你想採取什麼行動,主要是你對她的看法,如果你很愛她,你就會包容她,會為她做些改變,即使現在這情況你也不會放棄。

5樓:我在山東

你們可以多溝通一下,談談彼此心裡所想,瞭解瞭解對方所想,到底是因為什麼有問題?是可以解決的辦法,總比困難多,如果遇到一點困難,就想退縮,就要結束這樣的日子,你能保證以後的日子裡面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嗎?如果以後再遇到這樣的問題,你還是選擇結束分手,結束分手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那只是在逃避問題,男女朋友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同時要學會包容對方,不要有問題就總是想著去結束這樣的生活,你應該面對,然後解決問題。

6樓:可靠的

這取決於人得性格問題了,人之所以是人就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每個人都不是重複的,比如說性格內向的人喜歡等,但是等到最後的機會只有%50,性格剛烈的人就選擇一直進攻一直追,機會有%80所以說很多時候想愛就要大聲說出來的,但是理智的人會做前後分析想的很遠,目的性很明確,奔著結婚去呢還是玩玩而已的,不過一般理智的人談戀愛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一般這類人都是把傷害降低到最低的,和這類人結婚有安全感生活幸福指數穩穩的,但是缺乏激情,所以說世上無完美的事,一切看自己如何取捨了,看看自己是什麼性格的人做什麼樣的選擇,但是最終一點無論如何選擇一定向前看別回頭,人生沒有時間去回頭。

7樓:匿名使用者

鬧個矛盾有啥大不了,可以更好地冷靜冷靜,找出問題的所在,彌補一下分歧,把問題解決了多好,為啥非對分手上想呢。即使分手,下一段感情方面就能保證一帆風順?作為男人,拿得起放得下,多包容。

最近一段時間恰到好處地表現自己,讓冷下來的感情繼續升溫,多美!

8樓:

女人一般愛生氣,耳根子軟,跟她認個錯,哄哄她,吵架時候只要沒有傷害她太深,一般都是有效果的,但是很多男人都喜歡在女人面前比強,所以老是吵架。

9樓:酸與

你做了什麼,讓你女朋友這樣失望,我感覺你應該好好考慮考慮自己做的事情,如果你做的不對,好好給你女朋友認個錯,真誠點,她會原諒你的。

10樓:

你跟她見一面,好好聊一聊吧。你們的矛盾要是能夠好好解決,也不需要提分手。但她如果一直這樣,早點分吧

11樓:和藹的取之有盜

不應該結束這段感情,你應該經常主動找她,跟她聊天,談感情,經常跟她溝通情感,談人生,談理想,暢想未來,你要對她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在生活上要處處關心照顧她,讓她感覺你是她的靠山,頂粱柱,這樣就是石頭也會給感化了。加油,朋友。

12樓:桂枋蕙

你們應該好好聊聊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什麼時候是個頭兒? 你要問清楚 她為什麼對你是這個態度 知道原因也好解決 如果是因為不愛了 終究是要分手的 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誰也別耽誤誰 如果不是什麼大事兒 說開了就好了 她會這樣對你 肯定有她自己的想法

13樓:旁英耀

有可能她覺得你們倆不是很合適,想分手而又說不出口,如果你對她再關心關心,好好地再哄哄她,還是有可能再走下去的,放下你的面再找她好好談談。

14樓:世界紛紛擾擾

正常情況,作為男生,自然要放下身段,面子,甚至是尊嚴的。必須去討好女生。這是千萬人總結出來的經驗,所謂的妻管嚴,怕老婆等等。

這是社會和諧的象徵,家庭和睦的象徵,只有這樣才能家和萬事興。去做吧,哄她開心就對了,不要冷戰,要主動點去哄哄她,然後認個錯就會好了。

15樓:放飛心情藍色夢想

你愛她嗎?你應該搞清楚是啥原因,在做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你們上週鬧矛盾了,現在這個狀態就是她氣沒消呢。吵個嘴你就要分手,你們這感情也太脆弱了。難道你就不能哄哄去

17樓:小小跑

在這個雪花漫天飛舞的季節,遠遠看著你披著一身成熟含情脈脈,款款而來,也同時帶來了我滿心的疑惑,似煙似霧,可否還是經年的你?既然承諾成了雲煙,消失不見,那就讓我們剪斷最後的一份思念,解脫心裡的羈絆,時間苦短,不會再無謂的折磨,若回不到最初的那個自己,就讓我們把那些曾經的美好,刻進心裡,就算相忘於江湖,至少愛過,眷戀過,牽掛過,等待過,思念過······

18樓:一隻兔子

從種種跡象上看,一切皆有可能。

19樓:來自東埠老街權威的黑荊樹

該結束吧,可能你女友已經又喜歡上了別人了

20樓:蝴蝶效應的沙漠

冷靜一段時間 好好談談

21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溝通是促進感情的潤滑劑,多溝通

女朋友說我對她說話太客氣,她覺得我們很生疏,我該怎麼辦才好?

22樓:淡藍色的思念

那就去改變現狀吧

跟女朋友說話客氣

她就會感受不到你的在乎和愛

平時可以跟她不要那麼客氣的說

比如謝謝, 那些敬語

自然一點。

23樓:飛俠

你說我對你太客氣是對你的尊重

24樓:」╰+換悸

你就偷著樂吧,咱兩相反!

我女朋友關心了我,我和她說了句謝謝,她說覺得很生疏,那該用怎樣的詞語去表達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就是要這樣的感覺。慢慢來,這個愛情就像熬湯樣,用小火慢慢熬。熬得越久才越香。吧你成熟和紳士的一面拿出來,她會愛的死去活來的。加油。兄弟·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說得太客氣、太正經了。下次說的時候要有動作的溫存:擁抱著她,在她耳邊輕輕的說一聲謝謝。

27樓:上v帝是個賊

順其自然的一笑帶過,繼而用行動來表達你也是很關心她 不要講什麼謝謝 這話有時候顯得很無謂

28樓:我心跳太快

啥也不說,覺得那是應該的就可以了。同時你也該自覺的去給他更過關愛。

29樓:地主家大少爺

寶貝你真好(然後抱抱~)

女友對我不耐煩,女友對我越來越不耐煩,說話說不了幾句就不說,怎麼辦?

她可能真有什麼事,身為她的男友,你要包容她。你可以和她的知心朋友聊聊,看看她怎麼了。沒關係,想開點,你挺稱職的啊。這種事我遇多了,每次總是一個人發呆好久就想開了。過些時間就好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這個嘛。其實不難啊,你要知道你應該做什麼你就應該看一本書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我說的不夠專業,你...

老公對我很不耐煩,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紅顏情人社群 找出誰的問題,然後對症下藥! 也許他自己也有煩心事 臭氧 提升你的魅力,並且告訴他你很不爽 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有問題就先自己解決,解決不了再去找你老公,就像朋友相處也是儘量少麻煩對方為原則不是嗎?另外,如果你老公幫你解答了問題,就誇張一點表揚他一下,滿足他的虛榮心。夫妻相處總免不...

如果男人開始對你冷淡和不耐煩,那代表什麼

他該得到的已經得到了,能不厭煩嗎?所以,女人在愛情方面就是天真的孩子!對你沒興趣,或者你惹他不開心,無意碰到他忌諱的事了 ps 男人對不感興趣的女人沒有多大耐心,人生可是很短暫滴 那個男人和你什麼關係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對你挺熱情,後來對你慢慢冷淡了,甚至有點不耐煩是什麼原因?該咋辦 你們是什麼關係?...